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鬼滅同人】尖刺林的玫瑰花(不死川實彌X自創角)—(番外楔子)

作者:多多綠│2020-04-11 11:53:37│巴幣:12│人氣:809
大家好
又是我多多綠
以鬼滅學園為背景
按照鬼滅學園原作設定
實彌為數學老師
至於紫苑呢?
就請大家跟著章節一步步揭露囉


注意!
1.因鬼滅學園資訊量還不多,多數情節與設定為自創,OC感極重請注意
2.因【鬼滅同人】尖刺林的玫瑰花(不死川實彌X自創角)太虐所以本篇為灑糖用,可安心食用
3.更新時間不固定

OK嗎?那麼請往下



楔子

— — — —



    那是個櫻花盛開的季節,在鬼滅學園裡,正是學生坐在教室裡,吹著和煦的春風、聽著老師講課的時間。在這個時候,或許會有孩子不怎麼專心上課,想著等會兒放學要做什麼,或是什麼也不想,就只是放空逃避複雜的課程內容,又或是……
    
    在課本上寫下如何幹掉老師的計畫。
    
    
    「然後就完成了,聽懂了嗎?」一面說了幾句,一名白髮的數學教師一面在黑板上寫完最後一個數字,將答案寫上,「就是這麼簡單。」轉過身來,他來回掃視了全班學生,「誰有問題?」
    
    誰敢有問題?
    
    學生們一個個都把頭低了下去,或是裝作沒事的樣子把頭別開了。
    
    他們的老師——不死川實彌,雖說教學是挺用心的,但他的表情總是一副凶神惡煞的模樣,口氣也總是很兇狠,臉上還有三道怵目驚心的疤痕,衣服敞開的胸口也有幾道疤,連手上都有大大小小的傷痕,一開始,學生還以為這是個流氓,嚇得紛紛走避。沒想到,他竟是一位數學老師。
    
    更沒想到的是,他竟與香奈惠老師經常聊天,兩人總是能很起勁的一聊就是差點忘了上課。
    
    香奈惠老師是誰?那可是公認的大美人——胡蝶香奈惠老師啊!自還在就讀鬼滅學園的時候,就是校園三大美女之一,現在回來當了老師,依舊是學生們嚮往的對象。
    
    如今,這樣一個美女老師卻老是跟那看起來跟混混沒兩樣的數學老師在一起聊天,簡直是鮮花插在牛糞!學生們不能接受,非常不能接受!
    
    香奈惠老師那寶貴的下課時間,好不容易讓大家可以親近的時間,都被不死川老師佔走啦!
    
    正因為這樣,許多學生們開始秘密的籌劃該怎麼暗殺不死川老師。

    而這個計畫在今天告吹了。
    
    「誰敢說有問題啊……怕都怕死了……」側過身來,一個男學生和一旁的少年竊竊私語。
    
    「對啊……有問題都裝成沒問題了,不死川老師那個樣子誰敢問他啊?」少年不悅的玩弄著手中的筆說,「啊啊……要是數學是香奈惠老師教的,我搞不好會變成數學天才啊……」
    
    「少來了!你數學從小學開始就爛的一塌糊塗,怎麼可能就這樣變好啊?」同學一臉不信的挖苦他。
    
    「那是因為遇上的都是這種老師啊!」少年不滿的抗議著,「你看看不死川老師!兇的不得了,脾氣也很差,誰想上他的課啊!我都被搞得對數學沒興趣了!」
    
    「喂喂……別說了……」男同學忽地挺直了背脊,將臉轉正,偷偷瞄了他幾眼用氣音說道。
    
    但少年正說的開心,哪裡有要停下來的意思?
    
    「我就要說!」雙手抱胸,少年閉起了眼睛,「長得跟流氓沒兩樣,言行舉止也是!卻老是佔著香奈惠老師的時間!還把數學教的這麼無聊,有罪啊有罪!反正數學以後也沒什麼用啦!我寧願從窗戶跳下去,也不想再上他的課啦!」
    
    「喔?是嗎?」
    「是啊是啊……欸?」
    
    同學緊緊抓著自己的課本,抄起筆來一個勁兒的猛寫,頭都不敢回,而少年則是忽地被一隻大手給按住了頭,令他背脊發涼。
    
    當他轉過身去,只見不死川老師青筋滿佈,眼裡盡是血絲。
    
    「既然你覺得我的課這麼無聊,正好……」抓起少年,實彌大動作的把他拖到了窗戶邊,「那你就給我滾出去啊混蛋——!」
    
    本以為可能只是被抓去訓話,當所有學生就這麼看著實彌把少年甩了一圈後從窗戶丟下了樓,他們全部都看傻了眼,瞠目結舌的發愣,手中的筆全落了下來。
    
    殺掉不死川老師的計畫,從此沒人敢再寫下去了。
    
    正當實彌打算回過頭來,問問還有哪個學生不想上他的課時,不是那個少年墜地落進了樹叢減少緩衝時發出的叫聲,而是另一道聲音引起了他的注意。
    
    「嗚哇啊啊啊——!」
    「呀——!」
    
    立刻走回窗邊,靠著窗往外頭看去,實彌赫然發現那摔了下去的學生旁邊,竟有一名女子也跌坐在地上。
    
    眼見波及無辜,實彌二話不說的翻下了窗戶,直接跳了下去。
    
    這裡可是二樓啊——!
    
    學生們紛紛離開了座位,一個勁兒的圍著窗戶往下猛瞧。
    
    
    跳了下來,安全的落地,俐落的起身,實彌第一件事不是看看那學生的狀況,而是走近了那名看起來是被從天而降的學生嚇得跌在地上的女子。
    
    「抱歉,妳沒事吧?」伸出手來,實彌打算拉她起來。
    
    剛才被那學生落下時而掀起的風弄得頭髮都亂了,這名女子用手指順了順自己的頭髮後,才將手交給他。
    
    「我沒事,謝謝……」
    
    當她的手觸碰到對方並抬起頭時,她愣住了。
    
    實彌也是。
    
    「小實……?」
    
    微風徐徐吹著,將那女人的頭髮從面上吹了開來,柔順亮麗的髮絲隨著風輕盈的飄蕩著,粉紫色的眸子一眨一眨的,眼裡映的全是實彌的身影,在剎那間閃動,亮起了光點。
    
    沐浴在春光裡,實彌也感受到了風吹拂到臉上,甚至吹進了心裡。他望著眼前的女人,瞪大了眼睛,不僅把女人的身影同樣的映照在了自己的眼裡,那風還將回憶通通吹了起來,攪亂了他的心。
    
    
    「那個……不死川老師……」
    
    好不容易自個兒從地板上爬起來,看著眼前如同小說漫畫般、一人將手交給了另一人、兩人通通是雙眼圓睜、雙唇微張卻欲言又止的相互對視,感覺自己擦傷了的學生,小聲的打斷了他們倆相視的時光。
    
    「可……可以請您先讓我去保健室嗎……?」膽怯而尊敬的發言了,學生瑟瑟發抖著,就怕他的數學老師又把他甩出去了。
    
    聽見學生的聲音,兩人這才回過神來。
    
    實彌望著女人那亮麗姣好的面容,以及熟悉的粉紫色雙眸,都是曾深深印在他腦海裡的美好模樣。
    
    又是一陣風吹起,女人的瀏海被風吹亂了,髮後的額露了出來,是一道怵目驚心的長長疤痕。


— — — —


每次說要休息結果手癢就會寫起來
然後就把番外的楔子寫出來了
多多綠的嘴 騙人的鬼

之後應該會換封面圖
然後丟幾張設定圖上來

之後真的就不會那麼快更新了吧 
最近報告開始大量增多了
不過能寫的話我還是會寫來更新的
這次對番外的規劃比較有信心點
這次劇情線比較少
大部分應該都是糖
至少目前規劃是這樣啦

那麼
今天就到這裡啦
尖刺林的玫瑰花番外篇
就請大家敬請期待!

靠杯校正的時候發現錯字一堆還有用詞忘記改 
拍謝已修正 
我會多看幾次再找找看還有沒有錯的 
真的很抱歉嗚嗚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57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鬼滅之刃|自創角|OC|不死川實彌|尖刺林的玫瑰花|胡蝶香奈惠|鬼滅學園

留言共 2 篇留言

卑鄙灰之柱
果然有回憶梗www
我猜紫苑會拿「不死川老師和香奈惠老師關係很好」的謠言玩弄實彌XDD

04-11 12:46

多多綠
我希望讓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XDD

可以透露的是
鬼滅學園的紫苑因為沒有中毒所以也沒有病嬌了
不過也因此新增了一些屬性
但喜歡惡作劇這一點還是沒有改(*゚∀゚)04-11 12:58
上弦之壹黑死牟
到底誰覺得自己真的可以去暗殺風哥,光氣場就不敢靠近了XDDD

還有大大我把我的文章放去小屋,但是放過去之後,我終於體會緣壹說的「我們只是歷史中的一粒塵埃」不過……大廳上都是顯現達人的作品,那麼非達人的作品是怎麼累積人氣的?

04-11 17:40

多多綠
對啊對啊
當初我看到鬼滅學園設定的時候
就一直想說哪個學生這麼有勇氣XDD

其實我不太確定頁面顯現的究竟是哪些
但你點到的應該是達人創作的地方?
以為你染上色彩都才連載沒多久的時間點來看
我的圖並沒有達人標籤
也還不認識大家
但還是會有一些點擊數
所以還是有一定的曝光度才對?
你要善用文章編輯下方的進階項目
有標籤可選
例如你放了鬼滅之刃的話
搜尋鬼滅之刃的朋友就會看到了
我看你好像沒放標籤
04-11 18:23
多多綠
我一開始是丟到專板
等你們知道我這個人的文章之後
再往文章裡放小屋的東西
慢慢把一些東西移到小屋裡
就是在專板看不到的東西
不然大家也不認識你

不過我一開始會這麼做純粹是因為我覺得丟專板好麻煩
我還要去改更文日期什麼的
算誤打誤撞吧XDD04-11 18:24
多多綠
稍微碎嘴一下
我認為緣壹那句話的本意類似「長江後浪推前浪」
他不過是個遲早被後浪推走的前浪
不是在說眾多劍士中他的才能沒有被看見或不重要
我覺得本質上不同

抱歉我對文字的糾結真的是改不掉XDD
個人解讀而已
04-11 18: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melodyfu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鬼滅同人... 後一篇:當朋友推我坑害我又想寫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