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太熱愛吉卜力動畫,cosplay達人100%神還原劇照,實現《宮崎駿的夢幻國度》!

作者:夏凰翔│2020-04-09 20:03:52│巴幣:8│人氣:780
        

最近日本愈來愈多漫畫被翻拍成真人版的電影,許多原作粉絲都會十分擔心呀!但是,今天要為大家介紹一位日本cosplayer兼攝影師的「らるは (Raruha)」,她將宮崎駿系列以cosplay的方式呈現,其作品成果不禁令人讚嘆:「拍攝水準和相似程度根本就是電影等級了!」

                                            ▼《神隱少女》(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


為了使神隱少女的模擬更加逼真,Raruha和一群coser前往位在長野縣的金具屋進行拍攝。金具屋是神隱少女裡油屋的參考原型之一,也被列為日本的文化財產。

   

這是現場拍照的花絮,這次的拍攝是有向金具屋申請並獲得許可的唷~Raruha花了16個小時進行拍攝兼旅行合宿,而金具屋也非常喜歡這次的作品,並將照片掛在旅館的牆上呢~

                                                        ▼更多金具屋細節影片

 
   
 
Raruha表示因為太喜歡神隱少女了,所以能夠在金具屋進行拍攝就像夢一般,能夠實現真的是非常感謝,也很謝謝這次一起拍攝的夥伴。

   

   
 
被白龍壁咚的經典場景更是不能放過啊~

   

神隱少女的作品固然經典,但身為宮崎駿迷的Raruha,還創作了很多部吉卜力系列的cosplay作品哦~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魔女宅急便》(魔女の宅急便)
   
   

《魔女宅急便》是妞編輯最喜歡的電影之一,勇敢獨立的小魔女琪琪以及懷抱飛行夢想並勇於實行的男孩蜻蜓,在海邊兩小無猜的他們真的很純真可愛呢~

   

蜻蜓載著琪琪卻不小心「雷殘」的一幕,雖然發生了一點小災難,但琪琪的大笑也讓蜻蜓跟著大笑起來,使原本帶來傷害的現實,彷彿化成一場遊戲,妞編輯很佩服琪琪這種樂觀開朗的態度呢~

                                            ▼《天空之城》(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

   

相似度也太高,完全就是電影劇照了嘛!

   

但要拍出還原度如此高的照片可不是這麼簡單的啊~不只需要用到很多道具作為支撐,甚至還要動用一些人力幫忙(男主角完全變成苦力了),強大的後製技巧也是非常需要的。

                                     ▼《霍爾的移動城堡》(ハウルの動く城)

      
   

絕對不能錯過男神霍爾啦(被霍爾單膝下跪誰受得了啊~)!不論是深髮的霍爾、小時候的霍爾,還是變成黑鳥的霍爾,根本是神還原!連變成老人的馬魯克完成度也超級高~

   

真心覺得cosplayer超強大的,除了妝髮服裝講究完美,連手作道具更是精緻到不行!(蕪菁的完成度超級高的呀~)

                                             ▼《貓的報恩》(猫の恩返し )
   
                   

不只場景模擬的很逼真,日系空氣感的拍攝手法使照片更別具風味。

                   

除了宮崎駿的作品,Raruha也拍攝了火影忍者系列,精緻程度完全不輸給真人版舞台劇呀~喜歡Raruha的作品,別忘了追蹤她的「instagram」唷!來源出處

~ 分享「ACG新奇有趣」的情報,歡迎訂閱追蹤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41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9y66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世界名作劇場》40周年... 後一篇:《作家的憂鬱》著作被名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