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拉比哩比》分離的妖翅+近況

作者:小助手≠小觸手│拉比哩比 RaBi Ribi│2020-04-05 22:57:09│巴幣:46│人氣:346
原來妖精莉波的翅膀是拿來遮蔽私處用的!
一直畫妖精的我早就對那對翅膀該怎麼擺放位置而感到有些困擾!
看來是找到解決方法啦~(這是藉口阿阿阿!)

然後凹陷奶頭好、好棒!
解除翅膀的位置在老地方


以下近期聊
最近幾月被中國武漢肺炎疫情,搞得全世界各種大亂。
呼籲大家要在家好好守護台灣,卻因為這次清明連假所發生各景點人潮爆炸滿,發出國家級警報簡訊的狀況而感到擔憂。

其實收到簡訊前,在清明連假前兩天南下至花東掃墓期間,一直發生全身冰冷、腹瀉、脹氣和頭痛的狀況(之前都沒有症狀)懷疑自己是吃多還是吃壞肚子腸胃炎什麼的,畢竟武肺很狡猾…狡猾到讓我一度認為,若吸到別人二手煙,會確診的可能性變大的想法產生(一樣都是呼吸道感染)

好在北上後症狀減輕…但是同樣的情況現在卻換舍妹了。(其實她也一樣在前兩天掃墓期間發生,只是在連假最後一天才反應出來)前面加上又收到「不要去墾丁」的簡訊,才讓我有各種擔憂阿…

附帶一提,因為跳舞的關係,在三月初還是中旬會員到期的時候,左腳踝不慎扭傷。
正常走路沒問題,但是跳舞就刺痛了,感到哭哭(近期如果有看到我在直播類魂遊戲時,那期間正好就是腳踝受傷關係)現在只能每天按摩泡熱水看能不能好…

疫情、腳痛、連靈感也蹦不出來,畫了也是各種不順手…
大部分只能在推特上發近況,漫畫只能暫時緩一緩…只能先跟期待的各位說聲抱歉
希望疫情能夠趕快過去

以上
(以上皆無修正作品放置社群,18X預覽注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03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拉比哩比 RaBi Ribi

留言共 5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希望這次疫情可以平安度過。

04-05 23:34

小助手≠小觸手
做好自我防護 武漢肺炎退散04-13 23:46
番薯先森
凹陷乳頭 阿斯
希望一切安好呢 辛苦了

04-05 23:51

小助手≠小觸手
凹進去超讚的~

最近又開始冷
大家要保護好自己04-13 23:47
長鹿茸的馬
連假完又會爆發一次... 怕爆
是說小隻莉波的姿勢也太好笑XD

04-06 09:46

小助手≠小觸手
一遇到連假,上班都超怕!

莉波張開四肢超賣力~
一副夜神月準備游泳的姿勢04-13 23:49
MKMK
大大身子要保重啊!!

04-06 10:28

小助手≠小觸手
這時候發生各種身體狀況
都很容易聯想或感染到此病毒

真的要小心才是04-13 23:50
白煌羽
辛苦了(遞茶
讚讚

04-06 10:59

小助手≠小觸手
感謝XD
早睡早起精神好04-13 23: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Jie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女百》一定要罩哦... 後一篇:Xbox One X體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今日Loop:摩天楼オペラ / EVIL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