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因為常在家,寵物們比以前更嬌了

赤野海藍 | 2020-04-02 12:05:10 | 巴幣 10 | 人氣 196

十多歲的老狗作宣傳(沒錯是我家的)

兩週五日上班的生活繼續著,不過不知為何上司和同事們都在說因為不再每日上班,而且要記著自己在哪一週,所以失去了時間感,會忘了當日是星期幾。
我的天,才第二週就這樣,那接下來的六個月會怎樣啊?於是我跟他們說「在日曆上記下來不就得了」,還將自己桌上,已經make好上班日子的日曆給他們看。
結果得到這樣的回答:「我可不想這樣做,想用腦去記。」
我只能無言地心想:(那是你自己的問題了。)
當然,雖然是有Make down,但我可不會那麼容易不記得,因為我是那種每天好好看日子做事的。再說,家裡還有小動物們喔(笑)

說到這個,家裡的那幾隻全都變得很嬌,都不知是否因為我在家的時間多了。
貓貓艾兒和狗狗Rita兩隻都愛躺到我身上這點不說,就連那兩隻雞都會向我撒嬌(沒用啄,卻走得比以前近很多)!這什麼鬼(笑)

關於那些討厭的武漢肺炎,由於目前過世的大多是老人,所以數日前澳洲政府建議,七十歲以上的老人盡量少外出,只是,對於那些只會聽一半的老人家們來說,聽到的一定是:「七十歲以上的不得外出」。於是我就真正地變成老媽的跑腿了。
只是她老是關在家裡,就算有事可做依然會瘋掉的。事實上好幾日前她的煩人話變得超多時我就覺得不妙,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強拉她外出,因此現在她也馬上靜下來不再投訴這投訴那。果然再宅還是得出去透透氣(只要去些人不多的地方就好)

NSW的Lock down似乎要放鬆了,新聞說90日。不過我依然是公司照上班哈哈哈(苦笑)
另外之前聽說英國認為中國的確診及死亡數字應該是官方的十幾倍,但今天卻看到新聞,說是十五至四十倍才對。雖然感覺思考正常,但還是傻眼了一下(苦笑)

昨日的愚人節,雖然大家都出了不少玩笑,但不知怎的一點都不好笑
有些還笨到讓人搖頭,今年大家的幽默感都沒了嗎……都是那些肺炎害的。

說起來,有些漫畫要出新單行本了,我都忘了要去看看紀伊國屋會不會開門。
要是不開,我可有一段時間無法買書了

最後給些狗狗和貓貓的照片。這兩隻跟以前一樣,很難拍得到:

剪毛前的一張,就是會在最後關頭轉頭(汗)

這張也拍得不容易

快門連擊,結果就變成這樣了

創作回應

潔美娜
澳洲情況如何
2020-04-02 12:23:45
赤野海藍
嗯……目前全國死了二十三人,最新的是七十一歲及八十五歲的女性,住VIC和QLD
超過五千名確診
五十萬小企申請了援助金。
其他的都在上面了
2020-04-02 12:32:06
赤野海藍
剛發了沒一分鐘又有一人走了,是六十多歲的女性,也是住VIC
2020-04-02 12:35:46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想不到你家裏的狗狗那麼黏你,這讓我想起了我班主任養的狗
2020-04-02 14:11:50
赤野海藍
其實牠比較黏我媽,不過最近真的很黏我就是了
2020-04-02 14:27:08
真是令人晶彥
被寵物治癒
2020-04-02 14:25:18
赤野海藍
很可愛對吧?雖然都很老了(笑)
2020-04-02 15:10:2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