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Accipiter gentilis 第三部 NO.8 異常

作者:胖雪豹│2020-04-03 11:17:44│巴幣:18│人氣:178
  練習室中有著來自其他班級的學生,在這群人之中穿著便服的言與立花並不特別顯眼。

  為了講求行動方便的兩人身上都穿著訓練用的特殊制服,言的腰帶上更是多帶了幾把軟塑膠做的假匕首。

  「她還沒來......」她輕輕的握著腰帶上其中一把匕首一邊等待著陽的到來,說好了要幫忙轉移遊戲片與主機的位置。

  「我們先開始訓練,等她來了就會呼叫我們,到時再停下來協助她吧。」立花望了一圈在鍛鍊中的學生,其中多數都是S班或是A班的學生。

  多數人都認識她,於是多少都有將視線偷瞄過來:但也有專心面對練習的人。

  「說的也是。」言嘆了口氣之後抽起了其中一把軟匕首並擺出了備戰的姿態,那副動作與先前格鬥用的姿態有些不同。

  立花對於她那副姿態已經有些習慣了,除了先前的練習就看過之外:也曾在維克托莉婭的身上見到過......

  只不過兩人實際戰鬥起來的致命程度截然是不同的,但依舊能夠感覺到她正在模仿那個人使用匕首的方式。

  「兩位,有沒有興趣和我們對練看看?」就當立花準備擺出架式時突然有一對雙胞胎走了過去,從名牌來看是A班的一年級女學生。

  「言,妳覺得呢?」看向她們之後能略微的感覺到惡意,大概是認為F班的好欺負吧?從感覺也不認識自己,對此立花將選擇權交給了言。

  「就那麼辦吧,也該練習並肩作戰的狀態。」回話時言將匕首收了回去並用著平淡的語氣。

  這時兩名女學生稍稍笑了一下,聽上去略有一些嘲笑的意味。

  「那就這麼決定了!」笑了一陣之後留著紫色長髮的其中一位說道,隨後便帶著另一位紫色短髮的女學生走到了較遠處的地方。

  雙方距離拉遠之後相互看了對方一眼,轉瞬間一道聲音打破了短暫的沉靜。

  「先發制人!」兩人同時說道的瞬間往前彈了一個響指。

  「這是?」言在下一秒便看見自己被彈飛的樣子,為此緊急的舉起雙臂擋住胸口與頭的前方,因為那顯然是有未知的衝擊力打在上面。

  察覺到狀態的瞬間立花當機立斷的衝到前方用手將衝擊消除,腦海中浮現了對這種異能的印象。

  「是釋放衝擊的異能,藉由空氣傳遞的,我掩護妳上去進攻。」立花對此迅速的下達判斷,言在同時間點了點頭。

  隨後兩人便一前一後的衝了上去。

  「是防護類的異能嗎?那就多打幾下讓她撐不住!」對方見狀後將手勢轉變成手槍的姿態並接連遞出一道道的衝擊波。

  「都是正面。」位於後方的言看見的未來是立花毫髮無傷的往前繼續衝刺,換言之對方並沒有讓衝擊力變換方向。

  「那就是說他們沒辦法精巧的操控了。」立花舉起手正面將所有衝擊力消除掉,時機全都是在感覺到衝擊的剎那間,因為肉眼並看不到那個衝擊。

  儘管受到的傷害只有原本的千百分之一,但手掌仍然對於受到的衝擊有些紅了起來。

  「打不破?怎麼可能!」看見多道衝擊全都被化解之下對方開始一步步往後退。

  距離拉近之後言往其中一位的視線死角跑了一點出來並丟出其中一把塑膠匕首,丟出去的速度相當的快——

  快到與一顆飛行速度相當快的棒球一樣。

  「這什麼玩具!?」紫色長髮的女學生看見的瞬間還來不及迴避便被打中額頭的正中央,由於只是軟塑膠的製品並沒有非常痛但仍然讓她感到相當不悅——

  那顯得像是在說著玩具對付妳就夠了。

  然而在正式的比賽中那具有和制暴的武裝匕首一樣的價值效力,如果沒有防禦而是被擊中該位置會直接被判出局——

  因為在正式的戰鬥中那已經死了一次。

  「為什麼打不破啊!」剎那間距離已經被拉到極進的距離,當其中一位如此喊到的時候兩人分散跑了開來。

  立花與言剎那間分賽開來個抓住一位將其壓制在地。

  「是我們贏了。」言面帶淡笑的說道時周遭的許多人都看了過去,因為F班的學生擊敗了A班的:儘管多數知道立花存在的人對此並不屑一顧。

  「好吧,輸了就輸了。」兩名女學生雙雙嘆了口氣,言與立花此時便鬆開了壓制住他們的手。

  各自站起身子來之後對方便迅速的走離,像是逃跑了一般......

  因為在其他人眼裡她們是挑戰F班卻不要臉的輸掉的存在。

  「做的不錯。」立花露出了一陣笑容後走到了言的身旁並與她擊掌,那響亮的聲音宣告著勝利。

  「妳們終於打完了啊......」這時陽緩慢的從一旁的角落跑了上前,她的身後還背著一超大包的遊戲機與遊戲片,看上去就相當的重。

  「妳的體能有這麼好!?」看見那個背包與一點都不喘的陽使得言愣了一會,在她的印象中陽的體能應該非常差才是。

  「腎上腺素發作!為了保護我的遊戲這樣行嗎?」陽一邊說著一邊將超大的背包拿下並遞給了言。

  「好吧,我不多問!」言一邊說著一邊接過背包,沉重的重量使她的右手嚴重的往下一大段距離。

  「那就萬事拜託了!在不回去我一定會被發現。」陽說完之後便迅速的轉過身子跑離,跑離的速度相當之快......

  同時間立花微微的撇見手腕處像是曾綁有什麼重物的痕跡,對此她陷入了一陣沉思。

  「這真的很重......」言緩慢的將手中的背包背到了身後,隨即一陣沉重的壓力便重重的壓到了背脊上。

  「陽的體能不可能很差,也不會是腎上腺素發作。」想了一想之後覺得特別不對勁,如果那些痕跡是綁著一些極重的物體一切就說得通了。

  因為那會使得行動變的非常吃力緩慢,恐怕腳裸上原本也有......

  現在顯得輕鬆動作又快顯然就是拿掉了那些負重的結果。

  「但她顯然要我們別多問......」她剛才那迅捷的動作確實讓人起疑,為此立花說的也許一點錯都沒有,況且她還是日比野家族的人......

  可是既然她的意思是不要深究,那麼自己大概不該深究吧?正因為是朋友才不能強迫揭露對方的隱私。

  「嗯——」立花點頭的同時露出了一副有些嚴肅的神情,她的心底相當在意這件事情......

  她並不覺的那個日比野家族會放任任何一個成員輕鬆度日,更不覺得真的只是來監視而已。

  儘管內心有百般說不上來的懷疑,但這都不是能插嘴的事情。

  不管如何:身為立花 薰的自己對於日比野家族來說都是外人,為此根本無從對家族的事情有插嘴的餘地。

  就算心底有著無比微妙的不安。

  「怎麼了嗎?」眼看她的表情不太對,言便露出了一副有些擔心的神情並伸出手碰了一下她的額頭。

  「沒事,我們走吧。」立花輕輕的舉起手握住言的手掌。

  「我知道妳一定有什麼心事,不過想說的話再告訴我吧,我會認真聆聽的。」言委婉的露出一陣淡笑後便牽著立花的手朝練習室外走去。

  立花點了點頭之後便跟著走了上去,同時將這件事情收入心底,決定如果還沒有什麼特別大的狀況就先閉口不言。

  因為陽本人似乎不希望她們來管這件事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74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powers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Accip... 後一篇:[達人專欄] Acci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