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死後,來談一場戀愛吧!1-3.褲子的重要性

作者:艾羽│2020-04-09 21:42:34│巴幣:12│人氣:214
  「所以說根本不用搞那些花招我也可以使用道具沒錯吧。」莫亞雙臂交插不悅的看著此刻趴在地上捧腹大笑的重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對對,我只是想玩玩你罷了,哈哈哈哈哈,對著姐姐說那種話你也太...哈哈哈哈哈。」

  「別笑了啦!趕快告訴我該如何使用道具。」

  「好啦好啦。」重明擦了擦眼角的淚從地上爬起來:「你只要...」

  「等一下在解釋之前先穿件衣服吧!」莫亞的眼球不自覺得往下飄移:「你的『外掛器官』實在太礙眼了。」

  「真囉嗦。」

  重明一個彈指他健美的身體就被裊裊白煙包裹,下一秒,煙霧散去後一件紅色的吊嘎出現在他的身上。

  「這樣就行了吧。」

  「.....」莫亞感覺腦血管好像要爆裂了,「完全不行!」

  「又哪裡不行了,現代人不是都這麼穿嗎?」重明不滿的反駁,認為莫亞是刻意刁難他。

  「不,我不是說衣服不行,重要的是下面,是、下、面。」

  雖然重明的確照著莫亞所說的「穿件衣服」但下面依然空蕩蕩的,那條充滿存在感的「外掛器官」完全沒有被衣物遮蔽。

  「褲子啊!穿了衣服當然也要穿褲子才合理,應該說是對男人而言褲子的價值遠遠高於衣服才對!」莫亞簡直要崩潰了,大白天居然要和其他男人解釋褲子的重要性。

  「嘖,明明說好只要『穿件衣服』,人類果然很麻煩。」

  「中文不是這樣給你玩文字遊戲的,總而言之你趕快變件褲子穿上吧!」

  雖然心不甘情不願但重明還是將一條方格狀內褲穿在身上。

  吊嘎加上內褲,這無疑是許多老人的標準配備,沒什麼新意和吸引力,但穿在重明身上就只有「帥」一個字可以形容,這讓莫亞深刻體會到「衣服還是要看人穿」的道理。

  除了軀幹部位外其餘的地方幾乎沒被衣服遮蔽住,重明全身的肌肉線條都大方展露出來,加上他帥氣的臉孔和狂野的髮型,簡直是野性帥哥的代表。

  「這樣子總可以說明了吧。」

  「請。」

  「首先你先將手身出來然後五指攤開來看看。」

  「像這樣嗎?」

  「沒錯,然後喊一聲『BOOK』。」

  「.....怎麼好像在哪裡看過這個設定。」

  「不要想太多,快照做。」

  「BOOK」雖然槽點很多但莫亞還是聽從重明的話唸出咒語。

  就在這時神奇的事發生了,莫亞的手掌上散發出七彩光芒,這道光芒不斷扭曲變形,最後變成了一本有紅色書皮和電話簿差不多厚的書。

  「這個是什麼啊?」

  「你翻開第一頁看看。」

  打開書的第一頁除了左上角的區塊有莫雨的大頭照外其餘部分都是空白,後面的頁面也都是空白。

  「為什麼只有姊的照片啊?」

  「這本書會紀錄你在重生後見到地女性的資訊,你目前只見過你姊當然只有她的資訊啊。」重明解釋著,「你點一下她的頭像看看。」

  雖然不明所以但莫亞還是伸出食指點了下莫雨的頭像,這時一個富有科技感的面板從書本中投影出來,上面清楚顯示著莫雨的資訊。

  「我看看,身高一百七十二、體重五十五、興趣是吃甜食和設計漂亮的衣服、專長是縫紉...好感度76%,這什麼東西啊?」

  「這是你姊姊對你的好感度。」不知什麼時候重明已經戴上了看起來很有知性的眼鏡一本正經得解釋道,「只要有一個女性對你的好感度到達100%就說明了這名女性願意與你共結連理走完剩下的人生。」

  「原來如此,也就是說姊對我的好感度還滿高的囉。」

  「算是吧。」重明推了一下那副不適合他的知性眼鏡:「通常只有一面之緣的陌生人好感度可能是在0%到5%之間,略有好感的話可能會上升至10%。

  50%以上可以算是進入了好友階段,60%以上是雙方有許多話可以聊,70%後就算在同一間空間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

  80%是住在同一間屋子也沒問題,90%幾乎可以確定是戀愛的感覺了,最後的100%就能入洞房了。」

  「怎麼感覺這些解釋好白話文喔,這些分類都是你自己想的嗎?」

  「沒錯,這樣應該更容易幫助你瞭解好感度的意義,我這麼用心還不快好好感謝我,凡人。」

  莫亞注意到在好感度的下方有寫著「使用」兩個字。

  「這個『使用』是什麼意思啊?」

  「你只要點擊這個按鍵就能夠消費好感度來換取能力。」

  「換取能力?什麼能力啊?」

  「天曉得,每一名女性能給你的能力都不一樣,你只要長壓使用鍵就可以查看消費該名女性的好感度能夠獲得什麼能力了。」

  莫亞半信半疑得長壓住莫雨的使用鍵,大約過了三秒後另一個投影面板跑了出來。


  「每消耗1%好感度就獲得一分鐘的體力和力量加倍。」


  「看來是很不錯的能力呢。」

  「是這樣嗎?」

  「當然是啊,你難道不知道女人都喜歡有強壯的男人嗎,這是古今中外不變的道理。」重明邊說邊展現著自己的三角肌,看起來還真有幾分道理。

  「喀噠」

  就在這時莫亞的房門被打開了,一名有著艷麗長相但臉上表情卻如同鬼面般恐怖的少女走了進來,她後面的長髮如同八爪章魚一樣扭動,潔白的雙手相互折著骨頭發出喀喀聲響。

  莫亞的姊姊,莫雨,再次登場。

  「都已經六點半了還不出來吃早餐是想遲到是不是?」莫雨的聲音就像惡鬼般低啞,一步步向莫亞走去。

  「上、上學?」莫亞轉頭看向了電子鐘。

  電子鐘上顯示的時間是6:37,但更讓莫亞驚訝的是下面的日期。

  「2019年3月27日星期三,這不是我出車禍的隔天嘛!」

  「乓」在驚嘆之餘莫亞的頭被鈍物狠狠敲下。

  「要做夢也請你做好點的夢,出什麼車禍,不吉利,衣服換一換快點出來吃早餐。」莫雨吹了吹正在冒煙的拳頭沒好氣的說完後就離開了莫亞的房間。

  「凡人你還活著嗎?」重明臉上掛著幸災樂禍的笑容對倒在地上頭頂發包的莫亞問道。

  「差一點就要回去見神明了。」莫亞撐著地板爬起來:「根據套路,我姊應該看不到你,對吧?」

  「當然,能夠看到我和這本書的人就只有你,其餘的人別說是看了,只要我沒意願他們連碰都碰不到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42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恩...

04-09 21:45

艾羽
.......04-09 21:52
yehaolin
還是被坑了...

04-09 21:55

艾羽
現在才第一集啊,後面還有漫漫長路04-09 23: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Pete8803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死後,來談... 後一篇:[達人專欄] 死後,來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