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の世界】昏黃之城

作者:紅豆ぼたん│2020-04-05 21:36:58│巴幣:0│人氣:214
遊戲名稱:昏黃之城
主辦方:佛羅倫薩的G.C(Govinnai Coocaibcc)
參賽者:接取契約單者(最少5~最多7人)

內容:
維繫昏黃世界『上』與『下』的存在經過漫長的歲月後感到無趣於是舉辦了如此的遊戲,而當簽下契約來到其的世界的冒險者,碰上的是拿著「米勒谷狼人殺」的興奮的委託者!
於是,一場通過資訊互相猜忌、於白與黑中不斷交換、欺騙與被欺騙乃是正論的遊戲開始了。

遊戲規則:
參賽者皆會獲得一個『身分』,必須運用該身分所帶有的能力或行動影響遊戲的走向。
『白天』能夠執行任意一項行動,結果主辦者會私下進行告知。
第一晚結束後無論有沒有人死亡都會選出一名作為【警長】的人物,【警長】作為最後討論並總結的人,且票選回合的時候警長投票的部分則是2票(非警長只有一票)來將一個目標投票出局,可以選擇廢票而放棄處刑。

白天討論的模式以兩種形式,並且發言中無法進行插嘴等行為
(*特別感謝射手狗狗(dog6812dog)給予建議,至於一些情況以Discord後台的形式處裡,但角色思考及想法在串中表達,請不要南方)

1.無死人情況從警長左方(下一個順位)開始發言
2.從死者左方(下一個順位)開始發言

勝利條件:
一.使『自己的陣營』獲得遊戲勝利
二.找出『狼人』

失敗條件:
無法達成勝利條件

*附註:
1.可能描述會略為的使人不適,還請斟酌考慮是否參加
2.無法攜帶、使用"主動攻擊類的恩賜、道具"等
3.一切的一切並非真實

宣誓:尊重上述內容,基於繁榮與頹廢之昏黃,『』將參與恩賜遊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02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箱庭の世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hin52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問卷】七... 後一篇:【ISV】萊勒.瓦倫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