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遊戲】極不專業分析,神魔之塔合作夢魘卡

作者:巖夜君│2020-04-06 14:47:31│巴幣:13│人氣:516
大家好,我是紅茶,有些人可能不知道我有在玩神魔之塔這個手遊,但沒差,今天主要是突然心血來潮想寫一篇有關裡頭跟一些媒體、動漫合作的夢魘級卡片技能的分析,至於本身關卡難度並不會加以討論,而且有些卡片我沒有拿到,因此資訊跟感想多少可能會有點錯誤跟出入,請各位多多見諒,那正文開始。



        

    ↑順便附上一張人權圖↑






                                                         "以下卡圖均取自於神魔之塔維基"







1.棄天帝:霹靂布袋戲合作的夢魘卡,高三圍能炸版掉暗強化珠又自帶5陪小界王拳,當年關卡難度可說是最難沒有之一,甚至還讓祂因此有棄坑帝的稱號,這些撇開不談,卡片本身算實用,但現在能代替祂的卡片多的滿街跑,比如搶走祂飯碗的某個被狗咬的八仙...……,但超高的三圍仍讓祂在現今的遊戲版本還算有一席之地,還有卡面很霸氣(重點)

(沒打倒跟得到祂依舊是我玩這遊戲的遺憾之一.....)








變身前


變身後

2.仙水:幽遊白書合作的夢魘卡,能變身加雙技能,在當時作為一張免費卡可說是相當高規格又物超所值。


技能方面,變身前:光符石轉化為人族強化符石,1 回合內,合計消除 6 顆或以上的光或暗符石時,追打自身攻擊力 2 倍的暗屬性攻擊×3 ;變身技能:1 回合消除所有附加效果,消除 1 個效果就減少 25% 所受傷害,最多減少 100%;變身後技能1:光轉人族強化符石,達成指定條件可追打自身攻擊2陪暗屬性攻擊5次加50%敵方所受傷害傷害分別對其他敵人造成傷害;技能2:減傷 20%,回合結束時對全體敵人造成 25 萬光屬性傷害。


綜合以上幾點,技能敘述真的有夠長..........不是,我是說仙水這張卡真的很實用,而且光人一直是這遊戲裡頭的佼佼者,稀少又強大,而且大多都是合作卡,只要合作結束就絕版,因此才會有貴族光人這個稱號,剛好仙水既是光人又是合作卡,在達克妮斯抖M光人隊可以完美就業,但後來光人牛棚逐漸齊全後,仙水漸漸退出一線行列,但還是不得不忽視他的強大雙技能跟帥氣又潮的卡面(重點)。

(還有這張卡我沒有拿到,幽遊白書合作期間我正好在國外工作..............)



















3.瑟雷夫:妖尾合作的夢魘卡,有時候在魔族隊跟暗隊有奇效,能增傷、轉屬、破防、轉暗珠,多功能瑞士刀,雖然功能眾多,但很快就發現其實真正能用上他的場合很少,至少卡面真的爆帥(重點)








4.希歐:聖鬥士合作的夢魘卡,神卡不解釋,能紀錄版面轉人族強化珠再天降發動施展技能時所紀錄最後位置的首批消除符石,跟童虎、紫龍搭配有三圍buff隊伍技,童紫希是現今搭公車風潮的開創團,卡面帥(重點)











變身前



變身後

5.貝利亞:超人合作的夢魘卡,少數的全牛棚隊長,高攻擊超暴力,血量問題跟綁定賈古拉三卡跟ORB暗曜型態才能使出完整隊伍技是隱憂,並且變身條件有些嚴苛,技能方面雙技能就是屌,暗轉強化(魔族符石)跟增傷及全體追打一次攻擊(但自身無法攻擊),變身技能:有14顆暗珠才能發動此技能,炸版、掉落強化珠,一回合內所有符石兼具暗符石效果,增加5COMBO;變身後有10倍界王拳(無視防禦)跟轉上下橫行暗強化珠(魔族符石),卡面很霸氣(重點)






6.磊札:獵人.幻影旅團合作的夢魘卡,雖然平常打工機會不多,但能破拼圖盾的技能仍相當稀有珍貴,可以當作沒星矢的替代品,有炸版功能(炸暗跟光以外的珠子掉光強化跟暗強化),根據炸掉的符石量×300點攻擊來增傷,卡面霸氣、殺人排球+自信微笑(重點)









至於這次剛結束沒多久的父親大人,只要敵人是神族,技能就變廢技毫無用武之地,雖然看似萬用瑞士刀,但因為上述限制顯得可惜,加上CD過長(10),隊長技感覺可以當娛樂隊來玩,還有跟七宗罪人造人沒隊伍技差評,目前合作夢魘卡裡頭感覺最華而不實的一張,你說少了蟻王?有這張卡嗎?



淦!!

(已經斷氣的蟻王不說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08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魔之塔|父親大人

留言共 1 篇留言

香菇濃湯
幫蟻王上個香(\|/ )話說似乎只有父親大人的介紹裡沒有關於卡面的讚賞(?

04-06 15: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i36974772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鬼滅之刃&... 後一篇:【設定集】鬼滅之刃&a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