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童年篇-4】迴聲溪小學

作者:棠然│2020-04-01 22:13:49│巴幣:16│人氣:505


迴聲溪小學



  時光匆匆,九歲的桑妮亞和萊德一同上了迴聲溪小學,並且分到了同一班。

  在乾淨明亮的教室中,每張圓桌七八名小孩圍坐在前,教室內充滿了孩童興奮的歡聲笑語,不意外的桑妮亞和萊德坐在一塊。

  在七歲入學,體育全能得萊德和功課全能的桑妮亞,很快的就成為注目的焦點,在小孩和大人之間都非常得有人緣,有著高人氣。

  很多同年齡的孩子從小便聽星星和麥戈的冒險事蹟長大,更別說馬克斯是經常出現在電視上的有名探險家,從兩人口中總有聽不完的探險經歷。

  很快就理解到本質的差距而把他們當成偶像,並沒有因此與他們產生隔閡。

✿✿✿

  例如在體育課時,當同學問萊德他怎麼辦到投籃射門。

  萊德會先笑著說:「憑直覺。」接下便幫忙他們調整姿勢,或是找最適合他們投籃的位置。儘管年紀甚小,但卻耐心十足,不會自視甚高瞧不起他們,嫌棄他們打的差,或因為天賦而自傲。

  萊德多次在比賽中帶領隊伍贏得佳績,男孩子們都視他為英雄。

  也稱他為未來的新一代運動明星。

  當有同學問桑妮亞作業和課程問題,她會非常的有耐心教到你會為止。

  平時就有在教導萊德作業的她,這點小事對她而言輕而易舉,甚至還能夠邊看故事書一邊回答,比起直接告訴答案,桑妮亞會一步步引導同學找到解答。

  桑妮亞在數學競賽總能拿到佳績,隊員都視她為領導者,無比信任。

  如果將地位比喻成金字塔的話,兩人正位於金字塔頂端。

  像太陽一樣,散發出光輝。

  最近桑妮亞和萊德開始在小森林找適合當秘密基地的場所。

  所以一到放學就是往森林跑,不見人影。感情相當好的兩人,假日也幾乎黏在一塊。儘管雙方朋友眾多,卻沒有人有辦法介入到兩人的友誼之中。

  周遭的人總是說:「你找的到萊德,就能找到桑妮亞;找的到桑妮亞,就找的到來德。」




題外話:

  哈囉各位( ͡~ ͜ʖ ͡°) 驚不驚喜、意不意外啊XD
  這張沒畫到圖,大概下次會補
  連假開始,大家要好好待在家啊(。・ρ・)
  台中高鐵一個月前開了間繼光香香雞,好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58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R的冒險|歐美卡通|二創|同人文|合作文|公主闖天關|星蝶公主|star vs the forces of evil|svtfoe

留言共 4 篇留言

EXRT
愚人節章...嗎?(嗯?事有蹊翹( ゚∀゚)
新章超棒的啊

04-01 22:44

棠然
哈哈XD想說 啊四月一日挺剛好的XD
很高興你喜歡啊(´∀`)04-04 16:01
珞蕁
驚喜驚喜,意外意外( ͡° ͜ʖ ͡°)
這是不是要變成年更(愚人節限定)了啊w

話說大大也是連假時要待在家多休息啊(^^ゞ

04-01 23:12

棠然
哈哈XD 超久違更新
上次更新是去年九月啦⊙▽⊙

宅在家吃吃喝喝發胖中((04-04 16:02
Useless Cheese
剛好又是愚人節wwww
昨天看到Mark更新ShipWarAU,心抖了一下((((;゚Д゚))))
等下還要補習。・゚・(ノД`)・゚・。

04-02 08:50

棠然
我也是XD
月亮托菲真的走得非常非常非常久XDDDD
補習加油啊 放假要補習真的煩(ФоФ)04-04 16:05
小手手
驚喜的愚人節更新!!!

04-02 13:07

棠然
哈哈XDD 放很久的文04-04 16: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un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vtf... 後一篇:[達人專欄] 【svt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