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星湧大地】基魯特x懷藍x對練

作者:未來│2020-04-04 03:45:53│巴幣:14│人氣:164
    基魯特今天和懷藍一起對練,當然,這場對練是由懷藍發起的。
    
    在基魯特將入門書交給懷蘭後的隔天,懷蘭和基魯特提議,如果可以一周內將內容背完,就請基魯特和他對打。
    
    起先基魯特是覺得沒有可能,不過要是一個禮拜就背起來的話,立刻就可以上場當戰力了,所以也就答應下來。
    
    「還真是沒想到你居然真的一個禮拜就背下來了。」基魯特無奈的搖了搖頭。
    
    懷藍得意的哼哼的笑著「其實我也很意外我自己讀書居然可以這麼快。」
    
    聽到這句話後基魯特更是哭笑不得的搖了搖頭,甚至扶起了額頭來。
    
    「那麼,由於想要見識一下基魯特先生的能力,因此還請不要保留!」懷藍戰前鞠躬。
    
    基魯特也輕輕的點了點頭「就說了,後面不用加『先生』。」接著又搖了搖頭。
    
    「嘿嘿嘿,先等我習慣之後在改吧!」懷藍講了一句意義不明的話。
    
    不過基魯特也沒有想繼續糾結在這點上的意思「那就來吧。」接著擺好了備戰姿勢。
    
    懷藍也立刻原地跳了兩下,似乎有點興奮起來了「那我就先失禮了!」聖石發出了光芒。
    
    在那瞬間,懷藍的身體被藍色的電光所包覆住,下個瞬間,懷藍的身影從基魯特眼前消失。
    
    「……!」經常戰鬥所累積下來的反射動作,基魯特聖石也發出了光芒,背後的七條觸手立刻將自己推離開了原地。
    
    要躲哪裡?四分之一機率?正前方跟正後方的可能性比較大?……不可能是真的四分之一!
    
    基魯特立刻朝著右側迴避過去,在躲避的瞬間,基魯特看到了懷藍的身影,停在自己原本位置的正前方,從他身上傳來了『滋滋滋』的聲響。
    
    接著一道約莫兩尺的雷從懷藍手中發射出去。
    
    「基魯特先生的反應好快啊!」
    
    「真是危險的能力啊。」
    
    接著又是一輪交鋒,懷藍人瞬間消失,這次基魯特選擇了向後方迴避。
    
    結果懷藍這次出現在了基魯特原本位置上的左側,就當懷藍準備開口講話的時候,一隻帶有鱗片強化的遠距離觸手將懷藍的右腳給纏住。
    
    「同樣的伎倆是沒有用的喔。」
    
    「真不愧是基魯特先生!」
    
    但是這種程度還無法讓懷藍認輸,懷藍一個跺腳,身上的電流瞬間強化,將那隻纏在右腳上的觸手瞬間焦化。
    
    基魯特一個驚覺,反射性的在那隻遠距離觸手的位置上召喚了有鱗片強化的魔神柱。
    
    下個瞬間,懷藍消失了,但並不是因為懷藍的能力,而是被基魯特的魔神柱頂到了高空中。
    
    懷藍因為那強烈的衝擊,直接吐了一口鮮血,隨後無力的放任身體隨著重力往下掉落。
    
    「危險!」基魯特橫抱住了從空中掉下來的懷藍,同時用七隻觸手來進行力量的緩衝。
    
    「基魯特先生,果然很強……」懷藍看著抱住自己的基魯特,如此說道。
    
    「只是一時失手罷了。」面帶苦笑地回應著對方。
    
    據說,懷藍因此在床上躺了三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83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湧大地

留言共 1 篇留言

牧誰
第一次對練就飛高高(?

04-13 17: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基魯特與懷藍... 後一篇:【星湧大地】基魯特x懷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