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Fate/Miracle

作者:邁向和平的橋樑│2020-04-05 19:56:18│巴幣:8│人氣:117
序章 時隔百年的儀式


    西元曆2152年,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

    核武器的五次花開後,全世界的人口,削減了整整半成。

     人類,正如同100多年前某部英雄電影的情節般,蒸發了一半;但這一切並不是因為來自外星球的反派,而是人類的自我毀滅。

    2165年,人類的文明再度回復與發展之際,長期自居於世界裏測的魔術界做出令人跌破眼鏡的舉動:宣布與科學界的合作。

    兩者各自派出代表,在英國的時鐘塔前簽訂合作契約;決定為了人類文明的持續,將一起協助地球在戰後的復甦與重建。

    2173年,戰後嬰兒潮所帶來的新生原動力,與各界的努力,讓人類文明以驚人的速度回復。

    2180年,科技與文明已經重回到資訊化世代的水平了,而人口也回到了50億附近。但是,魔術界的公開化,也間接造成魔術財閥的誕生。利用變賣魔術產物與魔術科學結合的物品,或者轉手非法走私魔術道具等手段,魔術財閥壟斷著整個魔術商品化的利益。而這些財閥也在魔術界與科學界決定在2181年結束明面上的合作後,發展地更為囂張。

    畢竟人類已經深深體會到魔術帶來的便利與強大,從今以後的非法走私與危險性魔術科學武器的研究也將指望於這些財閥的力量。財閥同時也籠絡因為犯罪等原因
叛逃的魔術師或業餘自由魔術師之徒,培養出大量偽魔術師。以此為首的魔術師正是財閥的核心骨幹們,其中最大、也最惡名昭彰的財閥家族正是克洛一族。

    人類之惡,將永無結束之日。三戰的痛楚依然歷歷在目,但新的戰爭根源,
卻也潛伏在新生代人類世界之中。

    人類的根源是惡嗎?

    無論如何,部分人類還是心存著希望,掙扎著去遠離惡的無限連鎖。西元曆2190年,一場遠隔將近200年,再度展開的聖杯戰爭,圍繞著這一切未知之理,正緩緩揭開它的序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01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acky865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Fate/Miracl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小說ゝω・
🌠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架空奇幻愛情冒險戰鬥|🦋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