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男扮女裝限女套房 ch1 這什麼到底什麼室友

Gavriʼel | 2020-04-02 02:40:03 | 巴幣 4 | 人氣 218


窗外飄著細雨,微小的雨滴輕輕滑落玻璃的光滑表面。
我從小就很喜歡下雨天,坐在家中靜靜地聽著雨落,不管什麼時候都能讓我感到一絲平靜。
碰巧今天下午沒有課,我才能悠閒地躺在床上睡午覺。
但很顯然我的室友並不打算讓我這麼做。
「白癡喔!坦拉好王啦。」留著一頭棕色及肩長髮的室友正激烈地敲著鍵盤,螢幕中的遊戲視角左搖右晃:「補師補血補血補血…你補那麼少是殺小,你爸沒給你錢強化裝備是不是啊?」
長著一副斯文且人畜無害的臉孔,平時行為也總是彬彬有禮,唯獨當他坐到電腦前打遊戲時會變了一個人,那張嘴不把對方祖宗十八代全嗆過一遍不會滿意的樣子。
「欸廷文,你小聲一點好不好,我還想睡午覺。」
「你再繼續睡我就去你家睡你媽。」
他再嘴砲我一定砸他電腦,一定砸。
我坐起身看向窗外,外頭仍在下雨,貌似比剛才還要大了一點。
我喜歡下雨天,但那僅限我人在室內的狀況下,要是我下雨天還得出門,不如一槍打死我。
也快到吃飯時間了,叫他順便幫我帶晚餐回來好了。
我打開手機裡的通訊軟體,在琳瑯滿目的好友列表中搜尋另一位室友的身影。
「你晚餐要吃啥?我要叫彥淳幫我買。」
「你買就好,我吃冰箱的沙拉。」
「我沒記錯的話你今天都還沒吃吧,安捏大丈夫?」
「要你管…啊啊啊你不要把怪往我這邊帶啊。」
經過幾番掙扎,我終於決定離開那舒適的床鋪,拖著有些無力的雙腳爬下階梯。
「去洗把臉好了,睏死了。」
或許是因為大部分人都還沒下課,宿舍的廁所有點冷清,外面的風吹進來又變得更加涼颼颼。
我盯著鏡中滿是倦容的臉,不禁想搧一巴掌來讓自己清醒一點。
我是…我是誰呢?
怎麼會有人忘記自己叫什麼名字,躺回床上睡上一頓的慾望又更強烈了。
我叫做吳迦琦,姑且算是個大學生吧,昨晚打演講稿打到三點,再加上早八的摧殘,害我現在實在很想丟下一切,然後買張高鐵自由座回老家睡大覺。
稍微用水沖了沖臉,試圖把擾人的睡意通通給沖到排水管裡。
「嗚哇…」被無聲無息突然出現在我身旁的肌肉棒子嚇了一跳。
起碼高了我一個頭吧,少說也有一百八十公分以上。由於我住的是學校的男宿,這種熱衷於健身且樂此不疲的大隻佬也不算少見。
而且這種類型的人好像還不太喜歡穿衣服,不知道是抱著什麼心態,大部分時間看到他們幾乎都是打赤膊狀態。
不是,我說這公廁這麼大一間,鏡子那麼寬,你就偏偏選在我旁邊悠哉地刮鬍子。
你媽沒教過你男性廁所禮儀是不是?
可能是自卑心作祟吧,我國小畢業那年,身材是全班男生前幾名高挑的,足足長到了一百六。
但我的生長板就像是住在老家不事生產的啃老米蟲,從此沒有再工作過,一直到高中畢業我的身高依舊停滯在一百六。
也因為這種緣故,害我出門時常被誤認為女孩子。
當我告訴老家的朋友,我大學要去住男生宿舍的時候,他們甚至開始瞎起鬨,要我先幫我的屁眼保個保險,有多高保多高。
甚至有人煞有其事的寄了一大堆相關的資料給我,其中還鉅細靡遺地交叉比對了好幾家保險公司的方案。
「唉……」深深地嘆了口氣,隨即離開了洗手間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肌肉先生似乎往我這瞧了一眼。
¶¶¶
晚上七點了,我的晚餐依舊不知所蹤。
房間也比下午時安靜許多,雖然這樣說,不過這間寢室有百分之八十的噪音都是由同一人所為。
我的遊戲狂室友陳廷文,每次被其它寢室投訴噪音問題,幾乎都是他的鍋。
剛住進宿舍時,他毫無疑問就是個垃圾人,第一次看到他還覺得這人長得相貌堂堂,誰知道一坐到電腦前就變成道貌岸然的混蛋。
用他的青軸鍵盤強姦其他人的耳朵、打遊戲看影片都不帶耳機、偶爾和朋友語音聊天的音量也是令人不敢恭維、垃圾桶不塞到最滿是不會去倒的。
特別是他的笑聲,那種豪爽不羈又狂放的豪氣笑聲,我還真以為只會從一大早就在公園群聚的退休阿伯身上聽到。
他有時也會看實況,可能是物以類聚,連他看的實況台都是台灣數一數二吵死人的類型。
據他本人所說,機械軸鍵盤是一種信仰,使用過機械軸之後再回去用薄膜鍵盤本身就是叛教行為。
雖然在我們嚴正且強烈的抗議之下,他特地另外買了一個普通鍵盤,機械軸只能在中午十二點至晚上七點間使用。
也就是說他每天都會背棄他的信仰一次。
要不是我們這群室友都還蠻和善的,他大概早就被打包裝進垃圾袋丟到一般垃圾幾百次了。
吵雜的金屬摩擦聲響起,宿舍的老舊木門緩緩地打開來
「吃飯!」一如往常的元氣嗓音直衝腦門
「你久到我差點就要報警通報你失蹤了。」我哭喪著臉爬下階梯,奔向隱藏在他手中紙袋裡的希望和光明
「抱歉抱歉,機台有點打太久了。」
我停下了翻找紙袋的動作,抬頭看向他:「蛤?你不是有課上到六點嗎?」
「翹了。」鄭彥淳脫下外套,並從口袋拿出房卡和鑰匙往桌上丟。
我是造了什麼孽才會跟這群肆意犧牲他人權益的傢伙同房。
「不要在意啦,小事而已。」彥淳靠了過來,從袋中拿出漢堡和一碗玉米濃湯:「不然這包薯條給你當賠罪?」他又從那裡面挖出了一盒薯條
「算你有良心。」
「欸欸欸欸欸欸。」
「怎樣啦你有什麼問題?」
一直在一旁敲著鍵盤的廷文突然發出了連續且令人不悅的叫聲。
「幫我去冰箱拿我的沙拉上來。」
「從窗戶下去更快喔,我是不介意幫你一把啦。」
廷文噗哧的一聲笑了出來:「你先有辦法把我舉起來再來討論這個方法。」
決定了,我今晚要趁他睡覺時把他的筆電砸在他臉上。
「好啊不然這樣,你去幫我拿,以後我櫃子裡的餅乾隨便你吃。」螢幕中的遊戲畫面突然變成了黑白的,他也跟著甩開了滑鼠:「靠邀沒閃到大招。」
「你前天也跟我這樣說,但我根本沒在你的櫃子裡發現任何有關餅乾的東西。」
「欸?」原本津津有味地吃著漢堡的彥淳抬起頭來:「餅乾我吃完啦。」
廷文喝到一半的水冷不防噴了出來:「幹屁啦,我整個櫃子塞得滿滿的都是零食欸。」
「啊上次你說我可以隨便吃我就吃完啦。」
「你沒有別的好處可以跟別人分享是不是啦!」我把吃完的薯條盒使勁往廷文頭上丟
盒子不偏不倚的撞在他的臉上,但他的震驚讓他忽視了這件事:「我買那些零食買了一兩千是要吃一整個學期的欸!」
「起碼你成功滿足了某人的需求。」彥淳摸了摸自己的肚皮
「吳迦琦,」廷文深情地盯著我的雙眼:「你可以把我丟下去了,我覺得我的宿舍生活到此為止了。」




Be honestly
我對於我怎麼會寫出這種東西一點頭緒都沒有

最近剛好在找房子
然後有女裝的經驗
尋找的過程中不免就是會看到一堆條件還不錯
條件卻限女生的房子
這時我的天才朋友就建議我穿著女裝去
搞不好房東也看不出來

ㄏㄏ
拜託
夢在睡覺時做就好
不要用你危險的念頭荼毒這個世界

創作回應

幻藍天晴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肌肉先生似乎往我這瞧了一眼。」也太好笑www
原來是被開發的部分www
2020-04-04 13:24:2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