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告訴你!在座的天才都是凡人(笑)9-10.反擊開始

作者:艾羽│2020-04-04 00:50:01│巴幣:6│人氣:239
  「我不要!」我大聲拒絕了怖涼。

  現在的我態度和之前比起來明顯要堅毅不少,表達出來的話也非常清楚。

  這是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反抗了眼前這個和我年齡相近的小混混、第一次面對盤踞在我心中多年的夢魘、第一次如此堅定的為自己發出拒絕的聲音。

  雖然多少還是有點恐懼,但更多的是邁出第一步的興奮以及對旁邊一直鼓勵我的地縛靈的感激。

  遭到了弱者的反駁站在金字塔頂端的強者當然不會悶不吭聲,怖涼折了折手指臉上的表情充斥著怒意,一步步往我的方向逼近。

  「你剛剛是在拒絕我嗎?說啊!是在拒絕我嗎?」怖涼刻意將聲音拉大引來各方路人們的注意。

  「媽媽他們在幹嘛啊?」

  「妳不要看。」

  好奇的小女孩被她的母親迅速帶離了現場。

  「該不是要打架吧?」

  「要不要先報警比較好啊?」

  兩名大學生在我後方交頭接耳的談論。

  「好像很有趣,就讓我見識見識更加精采的『表演』吧。」

  一名國中生用中二的口吻喃喃自語...我想這種人在班上應該沒什麼朋友吧,好可憐喔。

  雖然能清楚聽到這些人所發出的聲音但我並沒有多餘的心力去看他們。

  我體內的神經全部進入了緊繃狀態,犬齒咬著舌頭強裝鎮定,雙眼凝視著眼前正慢慢向我靠近的怖涼。

  要說完全沒在害怕那是不可能的,如果可以我現在真想直接穿過人群逃回家中,把自己直接鎖在房間內,不願再看見任何人的臉。

  但我不能。

  要問原因的話很簡單,我只是想要在這裡和過去那個膽小懦弱的自己做個了結,接著過上一個好年,僅此而已。

  絕對不是因為意氣用事,擔心自己現在落跑會喪失朝陽對我的信任,之後心懷愧疚還要聽她一段時間的抱怨。

  嗯,絕對不是因為這樣。

  「你他媽給我把東西拿來。」

  憤怒的怖涼已經來到了我面前,伸手想搶塑膠袋,而我往後跳一步,讓他再抓到一把空氣。

  「莫白你這廢物...」

  接連兩次抓空讓他有些惱火,他憤恨不平的又是著抓了幾次。

  但長期接受FSS訓練的我動態視力以及身體機動性早就遠超他數倍,別說袋子了,他連我一根寒毛也碰不上。

  「肏你媽的,廢物就給我有廢物的樣子,乖乖把你的東西給我交出來。」氣急敗壞的怖涼邊搶邊怒斥道。

  「我就跟你說只有雞蛋和醬油,你到底是在堅持什麼啊?」實在不是很明白這個人。

  「啊就叫你給我了,屁話一堆。」

  他好像也沒有想跟我好好溝通的意思,看來我必須要來點硬的了。

  「如果你在鬧下去警察可是會被引來的,你小心會以準強盜罪被移送法辦!」使用法律說詞應該就會怕了吧。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了,告訴你,我沒在怕的。」

  靠,竟然是個老司機,不對,應該說...果然是個老司機。

  原本就懷疑他有前科了,沒想到我直覺這麼準,沒辦法,只好這樣了。

  我從袋子裡拿出蛋和醬油。

  「你看,就是普通的雞蛋和醬油,袋子裡其他東西都沒有了,我沒騙你吧。」

  直接把東西給他看他應該就會知道我這邊沒什麼好玩的東西了吧。

  「啊我就說把那袋都給我了是沒聽懂逆,耳包喔,給我交出來。」

  搞半天他根本不在乎我到底買了什麼,根本就只是想搶劫我、耍流氓而已。

  跟這種人實在沒必要再繼續糾纏下去。

  「收手吧,這也是為你好。」

  這句話並不是威脅。

  現代人手上拿著一支手機並不稀奇,但如果有人將鏡頭對準你那就得要當心點了。

  只見在我們身邊的圍觀群眾光目測就大約有十幾個人的手機鏡頭對準怖涼和我,不時還會左右游移,這不管怎麼看都是在錄影沒錯,甚至還有直播的可能。

  但這麼說後怖涼反而認為我在看不起他,他的嗓門變得更加大聲。

  「媽的,你是在給我公三小,信不信我現在馬上貫你一拳。」

  他話音剛落就舉起拳頭,往我的臉打過來。

  我左手一推讓他的拳道偏離原本的路線,砂鍋大的拳頭從我的右頰滑過,連邊都沒削到。

  「莫白快上,踢他的小O雞。」朝陽如同拳擊賽場外的教練,激動的對我指示下一步。

  但我並沒有那麼做,只是又往後跳了一步和怖涼拉開距離。

  怖涼雙腿一曲,往前用力跳出。

  他像彈簧般再次消除了我們之間的差距,一腳往我的腹部踢。

  糟糕!來不及閃避...

  我紮實的用腹部接下了怖涼的這一腳。

  「撲哈—」一陣噁心的嘔吐感蔓延上喉頭,我跪在地上不斷乾嘔。

  怖涼剛才那一腳完全沒有在客氣,我肚子內的臟器全都在發出痛苦的哀號。

  「快站起來啊,剛剛講話不是很嗆?起來說話啊。」怖涼雙手環抱,俾倪著匍匐於地的我,試著向我展示人類與螻蟻之間的差別。

  但我很清楚我並不是螻蟻。

  我原本緊握住袋子的手放開後,五指重新組成一顆拳頭。

  搖晃著,我從地上爬起。

  「你還敢起來啊,找死。」怖涼的拳頭高高舉起。

  拳影閃過。

  「幹的好,莫白,快,再給他好看。」朝陽的歡呼聲伴隨著我收回的拳頭傳入耳中。

  看來我比自己所想的還要強呢。

  我看著現在身形捲曲如蝦,面色痛苦,雙手抱著肚子在地上打滾的怖涼,內心給自己打上了一個這樣中二的評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82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惡霸表示幹!怎麼又變強了?沒關系,我去找關係人去找他校長坐下來喝茶,把他開除學籍後再偷偷綁走,揍到殘廢為止。

04-04 09:57

艾羽
翻開覆蓋的陷阱卡,主角威能,這張卡只能為主角怪獸發動,效果是不管境遇有多麼危險主角都能安然無恙04-04 21: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ete8803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廢物家裡蹲... 後一篇:[達人專欄] 廢物家裡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