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自家團隊介紹:Yurif

阿半 | 2020-04-06 23:13:40 | 巴幣 120 | 人氣 602

Yurif是專門製作百合遊戲的團隊,主要平台以PC為主,有餘力才會擴展到IOS跟安卓!

命名是由代表百合的Yuri以及Future兩個字組成,這樣組合除了直觀之外,其實是想創造一個可發音的偽英文,學過KK音標的人可以第一時間念出團隊的名字!

目前是由一名企劃、三名繪師、一名影像動態製作跟一名程式,總共六個核心人員所組成。

除此之外也受到很多其他人的幫忙,才能繼續製作遊戲。

我們都熱愛百合,所以才組成了團隊一起製作遊戲,雖然大家平時上班都很忙碌,但下班後跟假日依然很努力的進行著自己負責的事務。

團隊的走向是屬於商業化的,最終目標還是希望能用遊戲養活團隊,所以製作出來的遊戲都會登陸Steam。

目前比較上手的是解謎型RPG跟AVG,將來還會製作更多類型的遊戲。

畢竟我們的目標是推廣百合,任何遊戲類型都不能限制我們放入百合元素!!!!


已完成的作品是使用Rpg Maker VA開發的獵奇解謎向《夕月之花》。
遊戲購買:Steam

正在開發中的作品是使用Unity製作的戀愛惡稿向《瀕臨少女們的求婚大作戰》。
遊戲購買:Steam (未上市)

粉專在這:Yurif

如果有製作百合遊戲的需求,也可以找負責人談合作唷!

資金來源就是阿半的錢包,所以很窮QQ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米矢粒
阿半大金主~ [e19]
2020-04-07 10:23:51
阿半
月薪22k(吃)土豪
2020-04-07 11:17:1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