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小說】這算哪門子的學生偵探-24-新的路程

作者:人不痴│2020-04-10 13:06:32│巴幣:20│人氣:138
 
新的學期開始,我被叫到陳語嫣的辦公室,學姊給我一些資料。
 
我看了許久,稍微理解一些規則,這間學校選票功能需要每一位學生的手機。
 
分三個梯次,簡單來說就是民調,下個月的二號就要用每一位學生用手機投票,選出代表的人選。
 
「這是學生選舉的流程表和資料,請你看清楚,很重要的。」陳語嫣學姊慎重地說明。
 
「讓社長去選代表,真的好嗎?」我還是不解,為什麼要社長去選。
 
陳語嫣則是堅持這樣,說道:
「她是要繼承以前學姐的精神的人,她也是最能實現目標的人。」
 
「我覺得陳語嫣學姊比較適合當呢。」我看陳語嫣學姊都在做這些人事方面,我覺得她比較可以勝任代表這些吧。
 
「我比較適合後勤和幕後策劃,小薇作代表會比較好,我和芸婷在旁輔佐就行了。」
陳語嫣聽懂我的意思,她只想在旁輔佐而已。
 
想法可能跟我一樣,單純想做幕後的人吧。
 
「何進那邊勢力的人有恐怖份子在裡面,我從我老哥那邊知道了。」我再提另一件事。
 
「看來你都知道,何進那邊的確有幕後使者在支撐著,上次的學生選舉也是被他搞破壞的。」
陳語嫣點頭後,且說道。
 
「會不會是老師之類的,那種人幹的。」這是我的猜想。
 
 
 
「虧你還想得到,不錯,很有可能是老師,只要你繼續調查就知道了。」
陳語嫣說道。
 
 
「徐子和說要幫忙,可以嗎?」
 
「福潤財團的二千金嘛,可以,依她在學校的人際關係,或許能幫上忙。」
陳語嫣可能認為多一個人幫忙,也是好事,於是她很快就答應讓徐子和幫忙。
 
 
「妳都清楚很多人的家世背景。」我有點驚訝,其實一個人再厲害,要知道對方的資料,還是要思考一下。
 
學姊都不假思索,馬上講出徐子和的身世,還是徐子和本身很有名。
 
陳語嫣淺淺一笑:「我把所以有學生的家世背景資料都看過了,還有包括個人在校行為,我都記住了,只要是我看過的資料,都過目不忘的。」
 
 
「真厲害!」我真的佩服,驚人的記憶力啊。
 
「我是全校二年級的第一名,你不清楚嗎?」陳語嫣對我的驚嘆,感到訝異。
 
「這個我沒有注意到。」
 
「也是,吊車尾的人會不清楚也是情有可原的。」陳語嫣冷不防補我一箭。
 
「真狠,在這裡我當然算是普通學生,不過連我的資料都查清楚了。」我有點愣住了。
 
「當然!」陳語嫣只是簡單回一句,對我嫣然一笑。
 
太可怕了,這女人,說不定比社長恐怖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48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校園|武俠|魔法|奇幻|鋼之鍊金術師|科幻|學姊|愛情|噩盡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黑暗騎士-第40章節-跟... 後一篇:黑暗騎士-第41章節-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