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聽妖者 序章:我所不知道的世界

作者:心恩│2020-04-05 12:34:23│巴幣:24│人氣:283

  妖——違反自然常理的事物,傳說中奇怪反常,可能有法術,也可能作各種變化。

  怪——奇異、不尋常的事物,神話傳說中的妖魔之輩。

  ——千變萬化、善惡不明、各式各樣的妖魔鬼怪。

  本以為我的一生,都應與這些真假不明的異類毫無關聯。豈料,一個意料外的抉擇,卻讓我和這些『異類』,有了『緣份』。

  黃昏時分,鐘聲響起,一個與往常無不同的放學。我一如既往地在人潮中,毫不起眼形單影隻的走著。

  當我就像往常般,打算買份家門前的雞蛋糕帶回家享用時。一個看不清的黑影一竄而過,接著一個略眼熟的身影緊跟其後追進了一旁的小巷中。

  那個女生……好像是同班的白玉瑛?她怎麼會在這裡?

  「嗚——!」當我還在思考時,一個淒厲的慘叫聲突然從巷子傳出。

  我慌張地拿出手機,打算立刻報警求救,但卻發現周遭的人依舊做著本來的事,就好像……什麼都沒發生般。

  會不會是……我又聽錯了?

  我從以前就隱約會看見、聽見一些奇妙怪異的東西,因此從未被少當過怪人。

  「嗯!」一個悶哼聲從巷子傳來。

  就看一眼確認好了……

  我走向那個巷口,接著看到了一個改變我一生的畫面。

  一個白色短髮少女背對我一手握著木劍劍指前方,另一邊則是一個長著九條尾巴的金色長髮美麗少女與前者對峙著。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96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妖怪奇緣|我所不知道的世界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大俠
喔喔,開新坑了^^

04-05 12:53

心恩
對啊,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填就是了XD04-05 13:09
亞嶸
我很期待!(因為感覺有九尾狐毛茸茸的尾巴可以蹭

04-05 22:25

心恩
能讓你期待真是太好了,但這暫時不會更新喔!^ ^04-05 22: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zcb682zcb68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為了與喜歡的她戀愛,我成... 後一篇:縱然分離,我們依舊是朋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