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有天我拿到了天使頭上的光環」(19)

弧光hi | 2020-04-09 19:53:21 | 巴幣 6 | 人氣 92


在這片廣闊大陸中,人類大多分佈在三個地方,而其中人口最多的便是北域,北域的全稱為北方總合聯邦,其由數個北方小國及大國組成。

根據歷史記錄,北域的起源要追溯至七百年前的戰爭,當中涉及到兩個強大國家及附近十多個小國,最後其中一方大國付出了沉痛代價,最終將另一個國家及其附屬國毀滅,統一了北方的國家,這才形成了北域。

經過了七百年的演變,北域成為了這片大陸最繁盛的國家,無論是科技的發展或是生活水平,北域都是站在大陸的首位。

然而,今天也許就是北域走入歷史的一天。


「二隊三隊,繼續維持神聖力的輸出!五隊,快速修補被擊穿的缺口!」

一位身穿白袍的女性站在木製高台上,有條不紊地吩咐着前面的人們,她神色緊張的看着正上方的天空,天空發出淡淡的黃光,她時而皺眉,時而嘆氣,像是在為某些事煩惱。

這位女性雖然樣貌不是特別出眾,但五官卻有種清秀的感覺,更令人驚訝的是,她似乎十分年輕。要知道,這樣堅定地站在台上,有條理地指揮其他人的少女可是不常見,而且,下方那些被她指揮着的白袍人似乎也十分信任她,毫不猶豫的執行着她的指令。

她,是神理教團教宗的孫女,人稱被神眷顧的聖女,莉夏。

莉夏原本也是一位平凡的少女,在一次檢測當中,竟然在她體内發現神聖力的存在,她更能夠在一定程度上使用神奇的能力。要知道,這種體質在十萬人中也未必能找出一個,更遑論天生對其有操作能力的天才。

擁有神聖力體質的莉夏,在身世上和神理教團有着不可分割的關係之下,縱使她可以選擇與常人一樣過上正常生活,少女仍是毅然坐上聖女之位,因為她相信上天給予的這一副特別的身軀,一定會在某一天發揮作用。

只是,她的預感準確地,或是不幸地中了。


「呼.....體內的神聖力要引導我的,難道就是這種悲傷的未來嗎?」莉夏不由暗自嘆息。

為了不影響眾人的士氣,莉夏明白這句話是絕對不能讓人聽到的,可是事不如願,背後穿著一身銀色甲胄的人聞言,上前到莉夏身旁。

莉夏所站着的木製高台,穿著銀色盔甲的騎士一字排列地站着,上前的男性身上的盔甲似乎更加高級,顯示出他比其他人的地位更高。

「聖女大人,我明白你的辛苦,但這時候不能氣餒啊,眾人都在看着你呢。」那人看著莉夏疲憊的樣子,臉上不禁露出擔憂之色。

「沒事的,馬克思,我只是隨便抱怨一下而已,而且我坐上這個位置,就已經做好覺悟為眾人付出一切。」莉夏向那人擺了擺手,勉強地擠出一個微笑。

「只是,我們這樣做究竟還能支撑多久呢?」莉夏隨即望向烏雲密佈的天空,凝視着那道驚心動魄的天空裂縫。

「.......」馬克思看著旁邊的少女,卻一句話都説不出來。

「莉夏聖女,我神理騎士團騎士長馬克思願為閣下付出一切,甚至是性命,我......不,我們騎士團會陪伴閣下到最後一刻的。」馬克思眼神堅定的說。

「謝謝你,有你在我就放心了。」莉夏臉上依然是保持着那微微的笑容,只是眾人都不知道,笑容背後究竟還背負、忍耐了些什麼。


此時,一位騎士匆忙地跑到莉夏旁,道:「聖女大人,教宗大人有急事相討,請盡快到瑪利諾大教堂一敍。」


「嗯?爺爺應該知道我在這裡忙着的,為什麼會叫我去大教堂?而且我走了,這裡該由誰來指揮?」莉夏疑惑地道。

「屬下並不知道詳情,但教宗大人已經吩咐了雷克主教來代替指揮信徒了。」騎士恭敬地道。

「可是......」

莉夏向木製高台的下方看了一眼,只見一位穿着主教袍的男人筆直地站着,似乎已經開始指揮其他的白袍信徒。

「好吧。我現在起行。」

「聖女放心吧,騎士團會留下來支援的,而我會親自護送你到大教堂的。」馬克思把右手橫在胸前,拳頭緊握,這是騎士的標準行禮方式。

「不用了,馬克思就留在這裡吧,這是其中一處惡魔進攻最猛烈的地方,這裡需要你的戰力。」

「遵命,聖女大人。」馬克思猶豫了一陣,便回答道。

「真是的,就跟你說不用那麼拘謹,現在都什麼時代了。」莉夏無奈的擺一擺手示意,便隨着那名騎士往木樓梯方向離去。


‡‡‡‡‡‡‡‡‡‡‡‡‡‡‡‡‡‡‡‡‡‡‡‡‡‡‡‡‡‡‡‡‡‡‡‡‡‡


在北域首都托比亞,一道巨大裂縫佔據着天空的高處,那像是在散佈着不祥的氣息,更像是惡魔投影在天上的惡意獰笑,醜陋且令人驚慄。

而在其下方的,卻是貨真價實的惡魔們,它們緩慢拍動着黑色的肉翼,天上傳來的那隱約可以聽見的尖聲似乎是在叫囂,有如在宣告世界末日之時已經離人類不遠。

只是,原本佔據着大片天空的惡魔們的數量似乎還在不斷增加,遠方的天空不斷飛來的影子,令惡魔形成的黑雲更加陰沉、灰暗。


「廢物!過了整整一小時了,惡魔還是沒有全部聚集?」只見一個穿著黑色禮服的惡魔反手一揮,他面前的一個上等惡魔便被轟飛了出去。

這位無比強大的惡魔自然是地獄界五大魔王之一,費爾。

只見被轟飛的上等惡魔沒有停止的跡象,眼看就要砸在托比亞的保護罩上,費爾向虛空一握,那惡魔卻是突然停在半空中,像是被什麼東西捉住一樣,然後又緩緩飄向費爾的面前。

「咳......費爾大人,大部份惡魔已經到了,其餘的也應該很快到了。」這上等惡魔其實也是很無辜,它只是負責前來通報而已,但它又豈敢反駁魔王。

「廢物!滾!」費爾怒喝一聲,只見那惡魔又被震飛下去......

「......」那惡魔無語。


「只需再一些時間就可以了。」費爾眯着眼睛,看着下方的巨大城市,喃喃自語道。

就在此時,費爾似乎感覺到了什麼,然後定睛看向下方的某處,嘴角卻是上揚。


「梅丹佐......」


、、、、、、、、、、、、、、、、、、、、、

麻煩了,按這個節奏寫絕對會寫很長啊。


喜歡的給Gp 留言讓我知道你的想法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