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工商】反方向攻略史上最大的地下城06 千百年前伊始的故事

作者:佐渡遼歌│2020-04-07 10:43:02│巴幣:14│人氣:515
《內容簡介》
  雖然決定和悠斗聯手攻略奧爾菲雅絲大迷宮,然而艾維斯姑且還是留了一手,
  混好交情之後偷偷跟在悠斗等人的隊伍後方。
  
  套句諾亞的形容就是:「不愧是哥哥!真是宛如反派的策略!」
  
  總而言之,兩組人馬前後進入奧爾菲雅絲尚未被踏破的第六區,
  面臨前所未見的強大最終BOSS……
  
  
《作品資訊》
作者:佐渡遼歌
繪者:孟達
  
  
《作品購買連結》


《試閱》
第一章
  
  腦袋瞬間被塞入過多的情報,當場死機。
  站在旅店床鋪旁邊的我和悠斗大眼瞪小眼,默默等待情報處理完畢。
  首先,悠斗已經踏破了第一區、第二區和第五區,共三個區域,勝過只踏破兩個區域的我,然而我卻無法再度挑戰第六區,論起踏破區域的總數量無疑是輸了。
  再者,目前我唯一的勝算是趁著最終區域開啟的瞬間一起混進去,搶先擊倒最終BOSS,進而成為最終踏破者。
  最後……嗯,其實也沒有最後了。
  那麼情況意外地很單純嘛!我只要想辦法和悠斗打好關係,套出他的攻略預定和進度,搶先進行埋伏就行了!
  就這麼辦!
  「──不過這樣的誤會其實也很巧,我老早就想和你聊聊了,畢竟同樣身為踏破者,感覺有很多話題可以討論,不過那個時候在第五區沒有什麼空閒時間,閒雜人等也太多了。」
  悠斗熟稔地搭住我的肩膀,露出爽朗的笑容這麼說。
  ……似乎有哪裡怪怪的。
  明明是我打算過去攀交情,為什麼反而是對方先好感度MAX地靠過來?
  「看來我沒理由繼續待在這裡了,悠斗。」雅克雅動了動獸耳,如此插話。
  「接下來我應該會和艾維斯一起返回首都,稍微處理一些私事。考慮到路程和召喚勇者的休息,大概數周後才會開始攻略第六區。如果有突發狀況會用老辦法聯絡賽蓮娜。」
  「明白。」
  雅克雅向我們點頭道別,再度翻出窗戶,一溜煙地就消失在夜晚的街道。
  阿芙拉站在窗戶旁邊,沉聲說:「艾維斯,咱將雅克雅的角色情報轉給你看喔。」
  「喔,好的……嗯?為什麼?」
  「多看一點強者的角色情報不會有壞處啦。」
  阿芙拉搧搧手,下個瞬間,我的視野就浮現大量文字了。
  >角色名稱:雅克雅‧蕾‧菲絲‧摩得依卡(獸人族)
  >角色等級:Lv.340
  >締約神祇:大地母神穆亞
  >角色職業:叢林王者
  >角色副職業:獸王Lv.5
  >角色副職業:先知Lv.5
  >角色副職業:馴獸師Lv.5
  >角色副職業:綠手指Lv.5
  >角色副職業:森林祭司Lv.5
  >角色副職業:邁向夢想之人Lv.5
  >HP:7750000/7750000
  >MP:4500000/4500000
  >平均攻擊力:50900
  >平均防禦力:45600
  >平均速度:77500
  >種族固有技能:獸言轉換、生物靈動、反祖
  >技能:爪擊、雙重爪擊、獸吼、堅硬毛皮、氣味探知、潛伏、尾鞭、毒爪、地形掌握、野獸地盤、凶狠噬咬、夜視力、氣息消除、躡足、隱匿、突襲、暗影殺法、背刺、野性爆發、血誓、撼地、王者血脈、王者尊嚴、獸之咆哮、威壓、獸化、獸吼激勵、王殺、預知夢、機率判定、動向預測、預言、神言、敵意喪失、馴化、調教、契約締結、靈魂共鳴、生長促進、養分吸收、榮盛、植物操控、森林同化、樹音、療癒、回響、大地之力、森林祝福、幻想、群像劇、內心投影、幻境、心之所願
  >點數:2600
  ……嗯,同樣是外掛級別的數值和各種強力技能。
  「阿芙拉,我已經對於那些通貨膨脹的數值和技能數量混亂了,能否挑幾個比較有威脅性的技能解說一下?感謝。」
  「最需要注意的是技能『王殺』吧,對於擁有王之稱號的對手可以造成百倍傷害,因此擁有『鬼王』的佩兒只要吃到一擊,即使有防禦性技能也會立刻殘血,至於其他的技能相比之下就普普通通了。」
  「所以只有『王殺』要注意嗎?」
  「其他當然也要提防,只是『王殺』要特別提防。」
  「所以其他需要也注意的技能是……」
  「其他那些啊,自己看啦。」
  明明是自己要傳給我看的,但是只有認真解說一段就直接膩了。
  真不愧是阿芙拉。
  我轉移視線,好奇地問:「這麼說起來,賽蓮娜她們幾個呢?」
  「不曉得耶。」
  「你們沒有一起行動嗎?」
  「除了攻略地下城的時候,不然我幾乎都和她們各別行動喔。畢竟隨時隨地都待在一起也沒有意義吧。」
  悠斗理所當然地說完,我立刻轉頭瞪向阿芙拉表示疑惑,質疑「陪伴在踏破者身邊的責任怎麼了?」然後阿芙拉用不亞於我的速度偏開視線,嘟起嘴巴吹起口哨,而且和往常一樣完全沒有吹響。
  算了,不管她了。
  「召喚勇者那群人已經委託熟識的貴族用馬車將他們送回帝國首都了,賽蓮娜和白梅去確認第六區的情況,雅克雅則是想要多瞭解世界的變化才會暫時和我一起行動。」
  「可是雅克雅剛才跑掉了耶?」
  「大概跑去和賽蓮娜她們匯合吧?她個性也挺自由奔放的。」
  悠斗不甚在意地聳肩。
  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說起來,艾維斯,我們要不要組成共同戰線呢?」悠斗忽然提議。
  「……你在挖苦我嗎?」
  「不不不,我只是提出一個雙方都能夠獲利的方案。」
  這麼說起來,我的確不曉得悠斗攻略地下城的理由。
  「我是為瞭解除封印住雙親的魔法才開始攻略奧爾菲雅絲大迷宮……根據阿芙拉的說法,只要成為最終踏破者就可以支配地下城,解除那些被冰封在地下城內冒險者的魔法。」
  悠斗鬆了口氣,露出微笑。
  「太好了,看來我們的目標並沒有衝突。只要你提供關於第六區的情報,我保證踏破地下城的時候會順便幫你解除封印住雙親的魔法。」
  「……情報什麼的去問賽蓮娜或雅克雅就可以了吧。」
  「關於這點啊,她們忽然口徑一致地堅持不透露半個字耶。」悠斗苦惱地嘆息:「大概是最後一個地下城了,所以希望我利用自己的能力突破吧。」
  我轉頭望向開始躺回床鋪的阿芙拉。
  「吶,阿芙拉,妳可以告訴我關於第六區的情報嗎?」
  「不要,反正你都不能再次挑戰了,咱講了也沒用……再說了,咱是負責你的監視者,沒義務將情報告訴那位勇者。」
  看來阿芙拉也是堅持不說了。
  鎮守者的矜持真是難以理解。
  既然如此,我擁有的情報價值自然水漲船高。
  大略考慮前因後果,和悠斗結成共同戰線沒有壞處。
  「……我接受你的提案。」
  「那麼我們就達成協議了。」
  悠斗笑開了臉,主動握住我的手上下甩動。
  順帶一提,悠斗用夜深了不想去打擾老闆的爛理由死皮賴臉地和我們擠同一間房。雖然大家都面露難色,不過悠斗憑藉著強大的笑容勉強打成平手,最後討論出悠斗、我、佩兒、阿芙拉、諾亞這樣的睡覺順序。
  ……畢竟是打地鋪,多一個人其實也沒有太大的差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17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betray86
可惡....太好看了...害我一下就看完了
好想看下一集啊啊啊

06-04 20:00

佐渡遼歌
能夠看得喜歡真是太好了!!!
希望下一集的內容也會不負期待XD
06-05 00: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ilove4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御城收藏 周末任務040... 後一篇:御城收藏 からかさの狂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孬種🙂
讓我等到這麼晚,然後還是夾著尾巴落跑了⋯⋯敢連續兩週搞我、卻不敢承擔至少補償一點的責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