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碧藍]六竜討伐戦「ガレヲン(金)」

作者:アーラン│2020-04-10 10:46:04│巴幣:0│人氣:174
覺得自己的問題比較多,想說要用原版軍神打看看,然後翻掉⋯⋯換上情人節軍神之後就直接輾過去了,大概就是hard模式直接變成easy模式這種程度的差異。沒有情軍的晚些本人再試其他配置看看吧!有情軍的記得70/40趴時用二技打掉就行了。

這回的配置:
主角慣例的ランバージャック,技能慘霧、職業專用技落葉焚き和安らぎの木もれ日。角色情軍、泳貞、セレフィラ,後列隨便、建議擺救援(像有復活技的蕾娜)。主召友召皆為方陣,副召放至少兩個土寶以面對40趴之後特動連發的狀態,有黑麒麟的也可以擺著備用。
主角的技能開場就可以用了,之後CD到就按,就不用理會淨化/預防盾的問題。情軍普攻必連擊且為多段、二技直接20段傷害還有五回合的debuff,泳貞單純破防+增奧+微薄的奧義後效果(屬盾20趴),セレフィラ一二技在二次發動之後會追加效果(降屬攻和追傷)、三技補血可維持血線。在情軍來不及使用二技的時候,可以配合セレフィラ的技能湊普攻20段的可能(情軍一技6段、普攻3次+セレ二技追傷效果,共6+3x3x2=24段)。

實際運作的重點在於千萬不要吃到70/40趴的預兆特動,一吃下去就可以準備用黑麒麟來救你了。其他的部分就是記得在特動的時候把土寶開好再去按防禦,個人是懶人、所以全都一視同仁開土寶按防禦這樣。王不會普攻、滿珠技全都是全體技,因此這樣記比較簡單。
五倍數回合出現的特動沒有傷害、但會把王身上的debuff消掉一堆,因此要上debuff的請注意錯開。這個特動40趴之後會變成「降砂石」,一樣是無傷害+消debuff,只是多了一個看起來會讓人想要消掉的buff在身上。不過,一消掉就會引發另外一個特動「大激震」,這個唯一的擋法就是屬盾,連按防禦都沒用。所以看到降砂石就「不要去解咒」,不解就不會發動,省心省事。雖然在降砂石效果中每回合會出現無屬傷,但反正擋也沒用、乾脆直接放著讓大家分開扛掉、必要時補個血即可。

==========
追記.無情人節軍神的配置
主角跟前述一樣。角色部分使用劍王、九妹和限角的モニカ;後列基本上不會上場,但為了預防萬一請放上救援隊,這邊是擺賢者的皇帝和蕾娜。召石部分最好帶上一個解咒跟至少一個黑麒麟以防萬一。
實際運作時,要注意的就兩個血量特動位置的處置。處置方式有三種,第一種是劍王二技配上黑麒麟,可以槓掉10x2=20次,但這個方式必須等黑麒麟的召喚回合,因此建議是用在40趴的位置;第二種是九妹的四技,因為附追擊,加上連擊的話就能夠槓掉16-24次,如果劍王二技趕不上還可以使用モニカ的一技稍微補位;第三種是九妹二技配劍王二技跟モニカ一技,這是在不到十回合的情況下採用的,但個人覺得風險太高(不能保證全員都是三連擊),不如連按幾次防禦好讓九妹的四技能開。
モニカ的四技在二次使用後就帶slow效果,因此開場就可以用了。40趴之後務必將此技當作slow來用而不要去當解咒,需要解咒就用召石,理由前面有提過;如果想讓救援上場的話也可以開モニカ的技能(任何一個都可以)好發動嘲諷效果、讓她下場。

另,某些召石的召喚效果是多段攻擊,像闇屬的神擊の竜有十段、光屬的ジェフティ就有七段,都是能夠湊次數的方式。且土龍不太需要配置特殊的召石,因此有的就帶上吧!
嗯⋯⋯這麼一說⋯⋯其實可以上ルリア耶!一回合二次召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47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rl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碧藍]六竜討伐戦「ワム... 後一篇:[碧藍]決戦!星の古戦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