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達人專欄] 「開箱」變形金剛 Studio Series 路霸 Roadbuster 技師三人組

作者:馬馬│2020-04-02 00:14:41│巴幣:36│人氣:1871
大家好最近都在動森無人島還債(?)

不少同好期盼許久的技師三人組,準備又要再度在電影工作室系列當中聚首,其中首先登場的成員,更具有劃時代的意義QQ,因為當年電影三DOTM的版本,沒有發行過Deluxe級的武裝車造型,而是以賽車房車的形式推出,如今終於圓夢啦!沒錯就是這款「Roadbuster」(路霸)!




先從車型看起,當年的武裝爆假忠於是在SS系列當中如願,其還原度也具有相當優秀的水平。


身上有不少系列都值得細細品味一番,車頭的機槍正是這組玩具為一所搭配的武器。


側面的塗裝相當豐富,車身的細節更不用說是相當精彩,讓人不禁想到當年的人車組啊!


來一張實車照比對一下,還原度一看馬上就能夠感受了!



車尾的噴射孔也做得有模有樣,真的相當漂亮。


車底的話老實說有點糟糕,人型外露大放出XD,是標準車包人會有的樣子。


搭配背景地台擺放是沒問題的,當年電影三的畫面歷歷在目。


接著我們來變形囉!整體過程還算偏易而帶有小巧思,唯獨變車型時,車頭的部分上方的密合較為困難。




因為剛剛已經看過車底了所以人型大概也想得到了XD


肩甲再調整一下就差不多大功告成了,先來看看近拍的特寫部分。


還原度來說是沒問題的,細節也相當豐富,單就正面是OK的。


武器就如我前面說的,就只有這把非常小的機槍,不曉得SS系列當中是不是這把武器是最小最短的......


武器可以選擇裝在手臂或是肩膀上,搭配的自由度很有限但也算是有選擇了。


側面照,後方的巨大背包顯而易見,頗有準星(Crosshair)的披風感覺。


背面就不用多說了,超大一片的車殼直接表現出來XD


可動方面算是普通,手臂內側還有嚴重的偷膠,沒有腰轉和手腕旋轉等部分,腳因為腳掌面積夠大接地還不錯。


吃我一槍吧!


人型水平明顯輸給車型,但還過得去就是了,只要忽視一些部分的話XD


期待其他兩位成員再次歸位囉!


這款路霸以近來的Deluxe級產品來看,只能算是勉強及格,賣情懷的成分比較重,可動表現普通,偷膠位動不動就會外露,變型也是標準的車包人類型,但車型真的讓人很感動,身上的細節也是高水平,馬馬為了圓這個缺憾還是早早就入手了,在這邊還是分享給大家囉!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告知,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馬馬的臉書專頁:草泥馬遊玩趣 Nimama's TF

Follow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imamatf/

贊助馬馬(Donate) or (Paypa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61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變形金剛|電影工作室|玩具|開箱|路霸|roadbuster

留言共 5 篇留言

00
有台狂派坦克的機槍應該比他小

04-02 00:32

馬馬
brawl嗎XD04-02 03:13
天箴之冷
想當年同款是超級普通賽車呢...

04-02 12:01

馬馬
04-06 09:48
月巴豆頁 楊伐善
還原度真高

04-03 17:55

馬馬
對呀04-06 09:48
FN~披著人皮的怪物
路霸的車型好帥喔!

04-06 09:10

馬馬
真的又還原04-06 09:48
Fong876567
車型無可挑剔
人型細節刻畫也很多
唯一可惜的是背包
其他都很讚

後續應該會在出齊另外2隻
非常期待

04-12 14:45

馬馬
期待04-12 17: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aiex8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變... 後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ノ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