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托蘭筆記 2

作者:藍雨(夢霊の空)│2020-04-08 11:35:47│巴幣:0│人氣:190
各位早安。
相信各位入坑時都有許多疑問,其中不外乎是職業(武器)要選什麼、怎麼賺錢、怎麼練等之類的,那其實巴哈的托蘭板是一個很好用的地方,只要它不會吃文的話

嗯,很多東西都查不到,不然就是大老們覺得提到了但是萌新還是一頭霧水(因為術語太多)。
今天來解答一些疑問,順便發點牢騷

1. 我要選什麼職業?

坦克>其他職業。
這個遊戲除了坦克其他都很難光靠等級就有一定水準(個人感覺),坦克最注重的能力素質可以隨著等級獲得,對技能的要求也不會太高,上150後還可以無痛回魔回血,只要玩得認真一點基本上坦克是最佳途徑(組隊也很方便)。
之後有空或是有需要再放坦克簡單構築。

坦克的觀念需求很高,玩其他職業先熟悉系統吧。

2.我要怎麼賺錢?

對於新手來說,三大NPC坑人所(圖書館、鐵匠鋪、合成所)就可以花掉不少錢了榨乾,然而眾神幣對於新手可能比新台幣還難賺,這邊就先簡單介紹五種。

a. 刷「牛王的皮」
難易度:★☆☆☆☆
疲累度:★★★☆☆
風險:☆☆☆☆☆
金額:約一小時五萬(一組防裂三十萬,一到兩分鐘一張皮的情況)

目前最簡單的賺錢方式,而且一場下來包含排名偶爾會有掉兩張的時候。

方法:打牛王(米諾陶斯),建議是四星,基本上國際有團,組隊不會很難,有空可以幫忙破壞部位。刷完之後可以向索菲雅街道的雷菲娜大小姐做任務「勇猛的證明?」,每三個牛皮換一個防裂化劑(※注意:為精煉必備素材,在本遊戲十分重要,請勿任意丟棄)

精煉系統改了,用不到防裂

b.刷「能量瓶」/「秘銀礦石」
難易度:★★☆☆☆
疲累度:★★★☆☆
風險:☆☆☆☆☆
金額:約一小時六萬(一小時三組的情況,能量瓶又另外有特殊管道)

目前最好組隊的賺錢方式,有幸運法師或是幸運槍會比較快。

方法:能量瓶刷在希克爾深谷的機械小野豬、秘銀礦石刷阿爾堤玫亞下水道•東南的地底奈米可。兩種選擇的原因是因為掉落的其它素材不同,可以交替著刷補充自己缺少的素材。

c.附魔
難易度:★★★★☆
疲累度:★★☆☆☆
風險:★★★☆☆
金額:一次約一兩百萬,看情況,而且消耗的素材是不少成本

非常吃經驗,但只要有穩定的素材來源,是非常好的賺錢方法。

方法:練一隻滿等(如果目前最高等級為(10*n+5)等,則只需要(10*n)等即可,n為任意正整數,例:目前最高245等,則只需要240等即可)的T匠,照著網路上的附魔指示走,基本上沒什麼問題。但是非常吃經驗,還有數學

d.精煉
難易度:★★★★☆
疲累度:★☆☆☆☆~★★★★★
風險:★☆☆☆☆~★★★★★
金額:無洞B約60萬、A約200萬、S約500萬,不建議接單洞跟雙洞

血統檢驗機

方法:練一隻T匠跟一隻L匠,0~B用T匠,素材用秘銀礦石跟奧利哈鋼,視情況配防裂;B~S用L匠,素材用便宜礦石跟防裂。請給予耐心跟愛。

精煉被改了,敲自己的就好了,除非對方出給你很盤的價格。

e.炸裝
難易度:★★★★★
疲累度:★☆☆☆☆~★★★★★
風險:★☆☆☆☆~★★★★★
金額:我也不知道,運氣炸翻天可以賺個億,也可能賠到破產

玄學、跟自己的角色溝通要好、血統鑑驗機Pro

方法:練一隻滿等L匠(跟T匠敘述相同),其他詳細方法請問大佬,我好不容易爬出這個坑了不要再叫我進去。

3.我要怎麼練等?

跑主線,幼女地獄(一到四星打好打滿),一路到兩百。


-------------------------------------(分隔線)------------------------------------------------

我怎麼一不小心就打了那麼多。
好累喔,等等還要去上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27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luerain06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虚空の夢... 後一篇:托蘭筆記 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