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在23:00遇到妳》章十五 遊樂園裡的相遇

作者:天海霓│2020-04-07 20:08:49│巴幣:0│人氣:52
章十五 遊樂園裡的相遇


  一來到遊樂園,賈采誠先是完成購票後,就正式入場了。

  「第一個,我們去搭雲霄飛車吧。」王筱茜一開口就是指向雲霄飛車區提議著。

  「什麼?」賈采誠心一驚。

  賈采誠從來沒有來過遊樂園,但也多少都有從電視上看到過,雲霄飛車可以說是遊樂園裡最刺激最可怕的遊樂設施。

  「可以不要嗎?」

  「嘿?難道阿誠會怕嗎?」王筱茜一臉嘲諷。

  「也不是怕,只是沒搭過……」

  「那你的第一次就在這裡獻給我吧。」不等賈采誠把話說完,王筱茜就直接拉著他前往等候區。

  坳不過王筱茜的要求,賈采誠最後還是妥協,坐上雲霄飛車後,心裡真的是非常緊張,尤其是在緩緩開到最頂端,接著極速往下衝時──

  「哇啊啊啊啊──」

  一道響亮的慘叫聲劃過天際。


   *


  「王董事長,歡迎您的大駕光臨!」園方人員朝王世雄敬個禮。

  「今天周年慶,我這個股東來參加慶祝活動是正常的。」王世雄朝園方人員微笑後望向四周。

  然後,便在雲霄飛車的等候區看到兩抹熟悉的身影。

  「那是……曉清和采誠?」


   *


  「我的耳膜要破啦!」一下雲霄飛車後,王筱茜就開始抱怨,便挖了挖耳朵。

  「因為……真的很可怕啊!」賈采誠還驚魂未定。

  「那我們再去搭一次?」王筱茜半開玩笑著。

  「絕對不要!」

  「哈哈!好啦!不鬧你了!」王筱茜想了想:「那我們下一站去鬼屋吧!」

  「鬼屋?」

  「阿誠會怕嗎?」

  「怕什麼?」賈采誠大喊出來:「我『曾經』是個無神論者,才不相信那種故弄玄虛的東西,更何況現在,我面前可是有一隻貨真價實的鬼。」

  賈采誠狠瞪王筱茜,她也忍不住笑出來。

  「那就走吧。」王筱茜再度拉起賈采誠的手,前往鬼屋。

  鬼屋裡面是一片的漆黑,僅靠著牆上的蠟燭在照明,並且播放著詭異旋律的音樂,給人一種恐懼的感覺。

  「還真是有氣氛啊……」

  就在這個時候,從天花板上突然掉下一具全身上下腐爛的「屍體」。

  「哇啊啊啊!」王筱茜被嚇到放聲大叫,直接奪門而出。

  「等……等一下!」賈采誠也連忙追出去。

  「嚇死我了!」終於跑出門口後,王筱茜大大喘氣著。

  「真是的,虧妳還是一隻真正的鬼,居然被假的東西嚇成這樣?」賈采誠嘆口氣,嘴角勾起一抹嘲笑。

  「就真的很可怕嘛!」

  「那我們再進去一次?」

  「絕對不要!」

  「哈哈!誰叫妳剛才在雲霄飛車那裡笑我,這次換我嚇妳了!」賈采誠不客氣地大笑出來。

  「阿誠好壞!」王筱茜不滿地大叫。

  「什麼我好壞?明明就是妳自己說要進去鬼屋的!」賈采誠連忙抗議王筱茜的指控,突然,從背後傳來一道男聲。

  「曉清?采誠?真的是你們兩個?」王世雄露出一臉曖昧的表情:「你們兩個難道在約會……」

  王世雄的話還來不及說完,王筱茜就衝上前去抱住他大喊:「爸爸!我……好想你!」

  「咦……什麼?」王世雄一時之間反應不過來:「曉清?妳在說什麼?妳……喊我爸爸?」

  「王筱茜,等一下!」賈采誠連忙想阻止,但這麼一喊,卻反而是將他們的「秘密」當場公布出來。

  「采誠?你說什麼?你喊曉清……筱茜?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面對王世雄的質問,賈采誠跟王筱茜欲言又止地彼此互望一下。

  「你們兩個!回答我!」王世雄的眼神十分認真,不容許他們迴避。

  「可以找個安靜又沒人的地方嗎?」王筱茜慢慢開口。

  「等一下!妳打算說出來嗎?」賈采誠想阻止,但王筱茜的眼神十分堅定。

  「阿誠,拜託你,我只是想跟爸爸聊一下而已!」

  「你們給我說清楚啊!」王世雄已經失去耐心了。

  「爸爸,其實……我是筱茜!我現在附身在曉清身上!」王筱茜說道,眼神有些害怕地迴避王世雄。

  「什麼……」

  「我們先到一個沒人的地方,我慢慢向你解釋。」

  「妳……那我們到後台去,現在那裡應該還沒人。」

  「好……」

  三人來到後台的房間裡,王世雄確認房門鎖上後,王筱茜便開始說明從她化成鬼後所有發生的事情。

  「真是讓人不敢相信……」王世雄頻頻發出讚嘆:「筱茜,妳還記得,我在妳十歲時送妳的生日禮物是什麼嗎?」

  「是你親手縫製的小熊玩偶,很醜啊!還叫我不能告訴別人,說有損你的名譽。」王筱茜立刻回答。

  「這的確是只有筱茜才知道的事情……妳真的是筱茜!」王世雄再也忍不住內心的激動,衝上前緊抱住王筱茜:「筱茜……對不起!對不起!爸爸對不起妳啊!」

  「我沒怪你!我知道你都是為我好!是我……是我對不起你和媽媽還有大家!」王筱茜也緊抱住王世雄,兩人哭成一團。

  在一旁的賈采誠看到此場景內心也不禁感到十分感慨,雖然昨晚就看過王筱茜和邱曉清的敘舊,但現在是父女的團聚,他理當不適合繼續待在這裡。

  「我先去外面等,你們慢慢聊。」賈采誠丟下這段話後,便離開房間。

  而王世雄跟王筱茜,在彼此大哭一場後,雙方都慢慢冷靜下來。

  「是女兒不孝!請爸爸原諒!來生有機會,必定報答你的養育之恩!」王筱茜下跪磕頭著。

  「筱茜,妳不需要這樣!」王世雄連忙扶起王筱茜:「自從妳死後,我一直都很自責,做夢都會夢到妳!真的萬萬沒想到,我居然還有機會再見到妳!謝天謝地!老天有眼啊!」

  「爸爸!」王筱茜再度抱住王世雄。

  「我的女兒啊!爸爸真的很愛妳、很想妳!不要再離開爸爸了好不好?永遠待在爸爸身邊好不好?」

  「我也很想繼續待在你的身邊,可是我已經死了……」王筱茜無奈地宣布。

  她已經死了,不可能復活了,也再過不久就要回天,就此跟大家天人永隔,這些事王筱茜都很清楚。

  「妳不是說,妳附身在曉清身上?」

  「嗯?」

  「如果超過八小時的時間,妳就會永遠附身在曉清身上?」

  「對!」

  「那麼,就這樣吧。」

  「什……什麼意思?」王筱茜不懂王世雄的意思。

  「筱茜,即使是這樣也好,妳就永遠附身在曉清身上,待在爸爸身邊,我可以以領養之類的認妳當女兒,不會有人發現妳不是曉清的。」

  「不!」終於聽懂王世雄的意思,王筱茜一臉不敢相信地大喊:「爸爸!你怎麼可以這樣?」

  「為什麼不可以?做爸爸的希望女兒留在自己身邊,有錯嗎?」王世雄並不認為自己哪裡有錯。

  「那曉清怎麼辦?她把身體借給我附身!她對我這麼好!」王筱茜瘋狂大吼:「爸爸,你根本不知道你在說什麼!你要我就這樣永遠附身在曉清身上?等於是要我霸佔她的身體、背叛她啊!」

  「我當然知道自己在說什麼!我就是要妳這樣做!」王世雄輕輕握住王筱茜的手:「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有時候為了自己好,就必須要自私!」

  「我沒有你這麼自私!」王筱茜毫不猶豫地推開王世雄:「我真的沒想到你居然是這種人!」

  「等一下!筱茜,聽爸爸說……」

  即使王世雄在背後大喊,王筱茜還是頭也不回地直接衝出房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20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oya8512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在23:00遇到妳》... 後一篇:《我在23:00遇到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