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達人專欄] 轉生到可以使用放置攻略的異世界(190)

作者:kaze│2020-04-04 19:11:03│巴幣:60│人氣:344
(190) 少女的鮮血

歐姆獲得蘇爾的幫助,在附體的同時得到了神的加護的附帶效果,身體恢復了大戰前的狀況;等同進了一次『手機通話系統』中的『119』的效果。

歐姆確認意識與『龍神』蘇爾的意識通訊失聯後,首當其衝得去幫忙莉雅等人 ...

歐姆獲得『龍血者』個體進化,又獲得『日炎』的『福玻斯之證』,歐姆更加知道龍裔的菁英『龍印者』是如此強大。

這種創世能力的火焰,沒有相同層級力量的攻擊來牽制,根本打不贏。

雖然莉雅獲得龍裔拉姆那種創世級別的冰霜之力,可以與其抗衡;不過,芯希亞的實力並不差。

雖然遠不及厄澀里,但等級也是有LV45,比起現在的莉雅還略高5等,兩人都有特殊力量的加持,實力約在現有等級再加5等左右。

歐姆深知以目前的莉雅單打獨鬥;不,應該說加上拉姆的力量,也是贏不了芯希亞的。

「想靠著屬性與環境效果來壓制芯希亞的攻擊,這方法是可以但莉雅與拉姆就會失去有效打擊的手段,即使有米菈和尤俐幫忙,她們兩人也不是芯希亞的對手,消耗戰對她們不利...」
歐姆發動『敏捷提升』化作螢光綠色的閃光急奔,雖然想浪費『日炎』的飛行招式來移動。空中移動遠比地面奔走來得快。

不過那樣太醒目了。

歐姆的『日炎』有了質量上的變化,現在已經是『龍火』,會引來其他『龍印者』和『菲尼克共和國』的高層與騎士團注意,引來不必要的麻煩。

歐姆最好壓制在戰鬥中不得已再使用,不過歐姆依舊可以使用一般的火焰來戰鬥就是了...,這點並沒有因此被侷限。


畫面來到了第一城牆內部『稠海』地區的一處街區,外頭滿是飛龍焦黑的屍首倒落在街道上,隨便看至少都有近四十頭飛龍喪命於此,

街道彷彿受到天災一般,焦黑的地面與建築牆面;卻又不像是被大火席捲過。

靠近城門處的一個暗巷,倒著一名頭戴紫色斗篷帽的白髮『獸耳族』少女。

正是脫離莉雅等人自行脫隊的蓓堤。


外頭那些飛龍正是由她打倒的,即使飛龍有著盔甲一般難以被火攻、風切、利刃砍傷的鱗片保護,但蓓堤的電氣正是能突破鱗片之間縫隙的無差別攻擊手段,尤其是飛在高處的飛龍,更讓蓓堤的大範圍攻擊,能夠順著雷電的特性有效擊中這些難纏又礙事的傢伙們。

這些飛龍並非是遠古龍種或是『龍裔』,除了厲害一點的能夠颳風、噴火外,根本不懂得使用氣或魔力,無法在鱗片之外更有效的抵禦雷電的攻擊,自然慘死在蓓堤的手下。



這詳情要讓時間回顧到稍早...

前面有感受到歐姆的虛弱反應蓓堤便躲到了民宅之中暫緩行動;她認真是歐姆亂來造成項圈的警訊,等待歐姆恢復再行動。

沒想到一解除詛咒,恢復身體的控制準備動身,沒多久城牆防護結界被破除,這個街區大批湧入了飛龍,蓓堤出於被歐姆感染的多管閒事,選擇出面迎戰,剿滅了大批飛龍。

得來不易的勝利,沒有讓蓓堤高興,隨之帶來給她的是致命的壓力,臉色瞬間蒼白,她感受到了前所謂的生命威脅感。

這次的警訊沒有上回那麼簡單,瀕臨死亡帶來的寒冷刺入她的脊椎,蔓延至全身,而陣陣發抖。

來自於脖子上那奴役項圈的共死詛咒帶來的壓迫與負面效果,歐姆此刻深陷死亡的交際,讓這感受傳達給了蓓堤。

那時候的歐姆正因為日炎還沒覺醒,而被厄澀里壓著打,被黑炎包覆於火焰球體之中,深受傷害奄奄一息。

歐姆的意識與身體勉強受到的『龍神』蘇爾的保護與切斷連結。

但命懸一線帶來給身體負面反應,卻一五一十的透過共死的詛咒傳達給了蓓堤。

蓓堤攙扶著牆面,倒在地上,用盡這個虛弱狀態下能夠使出的微薄力氣爬到了暗巷之中...

她很清楚地明白發生什麼事情了,是歐姆生命耗盡詛咒感應到的警訊與效果。

「那個笨蛋蒼炎又魯莽做事了。」
蓓堤發現滿街的飛龍,便知道這次如果歐姆亂來,自己肯定會不好受,似乎接受了可能跟著一死的命運,但是蓓堤依舊選擇相信歐姆。


畢竟歐姆僥倖活了下來,一次又一次戰勝的看似無情且機會渺茫的命運。

蓓堤倒在暗巷的垃圾堆中...

「早知道就跟著綠斗篷和尤俐她們走了...」
蓓堤有一些後悔,真要死還死的這麼難看;但她也不想身體被有心人士糟蹋,這是來自『獸耳族』的自我保護的觀念。

雖然奧德已經是相較對於獸人族比較開放且一視同仁了,但是王國之中,依舊有著把『獸耳族』當作優秀奴隸、性奴隸與交易籌碼的存在。

她即使死了,身體對於某些變態的收藏家和有心人士還有一定的價值;她可不想死得那麼慘。

一邊埋怨著歐姆,不禁懷念起那個團隊的夥伴們。

蓓堤死前對自己有些感慨,本來誰也不相信的自己,死前對夥伴卻有了依賴感...

或許會脫離隊伍獨自戰鬥,也是為了那些自己以為不在意的夥伴們。

蓓堤回想起在半路發現身穿『烈火護衛隊』紅褐色軍裝的傢伙在街道的暗巷間遊走。

雖然他們壓低的氣息與行蹤,依舊是被優秀殺手能力的蓓堤發現。

作為皇族的護衛,她們著急要前去幫助歐姆,拯救皇族成員的『赤玉會』兩幹部蕾比、琳茲,走著相反的方向。
加上考試中暴露實力,讓蓓堤對於這『皇族』貼身組織,有著很大的懷疑。

如今行動詭異,蓓堤認為事情不單純,而決定追上。

沒想到飛龍的干擾,讓她還是跟丟那些傢伙了;到頭來死的狼狽又於事無補。

在此之間蓓堤身體的詛咒消緩了,與前面不同這次身體詛咒更快速的消退,說明著歐姆的身體幾乎是霎時變恢復到全勝狀態。

蓓堤心想是歐姆使用了『119』的效果原地復活了,慶幸差點在這垃圾堆中跟著歐姆陪葬。

但也擔心歐姆缺少了保命壓箱寶,接下來的戰鬥希望歐姆那白癡可別逞強。

蓓堤決定回去找尋莉雅等人,這時候她們應該已經與歐姆會合;即使自己有可能打不贏對手而被殺,但她可不想死的不明不白。

不過就在她準備離開暗巷的時候,瞬間聽到有人談話的聲音與逐漸接近的腳步聲...!

蓓堤立刻以貓咪靈巧的身形搭配刺客的步伐倚靠到了牆邊的死角,確認對方的身分。


「真沒想到契勒你這小子竟然能活著逃出來,襲擊皇族的『龍裔』可是來真的欸!」
說話的正是『烈火護衛隊』的培訓組成員,有著紅色沖天頭的班.派勒曼;此刻正嘲諷著全身是傷狼狽契勒。

相較被拉姆打得悽慘竄逃的契勒,派勒曼雖然打得艱辛,但在騎士團喬拉罕的出手救援下,得以護送公主逃跑,避免繼續受害。

「吵死了!被騎士團救援的傢伙囂張什麼!?」
契勒狀況還好一點,至少出面救援後,把自己帶回基地的人,正是自家護衛隊的暗殺組組長-比組長。

至於歐姆等人出手相較這件事情,只要艾策蘭不多話,她自己與比組長是不會大肆張揚的。

「你...」
派勒曼明顯說不夠對方,雖然契勒比自己還慘,但也是苦撐到比組長來救援...,明顯中途接受外人救援撤退的派勒曼還要羞恥。

「倒是這些『龍裔』也夠嗆了,他們真的以為我們人族是吃素的嗎?以他們那種陣容和人數,還想佔領整塊大陸?」
派勒曼試圖轉移話題,避免自己被嗆得尷尬。

「呵,他們的確有點能耐,不過太小看我們了。」
契勒不屑的恥笑著。
「人族或許群體龐大,存在著不少弱者,但作為菁英的人族是強大的!我等人族是勇者後裔。是太陽神選來統治大陸的種族,我們是太陽神選來支配整塊大陸的王者與菁英,那些龍裔僅靠著遠古時期殘留下來的力量是贏不過有著集結遠古至今千年力量的神選之人的。」

契勒的話語中透漏的自大,不清楚是來自於『皇族』與『烈火護衛隊』的教育,還是『神鳥聖殿教會』給予宗教觀念所導致。

至少蓓堤沒有這樣的想法,雖然不少獸人族因為遠古神話以及王國的統治也信仰『太陽女神』,蓓堤也在過去雪汀格公會的教育與宗教引導下成長。

不過自小被殘酷人生磨練過的她,本來就不信神;因此無法理解那種信徒腦子裏頭的想法。

「是呀...,要不是太陽女神降下神諭給位在『王都』的『聖所-瑞歐安德萊』,由七名神官中的首席『卡泊列』得知,傳令給位在『奧德』的我們提早部屬,否則皇族成員們可能現在就已經被綁走了...」
派勒曼說一邊禱告動作,感謝女神的幫忙。
「歌頌太陽!」


一旁的蓓堤聽得十分吃驚,不禁呼吸亂了起來;這是何等天下秘密。

入侵的飛龍是由『龍裔』操控著?那不神話一般的生物嗎?雖然龍也算是半個神話生物,蓓堤是因為知曉了『日炎』效果的真正原因,知道『龍族』真實存在過,才不訝異『飛龍』的入侵。

但沒想到這入侵背後的實情...,竟然『皇族』與『烈火護衛隊』,乃至『神鳥聖殿教會』的大本營『聖所』的高層都得知,還是第一線消息。

對此他們竟然沒有想要取消考試,而是讓考試繼續進行,就讓那些怪物在路上進行攻擊與破壞?

蓓堤有些氣憤,她很討厭皇族與政府,知曉了這種事情更是氣憤,不禁呼吸有些錯亂。

但理智告訴她,派勒曼和契勒都是歐姆出手都是苦戰的對手,她自己依次要對付兩個是不可能的,對此她必須冷靜,繼續冷靜的隱密,接著無聲無息的逃走,必須告訴其他人這個真相...

蓓堤立刻貼著牆壁貓步離開現場。




拉姆接管了莉雅的身體來戰鬥,米菈因為突入毒物之中,試圖與芯希亞近身戰鬥。

不過有著那吸收能量的龍火,讓芯希亞有無堅不摧的防禦。

即使拉姆透過冰霜力量凍結了那藍色龍火,避免隊友被藍色火焰傷害,但是以米菈的攻擊,打破那冰霜之後,就只是打破了,只能透過冰霜的剝落與瞬間衝擊稍微傷到芯希亞。

芯希亞的傷害不多,幾分拉鋸之後,就如歐姆所推測。

拉姆與莉雅合作的力量遠遠不是芯希亞的對手,因為歐姆疑似死亡的狀況,讓莉雅顯些失控,兩人現在對於身體的控制並非同步,只是拉姆單方面的佔據。

拉姆沒有因此叛變,她知道這時候利用莉雅即使背刺米菈等人,佯裝救援芯希亞,也改變不了她背叛龍火山而尚未發佈追殺令。

而且身上還有著『西卡里』仲介而立下的光之契約,她只要背叛莉雅當場就會死亡。

拉姆是為了存活而戰鬥的,她不會跟自己的命運過不去,即使這不歸路僅剩下0.001%的存活可能,都比0%值得豪賭。


而尤俐雖然身上有著琳茲給予的解毒劑,但此刻的毒霧時間為過長,藥效的維持時間有限。

如果吸入過多的毒氣,她們還是會死得;不得已尤俐只能拉開距離躲到一旁;拉姆操控著身體,勉強靠著冰霜擋下霧氣,但也明白時間有限。


她們沒能在一開始的毒霧戰術有效打擊芯希亞,失去了良機。

芯希亞知道自己佔了上風,雖然力量消耗不少,如今周圍能吸收作為火焰燃料的人族也沒了,芯希亞只能靠著消耗至今的體力繼續戰鬥。

她一直都知道自己只要堅持下去就會贏,眼前的陣容不會是自己的對手。

如今,毒霧干擾的影響已經不大,局勢已經逆轉,讓優勢回到芯希亞手中,她知道只要解決一人,她就勝券在握。

毒霧中與她激戰的只剩下米菈,米菈利用氣與魔力之風操控著毒霧試圖削減芯希亞。


芯希亞靠著火焰減少毒霧並逼迫身體的到上限來戰鬥,芯希亞沒使用燃燒身體的手段,但如今毒霧,驅使著持續惡化的身體身體,也是一種燃燒生命的戰鬥方式。

但龍族體質來說,這一點壽命根本不算什麼,毒霧之中的戰鬥,她不趨於米菈之下,米菈僅靠著一點冰霜限制火焰的輔助,完全不是芯希亞的對手。

很快被一拳靠著火焰推進的冰塊巨拳打入了地面,深陷街道磚瓦之間。

尤俐立刻趕過去治療米菈。

而和芯希亞交情甚久的拉姆,知道對方一舉打倒米菈就是為了了斷這場戰鬥。


這個情況糟糕到不行,但拉姆和芯希亞的注意力瞬間被吸引走了,他們感受到從遠方傳來了日炎與夜火兩股波紋,此刻這兩股正魔力高漲著。

讓兩人的注意力從戰鬥中被拉開。

「蒼炎復活了?而且這波紋,那傢伙獲得了福玻斯之証了?」
拉姆雖然不怎麼喜歡歐姆,但此刻是夥伴,歐姆再次投入戰鬥,並且變得更強無疑似強心針。

不管如何歐姆獲得了『龍印』的證明,對抗龍印者的戰鬥,我方戰力將會有一大質量的提升。

拉姆甚至希望歐姆快點結束戰鬥來幫助自己,但他也厄澀里的實力很強大,即使有『日炎』歐姆也未必是對手。

但很快僵局之下,拉姆的推測被打破了。

日炎魔力波紋很快地蓋過夜火,雖然夜火的波紋並非完全消失,但由此可見,對方更加強大。

場外的變化如此劇烈,讓芯希亞臉色有些難看,就如拉姆會奢望歐姆來幫助自己;更早之前芯希亞就希望厄澀里來幫自己打這場艱難的戰鬥了。


拉姆見狀趁機席捲暴風雪,展開冰晶的翅膀飛了過去,主動與狀況不佳的芯希亞正面交鋒。


藍色的火焰與冰霜風暴的攻擊在半空中交會,感覺大半個街區溫度驟降成寒流來襲。

大量的冰柱與藍色火焰的不斷碰撞。

藍色火焰不斷侵蝕著冰霜,讓拉姆的戰鬥範圍逐漸縮減。

拉姆知道已經到了極限了,這個身體與自己目前能做得到極限就在這裡。

現在的她,即使本身有LV.48的實力,在莉雅身上也僅能發揮到LV.45以下的實力。

她明白現在自己的只是工具、只是武器,而缺少了身體主人的武器是沒辦法自己戰鬥的。

這種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情況,著實讓她不甘心。


就在芯希亞準備凝聚藍色火焰壓縮精煉火焰後釋放的同時,十幾隻血紅色的蝙蝠,快速飛到了芯希亞的身邊干擾著她的攻擊。

這讓拉姆逮到機會反擊,冰霜的長槍一連三支投射上去。


拉姆趕緊確認那蝙蝠的來源。

沒想到本來去救援米菈的紅褐色小ㄚ頭竟然長出了一對由鮮血凝聚而成的小翅膀,飛了上來。

是尤俐,她背後那翅膀十分歪斜,不像龍裔們龍人化之前那利用火焰凝聚的翅膀那麼完整;顯得有些殘破扭曲。


但不影響尤俐高速飛行,加入了戰局。

芯希亞承受著突如其來的攻擊,沒想到拉姆能夠逮住機會抓準火焰最弱時機的一擊,將冰槍直接插入芯希亞的體內。

流出了鮮血的同時尤俐高舉著手,朝著半空的芯希亞一揮,芯希亞流出的血液瞬間高速噴了凝聚成兩把刀刃,反過來刺向芯希亞的腹部和大腿。

「嗚...」

面對著這種突發情況,芯希亞忍受不住的血液快速流出的虛弱與疼痛,半空中屈伸抱著身子,試圖壓抑傷口,險些墜落。

「搞什麼?那個魔女小鬼?有操控血液的能力?是吸血鬼?」
拉姆有些錯愕,看不出尤俐在玩什麼花樣,那個魔女妹妹有這能力,為什麼莉雅沒有跟她說,這明顯對戰鬥有很大的幫助?
「還是說她莉雅也不知情?」

拉姆望著此刻雙眼張的斗大的尤俐,神情沒有稚嫩和害怕的神情,而是冷靜中帶著邪媚的眼神。

拉姆和尤俐才認識沒多久,這才想起剛剛看這小妹妹眼睛應該是黑色的,這怎麼變成血紅色的雙瞳。

和鮮血一般的顏色,看來十分陰森又勾人。

她身上的傷以極快的速度恢復。

「可惡!那人族的小ㄚ頭,竟然是吸血鬼的後裔!」
芯希亞氣憤地喊道,沒想到對方還藏了這個底牌趁機打擊自己。


「啊啦啊啦?我可沒有特地要隱瞞的意思,畢竟這股力量以現階段這個身軀要來說,還是十分困難的...?」
尤俐說話的語氣口頭禪和用詞,都與本來的不同,感覺就像是變成截然不同的另一個人。

雙手抱胸著尤俐飛到了與莉雅(拉姆)同高的位置,看了看拉姆。

「現在控制著莉雅小姐身體的人?應該是龍裔小姐吧?」

她一眼就認出了拉姆現在的狀況。

「是呀,不過,我並沒有打算背叛你們的意思...」


拉姆本來還看低這個小女孩,現在則是有些戒備,於是立刻解釋,避免對方誤解。

「沒事,我明白。」
半瞇著血紅色的雙瞳,尤俐額首說道。

「『幻炎鮫龍玉』!」
芯希亞住疼痛,拔出了身上的冰槍,接著凝聚一發龍玉投射向說話的兩人。


「這傢伙還能戰鬥呀!」
面對芯希亞突然的一擊,拉姆立刻防備,不過尤俐卻出手阻止拉姆出手。

尤俐一揮手,從掌心流出的鮮血四散成一幅魔法陣,魔法陣閃耀著紅色光芒形成盾牌擋下了龍閃。


「她就交給我,龍裔小姐請您保留體力等待莉雅小姐的意識甦醒,畢竟我和米菈小姐的還需要您來照顧。」

「交給我來照顧?」
拉姆有些聽得模糊,如今高速恢復的尤俐,光是魔力的壓迫感和出招,就讓她估算對方實力暴漲到比自己還強的地步,少說也有LV.50以上。
「這小女孩到底何方神聖呀?」

「我的『迷幻之火』...竟然被攔下了。」
芯希亞不敢置信對方竟然這麼簡單擋下自己的攻擊,那可是創世力量的龍火欸!


但此刻另一個更不妙的事情發生,讓芯希亞徹底亂了手腳。

是來自歐姆與厄澀里離開的方向,由青色火焰發射至高空的信號。

來自於澤懷樂的撤退通知。

此刻厄澀里的魔力波紋完全消失,戰況可想而知,歐姆打贏了厄澀里。

至於厄澀里生死未卜,但澤懷樂可能有介入戰鬥,或許是救走厄澀里或自己逃跑了。


總之,對於芯希亞來說,可以信任的龍印持有者們都準備撤退,自己沒有再戰鬥的理由,卻也無法就這樣離開戰場。


他知道自己要逃跑,別說拉姆,這個操控血的小魔女肯定不會放過自己。



尤俐察覺出對方因為那發高空火焰而出現焦慮的神情,她依舊淡定,沒有要追擊戰鬥,只是撫媚的一笑,理所當然地解說:「紀載遠古神話的石板碎片中,一部分有堤到,遠古龍族中,有一部分被神賜予了開偏僻地創世力量結晶的一部分,進化成了與世界力量相結合的強大龍火,我想妳的火焰應該就是了吧?」

尤俐靠著學識精準著自己推敲出芯希亞力量的強大之處,讓拉姆和芯希亞都有點震驚,本以為這個國家的人類都很無知,都被國家給蒙蔽的什麼都不知道,精靈的莉雅之外,還有人知道龍裔強大的原因,還是挺令人震驚的。

不過拉姆想想,這小妹妹是吸血鬼一族的,所屬魔族的一支,或許早就知道這些知識也說不定。


「如果妳有創世元素的力量,那我就用創世級別的力量抵銷不就得了?」

「創世的力量...?哈哈!少嚇唬我!除了龍族與龍裔,這個世界上還有人能辦到嗎?或許以前有,不過現在...」
芯希亞聽聞尤俐的解釋,只覺得是在趁機嚇自己,以保全她強大的真相。

她肯定用了什麼,是使用龍族或龍裔搶來的能力,還是使用這個國家殘留的神兵利器。

「呵呵,這位使用藍色火焰的龍裔小姐您活了多久?」
尤俐突然開口說著不合時宜的問題。

芯希亞有些錯愕,但還是比較心激起,自傲的回答:「100年,這是你們人族,菁英都難以高攀的臨界值,人族的平均壽命只有80年!如何感受到種族的差異了嗎?」


「我呀...!活了133年...呵呵!」
尤俐撫媚笑著,覺得此刻的情況有些有趣。



「開什麼玩笑,妳這看起來只有10幾歲的ㄚ頭!」
芯希亞覺得自己被開玩笑,既然躲不掉,就認真一戰,她氣憤的再一次凝聚龍玉轟向尤俐。

只要稍微打趴這個女的,剩下要甩掉拉姆對她而言不是問題。

尤俐揮動了右手,右手流出的鮮血在半空劃開成爪擊,一舉將藍色火焰的龍玉給斬滅。


一旁的拉姆為之顫抖著,這ㄚ頭很強,而且她沒有在說謊:「如果她說的是真的,操縱著血液、持有能夠抗衡龍印之火的魔法,活上了百年的....只有魔族。」

「吸血鬼!」
芯希亞聽聞拉姆口中說出的可能,也不禁害怕了起來。


說什麼會讓天不怕地不怕的龍裔因此畏懼,只有同族之人,以遠古龍族,以及千年前戰爭中讓龍群勢力削減大半的魔族了。


「啊啦啊啦!看來姐姐我是被龍裔小看呢!呵呵。」

尤俐高舉雙手,周圍散開的鮮血凝聚成數枚小刀,高速投射向芯希亞。

芯希亞連忙以藍色之火的護甲防禦,深怕被血刃刺穿,接著以吐息築起了牆面。


尤俐的右手包覆著血液形成緋紅色的刀刃,一舉砍了上去,瞬間就將龍火之牆斬滅。


後方的芯希亞一發龍玉準備投射上去。

沒想到尤俐的雙眼一瞪,芯希亞視線不自覺的被吸引上去,而身受幻術。

瞬間芯希亞只感覺頭暈目眩,無法進行攻擊的動作,這還只是基本的幻術。

下一秒尤俐的左手畫開了右肩膀底下的肉,噴出的鮮血霎那之間化作長槍,塗刺了芯希亞的胸口正中心。

接著左手包覆著鮮血凝聚而成的護甲拳套,瞬間重創著芯希亞腹部將其打飛。


「『緋紅劫殺』!」
飄散的鮮血,瞬間凝聚再芯希亞的右手,血之刀刃變成一團鮮血,接著快速四散,形成箭矢牽引著繩索般的觸手,以刀刃的一端投射向落下的芯希亞。

「『翠炎追龍波』!」
一頭有著綠色龍鱗與皮膚,披散著白色長髮的龍裔飛了過來。

火焰瞬間轟散了血之魔法,蒸發掉這些鮮血。


闖入戰鬥的人是『生命之炎』的持有者龍裔-切耶喬。

她先前被澤懷樂所救,就在一旁養傷伺機而動,不過因為厄澀里的失敗,澤懷樂有了撤退的打算。

澤懷樂交付切耶喬救援芯希亞的任務。

「澤懷樂的暗號沒看到嗎?該撤退了!」
切耶喬像是大姊姊一般的一把拉起了芯希亞,實際上她也只比芯希亞大上15 歲,以龍裔來說15年的光陰差距沒有很大。

但成年的澤懷樂、厄澀里、切耶喬,遠比她還成熟。

出現了第二個『龍火之印』的持有者-切耶喬,這個局勢讓拉姆有些擔心,雖然目前尤俐的表現都明顯證明她實力遠高於芯希亞,並且重創芯希亞拉開了戰力差距。

但切耶喬等級雖與芯希亞等級,但是本身的戰鬥的經驗和心境成熟度,注定了切耶喬實戰中總是比芯希亞強的事實。

尤俐沒有遲疑,再一次發動「『緋紅劫殺』!」

不過切耶喬,一發『翠炎飛龍擊』與其攻擊抗衡,瞬間展開翅膀拉著芯希亞往上飛行,尤俐立刻解除攻擊,讓綠色火焰掉落展開翅膀準備追擊。

「等等,小魔女!她們兩個合作的話,合力施展出的『龍火』會讓戰局變得很麻煩的!」
拉姆意有所指,吸收生命的綠色火焰和吸收能量的藍色火焰,如果同時大範圍攻擊,兩股火焰所到之處的生命將瞬間被榨乾,為她們所用。

這兩股火焰製造的火場,對她們有著絕對的優勢,是一個死亡的陷阱。

此刻大批飛龍也瞬間從高空飛了下來干擾了兩人前行。

尤俐只是展開鮮血構築翅膀,一拍動翅膀變得更大,幾乎是他本人的身高的兩倍高,展開寬度是身高的六倍,一拍動翅膀颳起了血紅熱的狂風與數枚血紅色的刀刃瞬間將高空的飛龍一一擊落。

「厲害呀,這ㄚ頭...」

面對的過去的同胞倍這樣殘殺,拉姆立場尷尬不好多說什麼,只讓為這ㄚ頭真的很可怕。

不過另一方面,感知到歐姆的波紋恢復,體內的另一個意識也逐漸恢復。

尤俐察覺到了這一點飛到了莉雅(拉姆)的面前,緩緩解除翅膀示意要解除這個型態。

拉姆識相的張開莉雅雙臂,抱住了尤俐,尤俐閉上了雙眼,解除了身上的血之魔法,就這樣好像沒事一般的安穩地躺在莉雅(拉姆)的懷裡。


「怎麼了...我感受...到...歐姆先生的魔力波紋...」
沒多久莉雅的意識回到體內,呼喚著拉姆。

「嗯,他沒事,打贏了厄澀里的樣子。」
拉姆只是簡短的回覆這一句,慢慢身體的控制權還給了莉雅,接著抱著尤俐,降落被安置在街道上的米菈身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88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原創小說|穿越|放置型|轉生|異世界

留言共 9 篇留言

kaze
風碎念:

警告,蓓堤登場




-----------


本篇目錄網址:
drive.google.com/file/d/17WnsAZnrGdDhxcvkYt1X1vK8S-dr_Vos/view?usp=sharing

04-04 19:13

卡啦雞米花
這集的資訊量也太大了吧,尤利和露娜原本都是魔族??還是吸血鬼?可是如果原本就是吸血鬼的話怎麼會需要轉生魔法呢?

04-04 19:43

卡啦雞米花
難不成尤俐轉世之後剛好轉到魔族身上嗎

04-04 19:44

kaze
同上面留言一起回覆
這個想法很接近~04-04 19:52
可撥扭蛋機-台南糖度
蓓堤真香警告

04-04 19:56

kaze
超香警告04-05 09:27
XLSky
蓓堤香 (欸

04-04 20:16

kaze
不知道睽違多久了~04-05 09:27
某某暘
有沒有可能是尤利(露娜)應該沒記錯名字吧?她們所謂的兄長或者她們可能是魔族,然而他們因為種族而無法將戀情延續下去,所以選擇用這種方式。

而且之前的文章看他們(露娜與其兄長)之間,說話的感覺比起兄妹,更像是感情破裂的舊情人,但一個已經對這戀情放棄且無力,一個還在自以為是的挽回及補救。

因為之前看露娜的牙齒很像吸血鬼,所以腦洞大開想到的XD

04-04 20:20

kaze
同下面一起回答
這個有猜中大概八成w04-05 09:28
某某暘
當然之前也提到他們曾是戀人

04-04 21:01

美白黑人
欸~竟然是吸血鬼欸,真沒想到

04-04 22:36

kaze
明伏筆和暗梗 我是不會一起放的ww04-05 09:28
樂小呈
ㄌㄌ吸血鬼[e5]

04-06 11: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nimopo556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轉生到可以... 後一篇:[達人專欄] 轉生到可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