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家教】Copia di(六道骸x自創) 番外1──瘋女人

作者:千首閣│2020-04-02 23:59:25│巴幣:0│人氣:178

  「瘋女人。」每當犬說出這句話,她總是會嘟著嘴想反駁卻又膩於反駁的表情──很可愛。

  第一次見到她,她孤身一人穿著制服進到黑曜,身形飄忽不定的樣子就像一隻蝴蝶,一隻迷失在滿是花香卻沒有半朵花的花田中的蝴蝶。

  我在腦海中刪除她是為了並盛中學被打傷學生來報仇的想法,走近搭話,她紅腫的雙眼跟容易解讀的表情出乎意料的可愛。

  犬他們回來時我本想著他們將她打倒,我再將她丟到大路邊即可,畢竟那時候還有著重要的事情。

  卻沒料到她眼睛睜不開卻能順利避開犬跟千種的連番攻擊,我出手時,她卻像是看到認識的人一般愣了下,讓我一擊擊倒。

  「妳怎會……在此?」

  這是她失去意識前的最後一句話……她看到我了?她認識我?

  我的記憶中並沒有她的身影,但是,她引起了我的注意。

  「骸大人,她怎麼辦?」

  「クフフ。」怎麼辦?我暫時還不知道。

  我只知道將她抱起來的時候她的身體很輕幾乎感覺不到重量,真的像蝴蝶一樣,就算捧在手心上她好像還在飛舞,一點實質感都沒有。

  暫時將她安置在我們休息的房間,不到半天她便醒來了;雙眼無神、一語不發,看不出任何情緒表現。

  那雙稍微消腫的雙眼直勾勾地盯著我看,像是透過我看見一個她熟悉的人,但是又有點疑惑。

  我跟她認識的某個人很像?那個她以為出現在這裡的人?

  「クフフ,妳醒了啊。」我走上前去、蹲下身想摸摸她的臉,她卻避開來了……真令人不愉快,「……要請妳暫時在這裡待上一段時間。」

  「為什麼要留著她,像其他人一樣打殘不就好了?」

  「這樣沒有按照排行攻擊。」

  犬跟千種說的話也沒有引發她的任何動作,她就躺在那裡……

  就在我以為她不會動的時候她卻坐了起來,環顧房間一周最後目光又停在我身上……不對,是我身後。

  「怎麼了?只要不是想逃離我可以提供大部分的生活所需給妳。」我挺好奇她想做什麼。

  「那個借我一下。」我的武器?她想反抗嗎?

  「想要……做什麼?」一般來說想反抗不會這麼明顯表現出目的甚至向敵人借武器,而且她的眼神很單純沒有任何的怒意、恐懼,什麼都沒有,很乾淨的雙眼。

  「占卜需要使用利器。」

  「占卜?」

  「恩,占卜。」

  這種時候……確實很適合占卜。

  我點個頭,千種立刻拋了把小刀給她。

  她接住小刀時劃傷了手也僅僅皺了眉頭沒有任何呼叫,那個皺眉的表情不像是疼痛引起的,反倒有點……可惜?

  下一刻我就知道原因了,她的可惜是因為──

  「謝謝。」她對千種笑了一下,接著將匕首刺進自己心口。

  她的可惜是因為,傷,在錯誤的地方。

  我看著她咬住自己的下唇,努力忍著要奪眶而出的淚水,這種讓自己受重傷的占卜方式我是第一回見到。

  「女、女人妳瘋了啊!」

  她轉頭看說她瘋了的犬,深呼吸一口氣,「……抱歉,有事等我占卜……完,再說……好嗎?」

  接著便低頭看著自己的血沾溼衣服流向地面,緩緩地,慢慢流出一個奇怪的形狀。

  拿出手機開啟內建的指南針,看了看四周的血痕。

  「西方……」她說這兩個字的時候抬頭起來看我,她的占卜中,我占了重要的那部份?

  我看著地上的血,以她為中心往我的方向像是一跟針,尖頭朝著我。

  她沒有解釋什麼,只是用手機克難地將四個方位都拍起來並且寫上標註,接著從腰間拿出一個小籠子,形狀就像個圓形的小鳥籠,大小大約眼珠子那麼大,線的一頭綁在籠子上、另一頭上面有根針。

  在她昏迷的時候我沒在她的腰上看到任何東西,看來她不是普通的學生,也是,會將刀刺向自己的人,早就不該用上普通這個形容詞。

  她再度深呼吸一口氣將胸口的匕首拔出來,刀尖點向鳥籠中心,接著將小鳥籠拋向半空中。

  鳥籠懸浮在空中靜止後發出紅色的光芒,她接著將另一端的針頭插入自己的手肘內側,完成這些動作後她用自己的裙子將匕首擦乾淨,接著放在地上推到千種面前,「謝謝。」

  真有禮貌,而且好像已經習慣疼痛了。

  是過去常這樣子……占卜嗎?

  她又打開手機輸入些什麼後,轉頭看著犬,「我沒有瘋,請尊重每個人的方法。」

  「沒有瘋妳幹嘛殺自己!」

  「……不痛嗎?」

  她嘟著嘴、皺著眉頭,一副要解釋卻又懶得解釋的樣子,真可愛,「クフフ,妳挺有趣的。」

  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也是我第一次對一個計劃外看起來也不適合附身的人感到興趣。

  而她的瘋狂,才展示了其中的一小部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71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六道骸|小說|同人|家教同人|家教|自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498222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家教】Copia di... 後一篇:【家教】Copia d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大家
遇到一位女網友,真的很自以為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