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隔離日記 其實今天才是第一天

作者:囧死人(いっじゅ)│2020-04-10 03:20:52│巴幣:2│人氣:82
8點多時區公所打電話來關心、然後跟平常一樣10點多下床。
一邊吃早餐一邊看乃木坂 ALL MV COLLECTION 的第一片。偶然を言い訳にして的曲調跟當時V家的歌聽起來蠻像的。涙がまだ悲しみだった頃的MV...雖然不是很懂那個情書接力是什麼概念、不過當年キャピキャピ的飛鳥真的太可愛了(我想不到中文要用什麼形容詞)13日の金曜日雖然是ゆったんC位的歌、不過旁邊的飛鳥還是很可愛。

吃完午餐後在陽台洗了個衣服、打算明天跟家人要一張椅子放在外面就可以讀書了。最近一直在聽Uru的「あなたがいることで」和「頑な」這兩首、有夠好聽。前者是最近的日劇テセウスの船的主題曲、雖然沒看日劇但是總之歌很好聽。
下午打了一陣子的Apex、剩下耍廢。晚上把PS2開起來玩封面照的那兩個遊戲。剛好FF7重製版也在今天發售了、在還沒到貨之前先來補一下以前的作品。
防疫包的內容跟想像中的差了不少⋯明天再放照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46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飛鳥ちゃん的口罩
窩看網路影片還以為防疫包很屌的說ww

04-10 06:41

囧死人(いっじゅ)
每個地方的防疫包的內容物都不太一樣04-10 10: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ay9200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隔離日記 第1天... 後一篇:隔離日記 第二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