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銀美人》之十八

作者:藍兒│2020-04-10 04:46:54│巴幣:24│人氣:341
一位眾人爭相追捧的傾城佳人,卻淪為囚奴來到一名男人手中。
在支配與被支配、愛與恨之間,是他能用時間得到她的真心,還是她能對他加諸於身的一切展開報復?
 
通篇R17.5+,不能接受者左轉離開謝謝
 
 

  

  安瀾突然安分下來了,在女傭的監督下,甚至乖乖吃了三餐。
 
  這種安分令羅瀟狐疑,但又正常到挑不出毛病來。
 
  有人說女人有了孩子就會改變,會更愛惜照顧自己、保護自己的孩子。這種說法羅瀟還是信的,但放在安瀾身上的話,他持保留態度。
 
  很不習慣……
 
  雖然羅瀟看多的總是她對自己咬牙切齒的恨意,但這陣子她越發安靜了,很少出聲。沒在做事的時候,總是將自己裹在被褥中摸著肚子沉思。
 
  又或許,沒有人特別去刺激她的話,她就是這麼個模樣吧。羅瀟也不知道。
 
  他最近每晚去看她,但怕她過大的情緒起伏會影響身體,進房間後總是默默坐在離床最遠的書桌邊,不曾開口說過一次話,也沒讓她知道自己來了,覺得看夠了就離開。
 
  只有一次,安瀾在準備用餐的時候,他一個抬手不小心把桌上的筆碰掉在地上,安瀾轉過了頭,一雙無神卻璀璨的眼睛穿過了空間,在他心猛地一跳的瞬間,精準地對上了他的目光──
 
  『羅瀟?』
 
  一邊的女僕轉頭看他,用目光徵求著他的意見,而他搖了搖頭。
 
  『羅瀟大人不在。』
 
  『噢……』安瀾轉回了頭,不知道是不是信了,伸手握住女僕遞給她的湯匙,舀起了一口湯,『他人呢?』
 
  『抱歉,小的不知道,大人最近很忙。』
 
  ……。
 
  「安瀾小姐最近作息正常,也有按時用餐吃藥。現在的她太瘦了,以後應該能再胖一些……羅瀟大人?您有在聽嗎?」
 
  提妮爾的喚聲,將羅瀟猛地從記憶中拉了回來。
 
  一絲鈍痛感從眼窩深處傳來,他將羽毛筆放下,撇了眼成堆文件之後坐著彙報的提妮爾,抬手捏了捏鼻樑根部。
 
  「……有。妳繼續說。」
 
  「好的。如今胎兒穩定,身體也慢慢好起來了,房事的話現在應該是沒問題的,不過再過不久安瀾小姐的肚子應該就會稍微顯懷了吧,請盡量不要擠壓到腹部。基本上過三個月就算穩定了,但還是盡量不要引起太大的情緒反應才好。畢竟安瀾小姐是第一次懷孕,沒辦法預期會有什麼樣的狀況。」
 
  「我知道了。」
 
  「最後,小的在這裡列出了一些對安瀾小姐身體有益的食物……」
 
  「拿去給米蘭吧。」
 
  想起那個很不討人喜歡的冷漠女侍後,提妮爾點了點頭將手中的清單收回資料夾中。
 
  「我知道了。不過,幸好安瀾小姐看起來不討厭米蘭呢,聽說很多人都會有產前憂鬱症,而米蘭也不是溫柔有耐心的類型。」
 
  羅瀟皺了皺眉頭,「妳不用覺得米蘭的做法有什麼不對。現在要考慮的只有穩定安瀾的身體狀況,讓她能平安生下孩子,其他不在考量範圍內。」
 
  「我知道了。那,小的就報告到這裡,請問還有什麼其他的需要吩咐嗎?」
 
  羅瀟想了想,最後還是沒表達什麼,只是揮了揮手示意提妮爾可以離開了。
 
  一陣房門的開關聲後,書房一下子變得安靜。
 
  燈中的蠟燭淺淺搖曳,照著桌上的文件報表。羅瀟將新的情報資料擺到自己面前,卻花了比平常多了一倍的時間才真正看進去。
 
  揉了揉眉心,心想自己真的花了過多的心思在安瀾身上,卻又感到無可奈何。
 
 







藍兒碎碎唸:

又回來更這篇了。雖然也沒有停更的打算。

這篇是之前抽空寫的,結尾還想了一下,因為寫的不是很滿意。

不過,期間還想完了不少劇情,應該能讓我更順利把這篇作品生出來吧??

有考慮過專心寫這篇,不過我應該沒辦法這麼專心的更文。



近況的話最近有很多可以打的東西。

我想想。



我學校的文學獎在徵文,短篇小說8000~12000字吧我記得。

篇數不限,不過要求未發表過的作品。

我其實挺想要拿舊文去參加的,也不是為了得獎(經驗來說奇幻或是愛情取向往往只會入圍不會得名,之前已經參加過幾次了,評審沒什麼更動,對他們的口味我也略有了解),只是想聽聽專業作家講評一下自己的文章有什麼優缺。

得了獎就代表自己一定程度上是有達到自我期許的吧,就算發現發布過要退我獎我也滿無所謂的。

目前挑了《迷途的龍葬》和《遇見美好得如詩如畫的前任》去重新修改,不過如果有寫新的應該也會投就是了。

我真的滿貪婪的,寫了東西,就想知道別人怎麼看、寫得好不好、角色刻劃是否到位、能不能引起讀者共鳴之類的……

或許每個創作者都是這樣的吧。



然後說說連假,回家四天我還胖了一公斤來著……昨天還被同學說臉圓了點。

……我知道啦,減肥就是了。

雖然不特別去減應該也會自己降下來,因為在學校我吃的很少又要一直燒腦。

在家真的是吃飽睡睡飽吃,身體瘋狂想把在外造成的虧損全補回來的感覺。

話說我睡眠品質一直都不是很好,可能也和作息有關。

最近頻繁得作夢。

欸,不對。聽說是睡眠品質不好讓人記得夢境,反正我瘋狂記得我有作夢就是了。



然後我LOL的積分有點卡牌了,金一以來連敗了四場。前面是狀態不好,我調了一下,最後輸的第四把是掛在隊友……我已經在思考換角色爬了,反正先把這關過了再說。

……還是感覺有點無奈,我和我搭檔(巧娃)基本上配合是很好的,很多人叫我練硬輔,但明明對面出硬輔我們幾乎都贏的,貓貓反開也沒說爛到哪我覺得。

反正我是不怎麼想下去探親,一直輸也不是個辦法。

不過我的角色就真的絕大部分是軟輔取向,現在就是想辦法把索拉卡水平再往上拉些。

下路贏了輸其他隊友,我直好開地圖奶對線期連其他隊友一起救了。

現在還要刷跟巧娃的配合度,可能有時間多磨合幾把,而且我發現貓玩多了我對其他隊友的關注少了不少,地圖觀要重修了。畢竟貓也不太適合跑線什麼的,不出鞋腿太短了。



最後,昨天我自己去把耳洞給打了。

手穿,認真,不痛。

以前沒打是因為我媽反對,現在才終於付諸了行動。

不過打完心裡還是有點毛啦,畢竟打耳洞還算是傷害自己,我怕我媽罵我……說實話我是因為有機會癒合我才去打的啦,如果真的被罵了我馬上就把耳環給拆了。

我從小各種碰碰撞撞到大,耐痛度高,對自己的自癒能力也是很有信心的。而且我末梢循環一直不好,不知道有沒有影響,反正現在快十小時過去,是連發炎的徵兆都沒有,而我也已經習慣了。

說遠了,拉回來。

結果晚上我是真的夢到我媽了,笑死。

夢裡我舌頭不知道怎麼了,總是會卡在上顎,說話吞嚥都要花費很大的力氣。這是對我的懲罰吧,不過我媽倒是沒罵我,在那個虛幻的夢境裡還告訴我她去做了手術、身體已經越來越好了、有機會痊癒,把我高興壞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我媽最深的印象竟然都在她生病期間了,絕大部分有印象的夢境都是這個樣子的,而我一門一心的希望她好起來、別離開我……

幾次爆哭著醒來還是難過,早過百日了,但我還是很想念她。



……



好久沒打這麼多的碎碎唸了,感覺最近真的很多事情。

那,謝謝看到這裡的人吧。

喜歡這些文章的話,歡迎幫我點個GP,對我其他文章有興趣的話,可以加個訂閱

我們下次見吧^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46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羅瀟|布魯托|比爾吉沃特|安瀾|LOL|艾非亞斯|league of legends|愛情|虐心

留言共 3 篇留言

羽咲
終於更新啦QQ

04-10 06:32

藍兒
不好意思久等了><04-10 07:39
白煌羽
辛苦了

04-10 11:21

藍兒
感謝04-10 11:24
小馬
安瀾終於情緒平穩些了,真的是為了孩子嗎?很期待後續發展。

04-10 22:06

藍兒
慢慢來~((笑容逐漸......欸??04-10 23: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levia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不專業魔... 後一篇:[達人專欄] 【黑暗系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禁。止。盜。文。 (2)

《給我遇到的那個 最好的你》 (10)

憶夢錄 (21)

《萊維亞與藍》 (8)

天空塚 同人 (2)

特傳同人 (9)
亂點特傳鴛鴦譜(玥瀾系列) (9)

【神座星系系列】(原創) (5)
世界觀設定 (6)
角色設定 (12)
《神元紀年:相繫永生》 (5)
  └《幻想曲Fantasia》 (21)
《臣凰》(連載中) (3)
《雙生契》 (1)
《渾沌散記》 (10)
《火炎散記》 (3)
《風凝散記》 (1)
《黑暗散記》 (1)
《水澤散記》 (1)

超時空要塞Δ (6)

【黑暗系】《罪論邪說》 (4)

《思念無際愛透心扉》 (11)

《被妖魔寵眷的孩子》 (2)

【類黑暗系】《幽界錄》 (9)

《全職高手》 (14)
【翔非】這個殺手不太冷 (9)
【翔非】紅心A(ABO) (3)

《獵人》 (4)

League of Legends (19)
【LOL繪圖、作品】 (20)
打LOL日記 (58)
打LOL回憶錄(含 我那些隊友) (33)
LOL同人 (22)
多CP同人 (75)
【汎】無題 (6)
【菲歐拉】關於重做 (7)
【劫X阿卡莉】 (5)
【克黎思妲】(完) (4)
When My Time Stop (9)
【赫克林X克黎思妲】紅塵前後 (3)
IG戰寵 (3)

LOL子世代時空 (13)
子世代系列 (37)
【弗洛兒】我的伊卡西亞公主(連載中) (6)
【布魯托X薇恩】 (1)
  └第一季.缺口(完結) (8)
  └第二季.那一年的哈洛威(完結) (12)
《銀美人》 (43)

【LOL】故事、資料庫(備份) (10)

《歡迎光臨魔王城》 (3)

《軍部包吃包住還包辦婚姻》 (4)

《一個遺憾》 (7)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 (10)

未分類 (138)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