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達人專欄] 【極短篇故事】<學妹,謝謝妳>

作者:準人│2020-04-08 00:51:25│巴幣:36│人氣:359
  「學妹,謝謝妳。」在悼念死者的靈堂中,劉子彤雙手合掌並默念經文。她緩緩地張開雙眼,將方若琪的黑白遺照映入眼簾,心中的思緒也回到不久之前……

  「學姊,我跟妳說呦~剛才我被學長表白了。」方若琪一打開社團教室的前門,便興高采烈地宣布喜訊。
  「那很好呀~」劉子彤停下攪拌麵糊的工作,將桌上那袋包裝精美的巧克力餅乾遞給對方:「這些餅乾妳帶回去吃吧,要和其他社員保密喔
  「嗯,謝謝學姊~」收下餅乾的方若琪綻放出甜如蜜糖的笑容。

  「學姊,我男友他稱讚我穿藍色裙子很可愛~謝謝妳幫我選了那件裙子方若琪向正在把發酵後的麵團送入烤箱內的劉子彤真誠地道謝
  「那很棒呀~」劉子彤邊設定烘烤的時間邊提議道:「下次要不要試著送點禮物給妳男朋友呢?」
  「好啊,可是我一時想不到要買什麼來送他……對了,學姊妳再幫我想想看吧。」看著方若琪一臉苦惱的模樣,劉子彤很樂意為她繼續提供協助。

  「他說……他最討厭吃巧克力了。」方若琪趴在桌上掩面痛哭。現在並非上社課的時間,因此教室內只剩下她和劉子彤二人。
  「唉,沒想到會變成這樣,都怪我出了餿主意。」劉子彤輕拍方若琪的肩膀安慰著對方。
  「是我沒問清楚他的喜好,這不是學姊妳的錯。」方若琪不斷搓揉紅腫的眼袋,煩惱著要如何挽回男友的心。
  「既然學妹妳男朋友不喜歡吃巧克力,那我們就換做其他口味的蛋糕吧。」劉子彤的話語如同在黑夜中指引前路的明燈,著急的方若琪並沒有多慮便開始手忙腳亂地準備材料和器具。

  在方若琪提著剛出爐的梅子蛋糕離開後,劉子彤這才發現桌上那凌亂的鍋碗瓢盆中好像有哪裡不太對勁。她打開裝有「梅子粉」的罐子,用指尖沾了一點粉末湊到鼻子前嗅了嗅……
  「糟糕,這好像是瀉藥的味道呀。」劉子彤擔憂地心想。

  後來,劉子彤從社員們的口中聽說方若琪她割腕自殺了,似乎是因為承受不住和男友分手的打擊才想不開做出傻事。
  「唉……學妹她還很年輕的說,等等放學後順道去靈堂幫她上香吧。」劉子彤從烤箱中取出香噴噴的蛋糕,惋惜地心想。

  「子彤,妳怎麼也來了?」在劉子彤步出靈堂後,她被正在冷戰中的男友邱冠瑋給叫住了。
  「我是來幫學妹上香的,若琪和我都是烘焙社的社員。」劉子彤感傷地說道。
  「方若琪她太歇斯底里了吃下她的蛋糕後害我的肚子一直拉個不停,差點還要去醫院掛急診」邱冠瑋有感而發地撫上劉子彤的手臂子彤,我覺得還是妳比較好……我很懷念妳做的蛋糕
  「真是太巧了,我剛好做了蛋糕呢~不嫌棄的話給阿瑋你拿回家吃吧劉子彤笑著將手中的提袋交給男友。二人就這樣並肩踏上返家的路途。


  「學妹,謝謝妳幫助我和阿瑋復合~」劉子彤在心中誠摯地向方若琪道謝。邱冠瑋拎著的提袋裡面裝有一大塊塗滿鮮奶油的蛋糕,鮮奶油是他最喜歡吃的口味。
---

感謝各位大大的觀看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25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Nucleotide
後勁好強www

04-08 01:05

準人
謝謝大大的喜歡~[e12]04-08 01:06
謊言始末
等等 我怎麼覺得學姐怪怪的 有點黑暗的感覺!

04-08 01:30

準人
這次想試著寫出腹黑的角色XD[e16]04-08 01:37
-幻夢無念-
怕爆,這學姐好陰險啊…
所以她間接把自己的學妹害死了

04-08 05:59

準人
是呀,好恐怖的人......[e21]04-08 10:27
路過的百合廚
可怕的學姊.....

04-08 14:22

準人
笑裡藏刀的人很可怕呀......[e20]04-08 15:14
沫兮
......怕

04-08 15:26

準人
[e13]04-08 16:01
方天
日久見人心,路遙知馬力,壞心眼不會持久滴!「劉子彤在心中誠摯地向方若琪道謝」,這是兩面人嗎?

05-25 01:27

準人
她是真心向死去的學妹道歉,有種恥力無下限的感覺XD05-25 01: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j080044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極短篇故... 後一篇:小說通過比賽的初審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