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霹靂俠峰第33、34章─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作者:水織│2020-04-03 11:44:27│巴幣:2│人氣:2575
※道門、虛無、佛門:現在是怪軍師不上場打仗嗎※

昔月影偷襲玉龍隱士,幫助夢鈴心取走惡魔之源,昔月影表示這一切都是為了道門,但這說法是不是倒因為果了,霹靂俠峰初期聖龍口是對抗煉魔塔主力,反派不打聖龍口要打哪裡,如果沒有玉龍隱士,在聖龍口早就淪陷,道門危機並非是玉龍隱士所引。

再說玉龍隱士是要以道門為馬前卒,對付鬼智、虛無…昔月影要表態,道門中立於鬼智、虛無跟玉龍隱士之間的恩怨,原來現在的虛無不是武林危機(好沒有存在感的BOSS),道門要坐山觀虎鬥,看虛無什麼時候要毀滅神洲,從來都是運籌於帷幄之中,決勝於千里之外,軍師決策,將帥領令,現在是怪軍師不上場打仗嗎。


【圖解:豁青雲上網發文,老婆被換人設怎麼辦,在線等,挺急的】


在武林本來就沒有絕對的朋友或敵人,有共同的敵人就是朋友,青陽子等人對玉龍隱士雖有戒心,但他們評估之後還是願意順從玉龍隱士的建議,玉龍隱士對聖龍口瞭若指掌,這不代表玉龍隱士善惡,但顯而易見,以夢鈴心跟鬼智,鬼智跟虛無的關係,以惡魔之源的危險性,昔月影襄助之舉不太對吧!

若說昔月影把道門安危置於武林之上,安知覆巢之下無完卵,人不染紅塵,紅塵自染人,虛無或者鬼智的保證算什麼,道門想中立就能中立嗎,反派現在就算不打,以後也還是會打,以昔月影走跳江湖時日,又不是剛出江湖天真無邪的小女孩,不該是這樣好傻好天真。


【圖解:現在就只有夢鈴心能對付玉龍隱士?】


寧可昔月影是被夢鈴心控制,也可以接受鬼智想讓道門、玉龍隱士反目,但昔月影背刺玉龍隱士原因理解不能,劇情真的知道自己演什麼嗎,不過回顧歷史,昔月影向來愛玩翻轉,也許過了兩章之後,玉龍隱士會表示,其實那一劍是我要昔月影刺的,我的主場誰玩的過我。

總之現在鬼智挑撥玉龍隱士、道門關係,引豁青雲、昔月影等人找靜濤君,後來一連串靜濤君亡、青陽子倒、疏樓龍宿死、劍子仙跡被舉高高重擊…這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靜濤君不知道是誰所為,但相信沒死,邊緣BOSS虛無,若可以一次收青陽子、疏樓龍宿,劍子仙跡,那就寫吧!反正死了,復活也不過分分秒罷了。


【圖解:靜濤君亡…】


【圖解:虛無收人,這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佛門線,神秘女殺手終於去找名劍絕世,告訴他當年大主持並非是為息事寧人,而是為了保護名劍絕世。名劍絕世的神智並未完全喪失,摩訶孽想復活魔刑天計畫,關鍵的名劍絕世,單憑血脈恐怕還是有很多變數。摩訶孽是個很有原則的反派,好幾次都放手不殺人。

獨千秋指點驪無雙、衣九溟,一個太無情、一個太有情,無情者看有情人,有情人要斬斷情,看走向花傾霄很可能會為了讓衣九溟更進一步,而決定犧牲,花傾霄約獨千秋了結恩怨,會不會後來變成託付獨千秋,要好好照顧衣九溟。花傾霄、衣九溟都是好孩子,但就是覺得少了那麼幾分感動(想)。


【圖解:花傾霄之心路人皆知,衣九溟也知卻不擋(想)】


※尚風悅、仙門、天縱山莊:幾句話了結一條線※

接下來快速掃過幾條線:

玉龍隱士證實就是羽天休伊,阿修羅的忿怒有部分是因為,玉龍隱士害他被老婆家暴吧(別亂寫)。尚風悅身上有術法未解,阿修羅、尚風悅因此找上鬼智。

仙門線,總之奉天想辦法復活雲鯨,玉逍遙在找太曦,淨龍雲瀟不打算回接天雲關探望親人,就是沒有進展,也要出場露面的概念。

天縱山莊,俠儒出手,冀長鋏升級中,準備要打燭影無燄,另方面月鳥落入燭影無燄陷阱,太好了!冀長鋏順便可以英雄救美。


【圖解:阿修羅表示被家暴很無辜】


【圖解:俠儒出場有戲耶】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想法,若有錯誤之處敬請見諒,並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感謝大家。


2020/4/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74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霹靂|霹靂俠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qooann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霹靂俠峰第31、32章─... 後一篇:霹靂俠峰第35、36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