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極短篇]動物世界故事集  炸雞草

兔子胖 | 2020-04-01 19:02:41 | 巴幣 0 | 人氣 100

  「胖叔叔,要是能種出炸雞口味的牧草,那一定會在村裡熱賣。炸雞那麼好吃,如果牧草能有那味肯定更好吃。」胖兔子躺在地上吃著快樂肥宅餐。
 
  根據傳統只有打獵才能吃到活生生的肉,但現在誰都能在商店買到味道不比真肉差的化學肉。化工炸雞是受歡迎的美食,但在兔子國並不是每隻兔子都接受生化肉品,大多遵循習性吃蔬果。
 
  小胖兔子˙仙生又打開綠草零食「把牧草弄的有炸雞味道一定會大賣。你說是不是胖叔叔?」
 
  「你才胖,你全家都胖。」
 
  那隻小胖兔是多屆羅波大賽得主善於種植的兔子˙賢生之子,同時也是龍宮仙兔的兒子。雖然他長得胖又懶惰,還是從農業學院畢業。
 
  待我再次旅行結束回到兔子村,他不僅種出炸雞草,整隻兔像充滿氣的氣球胖了一圈,坐在沙發上都快陷不進去了。
 
  我打開裝有炸雞草盒子,用鼻子聞也聞不出有何不同,口中咬起來有股草味。在口中嚼了一會才有點幻覺式炸雞味,但僅僅像一陣風吹過。
 
  「小胖仔,這是怎麼弄的?」
 
  兔子˙仙生做了各種嘗試,曾在炸物店旁種植、用吃剩的雞骨種、把炸雞埋土裡種......
 
  他每天吃著炸雞,在牧草田裡對著它們吃,照三餐的吃。
  「真香!可惜你們沒辦法吃,只有我能享受這美味、酥脆的外皮、油亮的雞肉。」兔子˙仙生在幼苗面前啃食著炸雞,手指和嘴巴都沾滿了炸雞油,一副很好吃的樣子引逗著青草。
  
  「一口就好、只要一口。好心腸的兔子,把炸雞腿拿近點,讓我們聞聞味道也好。」牧草幼苗隨風搖擺
 
  「就算你們可以,我也一點都不給。」兔子拿著炸雞靠近,青草們貪婪的吸吮著香氣。
 
*  
  「發財了、發了、發了,一起賺金幣吧。」我一聽到成功的消息,動起了賺錢的腦袋瓜
 
  兔子˙仙生懶洋洋的躺著,一口回絕。
 
  「為什麼?你不是也說會大賣嗎?」
 
  「膩了、膩了,那味道想到就不舒服,種植也太麻煩了。胖叔叔手上的是最後一點炸雞草,想吃不如出門去炸物攤方便。」肚子胖了一圈的兔子.仙生咬了口手上的鮮草脆餅。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