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生肉簡介及感想紀錄4

作者:SPT草包│2020-04-04 22:44:27│巴幣:8│人氣:945
21、聖女は教会に裏切られ、王子達に輪姦され、奈落の底に落とされました
聖女被教會背叛,被王子們輪姦,被丟進奈落之底
作者:克全
簡介:
 聖女奧莉薇亞.羅威爾被賣到教會裡了。
 一直被當搖錢樹工作,最終被賣給了王子們。
 王子們窮凶惡極。
 監禁輪姦了好幾個月,厭倦之後被扔進奈落之底。
 掉到奈落之底的聖女成了復仇的魔女。

38話全,R18警告。
簡單講就是:
貧窮的少女被村人賣給教會當聖女,被教會賣給王子們滿足慾望,
最後被丟進了奈落之底與沉積的怨念合體進行報復,
最後被吞噬,但獲得兄姊的救援與前朝遺孤的幫助而轉生。

故事架構完整但深度不夠,很像我寫的故事大綱,
如果加深寫大搞不好能出書了XD。


=====================================
22、転生先で捨てられたので、もふもふ達とお料理します   ~お飾り王妃はマイペースに最強です~
由於在轉生地被捨棄而與毛茸茸們做料理 ~裝飾皇后在自我步調上是最強的~
作者:桜井悠
簡介:
「像妳這樣的惡毒千金,給我從這個國家滾出去」
 被王太子廢除婚約捨棄的瞬間,公爵千金蕾蒂希亞回想起喜歡料理的OL前世。
 蕾蒂希亞等同放逐國外,要趕赴討厭女人很有名的銀狼王古連里德身邊。
「遠離國王與政治的裝飾皇后? 那我就盡情的享受興趣與料理吧」
 在被毛茸茸們包圍的離宮裡一面製做美味的料理,一面研究與前世記憶一同覺醒的外掛魔力過著自我步調的每一天的蕾蒂希亞。
 但是某天,與美麗的銀狼相遇餵食以來,古連里德的態度有了變化……?
※熱愛料理的惡役千金施展外掛一面回顧前婚約者,一面被擁有狼身姿的國王所愛的故事

92話以上,有漫畫ニコニコ
簡單講就是:
一邊過著偶爾與陰謀斡旋的優閒生活,
一邊與毛茸茸們快樂生活~
然後那隻銀狼很故意www
因為狼化時只會遵循自己的本能XD。


=====================================
23、妹ばかり可愛がられた伯爵令嬢、妹の身代わりにされ残虐非道な冷血公爵の嫁となる
光只有妹妹被疼愛的伯爵千金,被當成妹妹的替身成為殘忍無比的冷血公爵的新娘
作者:村咲
簡介:
雙親光只疼愛體弱多病的妹妹,對身為姊姊的我視而不見。
結果,作為妹妹的替身被嫁給了繼承異形魔族之血的冷血公爵。

但是不要緊!
因為我也很疼愛妹妹!

而且這個人,好像也沒那麼冷血喔。

本篇202話完,後日談更新中。
簡單講就是:
我看得一臉懵,從頭到尾只看到女主一直抖個不停!
公爵到底有多慘忍跟愛戀成分都感覺不到囧!!

公爵:會殘忍凌虐眾千金來滿足自己的魔族本能,因被女主的魔力吸引而叫來想凌虐一番卻墜入情網(?)。
女主:被當女傭在背地裡撐起整個伯爵家,很溺愛妹妹,一邊抖一邊跟公爵墜入情網(?)。
妹妹:表面被寵實則被監禁,擁有大量魔力的普通人。
伯爵:渣,有用就把姐妹當家人,沒用就當廢物、怪物,不允許任何情況危害到自己的伯爵地位,包含自己的兒子。

最後結果是公爵跟女主正式成為夫婦,妹妹受救助決定自力,伯爵被公爵關起來當他的解壓品,弟弟內定要被公爵眷養成為以後專門繁衍解壓品的玩具ww。


=====================================
24、ずたぼろ令嬢は姉の元婚約者に溺愛される
破爛千金被姊姊的原婚約者溺愛著
作者:とびらの
簡介:
貧窮男爵家的千金是姊妹且對待完全不同。被大家所愛的美麗姊姊與,被說「不可愛」的雙親迫害的妹妹、瑪麗。頭髮盡是毛球,沒有什麼禮服,是穿著破爛工作服的破爛千金。

姊姊雖被某大貴族一見鍾情,但在嫁入途中突然的意外身亡。
雖然瑪麗作為姊姊的替身,被雙親送進去……但我這種人肯定是不可能的!
但是從一開始,對姊姊的求婚就是對方誤會了!?

心身共同千瘡百孔的沒落千金,被斯帕達里大富豪伯爵犯蠢般的溺愛著,逐漸變得美麗、堅強、幸福的故事。

70話以上,連載中。
簡單講就是:
跟上面冷血公爵開局很像,但我只看了11話,後面預計會有糖吧,
都是父母只對姊/妹好,把女主當傭人使喚,並有個年幼的弟弟,
爸爸都是白癡,媽媽只會花錢,並被男主搞錯身分,
還因姊/妹都因故無法成為婚約者而前往代替,
但是這部後面的發展還沒看不知道XD。


=====================================
25、悪役令嬢覇王伝~転生したら身長245cm体重210kgの恵体でした。だから無双します~
惡役千金霸王傳~轉生之後是身高245公分體重210公斤的恩惠身體。所以開無雙了~
作者:砂礫レキ
簡介:
身高245公分體重210公斤的惡役千金,葛麗亞媞薩.愛安羅茲。
那是我轉生到少女遊戲裡的身姿。
一邊以每日狩獵魔物來鍛鍊肉體一邊作為學園的女王君臨的日子。
儘管作為那樣的惡役千金過著平凡的日子我還是為預感激動萬分。
真正的女主角,安潔莉娜。唯一打倒身為惡之支配者的我的只有她。
夢想著與她戰鬥的我,不知為何學園內的帥哥們忽然接近過來……?

9話以上,連載中,電擊棒作者新連載。
簡單講就是:
重裝坦克,武鬥系重裝惡役千金,
君臨學院,等著女主角來打敗她,
上學前先去狩獵歐克稀鬆平常,
好這口的可以看看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9153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homTsai
最後一個是甚麼鬼XDDDD
世紀末霸主喔??

04-04 23:33

SPT草包
反正是搞笑漫畫,笑笑就好XD。04-04 23:44
SPT草包
打錯,是搞笑作品www04-04 23:45
KL
最後一個讓我想到平職後日談裡被人妖改造之前的某位巨型劍道女。

04-04 23:39

SPT草包
姊貴,很多漫畫裡都會出現的角色XD。04-04 23: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肉簡介及感想紀錄3... 後一篇:245.大盾與老騎士的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