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在23:00遇到妳》章十三 浮出水面的陰謀

作者:天海霓│2020-04-05 18:48:24│巴幣:0│人氣:45
章十三 浮出水面的陰謀


  「附……身?」賈采誠與王筱茜一臉不敢相信地盯著邱曉清。

  「附身?就是那個,指外靈,例如鬼依附在人身上,干擾人的本靈或取代本靈的那個附身嗎?」王筱茜以不確定的語氣問著。

  「是的。」邱曉清輕笑一聲:「筱茜,妳就附身在我身上,然後去遊樂園吧。」

  「這種事辦得到嗎?」

  「當然!相信我吧!」邱曉清的眼神十分堅定,讓人無法再懷疑她。

  「嗯,我相信妳!」王筱茜點點頭:「那要怎麼做呢?」

  「我現在手邊沒有道具……」邱曉清思考一下後,看向賈采誠:「采誠,距離這裡最近的遊樂園是哪一間?」

  「啊……我開電腦找一下。」賈采誠連忙打開電腦,很快就找到資料:「有了,是OX遊樂園,九點開幕。」

  「好,那大概的流程就是,我明早大約八點左右會帶所需的東西來,首先我會用『招靈術』讓妳出現,然後再讓妳附身在我身上。」邱曉清簡單說明一下。

  「真的可以嗎?我好像只能在晚上十一點到十二點出現耶?而且『招靈術』什麼的,曉清妳怎麼會……」王筱茜忍不住發問。

  「那不是問題。」邱曉清露出神秘的微笑:「至於我怎麼會的,這點暫且保密。」

  「什麼啦?告訴我啦!」王筱茜哀求著。

  「好啦!真坳不過妳!我不是去美國留學了嗎?我學了在地的巫術,成為職業白巫師囉。」

  「妳真的成為職業白巫師了嗎?」王筱茜的眼睛都快發光了。

  「那個,所以說,職業白巫師到底是什麼?」在一旁的賈采誠,忍不住插話發問著。

  「就是類似幫人除魔、治療、幫被下詛咒的人解咒、製作一些擁有正面力量的護身符等等,可以說是巫醫。」邱曉清簡單解釋一下。

  「這……這些巫術什麼的是真的存在嗎?」賈采誠還是不敢相信。

  「你眼前都有一隻貨真價實的鬼了,還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嗎?」邱曉清大大方方指向王筱茜,她也露出個燦爛的微笑。

  「呃……好吧。」賈采誠接受了。

  「不過除了職業白巫師之外,我還是有『正當』工作的。」邱曉清比出個勝利手勢:「我今天成功面試完出版社的英文書翻譯人員,下星期一開始上班。」

  「好棒喔!居然可以在出版社擔任外文書的翻譯?」王筱茜羨慕著。

  「時間,好像也差不多了?」邱曉清看一眼時鐘。

  「啊?」王筱茜也跟著看,不偏不倚地剛好顯示十二點,接著她的身影便直接消失不見。

  「那麼,我也該走了。」緊接在王筱茜之後,邱曉清也連忙要離開:「明天早上八點見。」

  「真的沒問題嗎?」賈采誠還是很擔心。

  「相信我吧。」邱曉清丟出一抹微笑後,便開門離去。


   *


  當邱曉清走到街上正打算叫計程車時,放在電線杆下的垃圾堆裡的其中一包正發著奇異的光芒,吸引她的注意。

  「那是……」不知怎麼的,邱曉清有一股不祥的預感,接著翻開那包垃圾,找出那個發著奇異光芒的東西。

  而那個東西就是,和尚給賈采誠,之後被丟到陽台垃圾袋裡的那個護身符。

  「這個是!」

  「好久不見,小朋友。」

  就在邱曉清還來不及對那東西做出反應時,她背後傳來一道男聲,她一轉頭,便看到賈采誠之前遇到的那個和尚,正站在她的面前。

  「元……福海?」邱曉清說話的聲音有些顫抖。

  「太好了,還以為妳已經忘了我呢。」和尚,元福海淺淺一笑。

  「你怎麼會在這……」

  「當然是來找妳的。」沒等邱曉清說完,元福海就已經搶先回答。

  「我想,這是你的東西。」邱曉清將手上的護身符丟給元福海後,連忙想要轉身閃人。

  「別那麼急著走嘛!」元福海輕笑一聲。

  接著,地面上憑空冒出一隻「手」,抓住邱曉清的腳踝。

  「放開我!」邱曉清掏出放在口袋的一小瓶聖水倒在那隻「手」上,那隻「手」便立刻放開,並整隻著火消失。

  「不錯嘛!小朋友。」

  「你到底是……」

  邱曉清還來不及反應,突然視線一轉,眼神場景一扭曲,當她回神過來時,發現自己身處在一間寺廟裡。

  「這裡是我的『基地』。」元福海露出微笑,接著說:「就讓妳看看我的『寶貝』吧。」

  元福海上前去掀開蓋在桌子上的布,露出個詭異的祭壇,上面有一個竹編的小椅子,上面坐著一隻用紅線縫製的白色小人偶。

  沒錯,邱曉清很清楚,那是養小鬼專用的祭壇。

  「身為和尚,養小鬼都不覺得可恥嗎?你就不怕遭天譴?」邱曉清忍不住冒冷汗。

  「呵,我在地藏王菩薩面前『正大光明』地養,也養了二十幾年,沒出什麼事啊。」元福海的笑容更加陰險:「再說,妳可別把我的寶貝跟其他三流法師養的小鬼混為一談,它跟那些只會喝血、給點糖果餅乾就滿足的小鬼不一樣,它專吃怨靈,尤其是被殺害身亡的,營養價值最高。」

  「專吃怨靈……被殺害身亡的?」邱曉清愈想愈不妙,剛才的護身符是在賈采誠家下撿到的,賈采誠家正好有王筱茜這隻怨靈,正好就是因被殺害而身亡的。

  「妳的那個朋友,好像叫王筱茜是嗎?」元福海的笑容更深了。

  「我不准你傷害筱茜!」邱曉清發狂似的大喊。

  「別緊張,我就大發慈悲給妳個機會。」元福海慈眉善目的,但說出來的話卻讓人不寒而慄:「妳想幫助她升天是吧?那就去吧!明天之內讓她升天讓我沒有機會動手,不然的話,我可就不客氣囉!如何,我還算善良吧?我可愛的『前徒弟』。」

  「你給我站住!」

  邱曉清想衝上去,但才一踏出腳步,眼前場景立刻一轉,又再次回歸到街上,元福海也消失的無影無蹤。

  「元福海……」邱曉清握緊拳頭,咬牙切齒地做出宣示:「我絕對不會讓筱茜……再讓我的朋友落入你的手中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400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oya8512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在23:00遇到妳》... 後一篇:《我在23:00遇到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