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20 4/3 紗、電,我很爛..這

作者:札拉│2020-04-03 23:43:57│巴幣:0│人氣:99
「我真的很不配做你老公」

    我跪在床上向紗懺悔。

「誰沒有情緒低落時,靜下心來」

「但是每次都是妳們再容忍我,我覺得我真的很爛..」

    老婆試著安慰我但被我打斷。

「我也有這種想法,你不知道吧?」

    老婆語出驚人。

「紗.. 為什麼....」

    我不可置信的看著老婆。

「有時候你去上班的時候我會在想,萬一你發生什麼事情離開了我和女兒,我是不是有勇氣繼續帶著女兒走下去」

    老婆表情微恙嚴肅心如止水的靜說著。

「老婆.. 所以我們都一樣嗎⋯⋯」

    我激動的握著紗的手等待老婆的回答。

「是的」

    老婆微笑的點了點頭。

「可是妳不會表現出來讓我操心,我卻一直隱藏不住自己的內心想法... 我很懦弱」

    我咬緊牙關很恨自己。

「這就是你的特色」

    老婆雙手搭了我的肩膀笑著看著我。

「我才不要這種讓妳和女兒有壓力的特色....」

    說到一半我聲淚俱下,慢慢的倒向紗的懷裡,老婆也緩緩的把我接收到她溫暖的懷抱,那個我一直以來一直倚靠的小世界,我多麼不想面對我所做的一切,但是這一切都來的太快了,很不真實。

    我持續的在紗的懷裡哭泣,在一個休假的夜晚,我像個小嬰兒一樣窩在媽媽的懷裡哭泣,我發現我早已把老婆的睡衣用我的淚水給浸濕了,但我還是止不住無盡的憂傷。

    我只想好好休息睡一覺,不管世俗的眼光,世界的變化,我此刻只想窩在紗的懷裡,不想面對現實,現在的我是一隻鴕鳥,誰無暴風勁雨時,守得雲開見明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81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una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0 4/1 老... 後一篇:2020 4/4 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