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廢物家裡蹲和電競社的二三事5-9.成長是不知不覺的

作者:艾羽│2020-04-03 21:28:41│巴幣:14│人氣:197
  事後我查詢了一下許牧雲所說的「限制突破」。

  是一個只能從技能書裡獲取的技能。

  「限制突破」僅限於副本中而且血量也要剩餘十點以下時才能使用,強制將血量與魔力壓制到一點獲得一分鐘的無敵時間,在這段期間所有技能都是無消耗、無CD,且不受任何攻擊傷害。

  這個技能雖然感覺起來很強勢但一般人並不會去使用,畢竟如果沒在那一分鐘內將BOOS擊殺的話那自己必死無疑,而且這個技能只限定在副本中使用,太雞肋了。

  大家現在正興高采烈的討論裝備的分配。

  「莫羽妳是我們的最大功臣,要什麼妳盡量選沒關係。」林顏希出手挺大方的。

  「我...都可以啦,反正我還有其他角色可以進入那個副本,有要的裝備的話再進去打就是了。」

  「不愧是羽羽,肚量真大,不然我看這個『巫妖王的法仗』和『彗星劍』就給妳好了。」

  林顏希所說的這兩個裝備在能力值上都是屬於高級裝,就算莫羽不用拿去賣的話也能賺到不少錢。

  「把這麼好的裝備送我沒問題嗎?」

  「當然,能夠走到那理也都多虧了妳的幫忙啊。」

  看著林顏希的笑容莫羽點頭表示接受。

  把道具分配完後我們又刷了一整天的副本,晚餐叫披薩外送,吃完後又一路刷到深夜。

  凌晨四點,除了我和莫羽外其餘人早就因為體力不支連遊戲都沒關就直接雙手交叉趴在茶几上呼呼大睡。

  「大家一起在妳身邊玩FF的感覺如何?」

  「心裡暖暖的。」莫羽的聲音變回了平時懶散的感覺:「還不錯。」

  「這就是朋友的感覺。」

  「我們才第一次見面,還算不上朋友吧。」

  「與見面時數多長無關,只要經歷過九死一生自然就是朋友了。」

  「....邏輯真奇怪。」

  「把這種奇怪的邏輯塞入學生的腦中就是老師的工作啊。」

  看著我得意的笑容莫羽一時間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安靜的玩起PVP

  我走到莫羽旁邊坐下,看著她在電腦前廝殺敵人的模樣,表情淡定、按著鍵盤的手指也不慌張,攻擊全都確實打在敵人身上,沒兩下子就把勝利給奪下。

  「妳知道為什麼他們會來找妳開趴嗎?」

  「不就是透過友情替我打起去外面世界的勇氣之類的理由嗎,這麼老套我早看透了。」

  「......」被說中了,這還要怎麼演下去啊!

  「放心吧,遲早有一天我會憑自己的力量踏出家門的。」莫羽的聲音越來越小:「為了不讓媽媽擔心。」

  「誒?妳剛剛最後說了什麼我沒聽清楚。」

  「沒什麼。」

  

  第二天中午林顏希他們站在門口處揮手和我們道別。

  「莫羽...莫心...掰掰。」

  「下次我們還會再來玩的。」

  「老師再見,小莫羽也要保重。」

  我跟莫羽也揮手和他們許下之後再約的承諾後他們便打開大門離開了,熱鬧的氣氛很快就消退變回平時的樣子。

  「累死了。」他們一走莫羽就變回平時慵懶的樣子。

  「辛苦了,要一直維持羽羽的性格很不容易吧。」

  「還好,反正之前在學校時我也是這樣度過的。」莫羽說這句話時眼神閃過一絲落寞。

  「....我們來吃午餐吧,然後再去做走出家門的練習。」

  「還吃午餐哩!就不怕我又吐你全身嗎?」

  「但不吃午餐可就沒力氣做訓練,放心吧,就算妳對我嘔吐我也可以包容,這就是做為哥哥應該要有的耐心。」

  「莫心...」不知道為什麼莫羽對我露出厭惡的表情:「原來你喜歡被自己的妹妹嘔吐啊,真噁心。」

  「為什麼會往那個方向想啊!?」我苦笑吐槽。

  「請不要靠近我。」莫羽往後退了半步。

  「.....」我怎麼好像變成色狼了啊。

  我眉頭深鎖,照理說剛剛我那句話應該說的很帥氣才對,為什麼會被自己的妹妹敬而遠之呢?

  「噗哧,哈哈哈哈你那什麼表情啊,哈哈哈哈笑死我了,開玩笑的,我當然是開玩笑的。」

  莫羽抱著肚子躺在地上哈哈大笑,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她笑得這麼誇張,我的表情有這麼好笑嗎?

  笑夠的莫羽擦著眼角的淚扶著牆站起來說道:「玩笑就開到這邊,趕快去做飯然後開始訓練。」

  莫羽轉過身去往屋裡的方向走,背後的馬尾左右晃動,頭傾斜的轉過來用明亮的眼神看著我。

  「一切就拜託你了,哥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79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恩...辛苦的主角

04-03 21:48

艾羽
下一集就是完結篇了,好不捨他們喔~04-03 21:50
紙袋靈師
一開頭的第二個「限制突破」有錯字,話說這麼快就完結了,是要專注寫天才都是凡人嗎?

04-03 22:20

艾羽
感謝抓錯小天使,等完結篇後還會再更新一個後記到時會說明為什麼會這麼快速的結束這部作品。
天才都是凡人同樣也是周六更新。
之後取代這部日更的會是另一部我現在還在創作的作品。04-03 22:28
紙袋靈師
原來有新作,期待哦

04-03 22:34

艾羽
但這和天才都是凡人一樣,目前還沒完結,等更新到一定程度時也會變成周更04-03 22: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Pete8803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廢物家裡蹲... 後一篇:[達人專欄] 告訴你!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