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魔王鬥不過物理學家

作者:來自哈薩克│2020-04-04 10:01:47│巴幣:0│人氣:125
  (本文並不符合物理定律,純屬廢文)
  「所以……你終於來了。」
  魔王坐在王座上,凌厲的霸氣直逼闖入者。
  闖入者被霸氣逼到,整個人縮成一團,嚇得咯吱咯吱地打著寒顫。
  魔王見到此景,傲慢地嘲笑:
  「現在的勇者都怎麼了?一個比一個要弱,看你身上的裝扮,就知道你不是什麼正經東西……」
  勇者聽到這句話,突然不再顫抖。他緩慢開口,表情滿腔怒火:
  「我的職業是物理學家!它是一個神聖的職業,我不准你侮辱它!」他將那隻陪伴他多年的鉛筆一揮,直指魔王眉心。「我今天要來討伐你!」
  瘦弱的手握著又髒又舊快用光的鉛筆,物理學家眼中閃著堅定的意志,他是真心要取魔王性命。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魔王放聲大笑,「討伐我?就憑你?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完之後,魔王說:「我就告訴你吧,我可是無敵的!這可不是比喻,就算今天來的是比我強很多的勇者,我也照樣不會輸!」
  「這世界上沒有東西是傷得了我的!我的皮膚是最強的防護罩!刀劍、魔法,沒有任何武器能奈何得了我!而你,一個小小的物理學家,居然想反抗世上最強的魔王?噗哈哈哈哈哈哈!」
  「你的遺言說完了嗎?」
  「什麼?」
  物理學家冷靜地打斷了魔王的大笑,而魔王則不悅地釋出殺氣。
  「你說你是無敵的,對吧。」
  「是啊!又怎麼樣?」
  物理學家掏出了一個奇形怪狀的環狀物體。
  「這是一個莫比烏斯環。」
  「你給我看這個幹嘛?」
  「你有想過嗎?假如一個二維空間中,有一個無懈可擊的圓,不管怎麼做都無法傷害它,那我該如何才能破壞這個圓呢?」
  「二維空間,指的是一張紙嗎?如果是這樣的話,一拳打爛不就行了!跟你那個莫什麼垃圾環有什麼關係?」
  「你很清楚嘛!」物理學家讚賞地點了點頭,「所以說,打倒你的唯一方法便是在四維空間對你發動攻擊!」
  「哼!你最好辦得到啦!你怎麼可能到得了四維空間!」魔王嗤之以鼻。
  「如果要在一張紙中塞入一個方塊,而那張紙勢必得變成『紙六面體!』」物理學家得意地宣布:「所以我只要在這三維空間中創造出四維空間才能有的東西,我就能進入四維空間了!」
  「那有如何?你不過只是個物理學家,你是不可能做出一個四維物品的!」
  「的確,我是辦不到!但是,他可以!」
  物理學家迅速地退到魔王攻擊不到的地方,並掏出了一支無線電:「『新手村的鐵匠』聽好!現在立刻將兩個『莫比烏斯環』合成成一個『克萊因瓶』!」
  『好勒!』
  「『克萊因瓶』是兩個『莫比烏斯環』所合成的一個『只能在四維空間出現的物品』!你已經完蛋了,魔王!」
  「什麼!」魔王驚慌地大喊。然而,一切都太遲了。物理學家早已繞到魔王的*面,並展開突擊。
  「你的*面可是一點防禦都沒有呢!」物理學家興奮地大喊。「看招!『鉛筆突刺』!」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從此,世上再也沒有魔王敢忤逆物理學家了。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84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pto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就說不要睡覺了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