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創作公告】三月份挑戰目標達成

作者:傑洛斯│2020-04-01 16:01:09│巴幣:22│人氣:220

各位好我是直樹~

首先,非常感謝各位好朋友們的支持與鼓勵,這個帳號我停用了七年之久,平常雖然有在逛巴哈的習慣,但沒有登入來維持帳號運作,直到今年三月比較空閒時,想練習寫寫小說文章,才想到還有巴哈這個平台可以發文,在當下我就決定,要來挑戰一個月不間斷的寫作發文,截至今天為止,我的確在三月份堅持了一個月,也交到不少好友,可以一起討論文章和劇情,這種感覺就像創業一樣愉快,

最近新聞報導了不少名人驟逝的消息,感慨人生的短暫,我在創業初期就為自己立下了一個目標,就是這輩子要為自己而活,做自己最快樂的事,很感激在家人朋友的幫助下,我事業漸漸穩定,也逐漸上手,從什麼都不會的內向小鬼頭,現在成為可以和陌生人侃侃而談的創業顧問,我一直都在做自己想做的事,包含寫小說寫文章也是,能夠用文筆記錄下人生的一些階段,是很棒的事,我的文筆其實不好,參加過多次賽事都沒入取,只有在文學雜誌上有幸被選中刊登幾篇創作而已,還有很多地方要努力,也感謝好朋友們的不吝嗇指教。

之前參加過台中區的文學營,有幸進入駱以軍門下擔任三日學生,當時我一篇文章都沒有,實在慚愧,不過和大師談到寫作相關問題時,他笑著回答,創作就是多看多寫,看多了自然有劇情,寫多了自然有作品,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實用。

四月份開始,工作量會有所調整,有新的規劃要談,因此能夠寫作的機會也會變少,不過我也盡可能的把作品補上,希望養成寫作的習慣。

最後,在三月份持續寫作一個月目標達成後,四月份也會訂下新的目標,希望為自己的生活增加風采。

四月份目標:每天閱讀至少一篇的巴友小說創作,然後在五月份統整出好看的推薦作品。


感謝各位的支持與鼓勵,小弟拜謝各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54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碧藍航線|創作|小說|日誌

留言共 6 篇留言

芯玥兒
加油加油

04-01 16:04

傑洛斯
感謝妳一個月來的支持和來訪~[e12]04-01 16:05
雲海
加油

04-01 16:37

傑洛斯
感謝你一個月來的支持~04-01 17:38
胖雪豹
加油。

04-01 18:02

傑洛斯
感謝你的支持~04-01 20:09
太宰治的繃帶
一起加油ㄅ

04-01 22:16

傑洛斯
感謝妳長期的支持~04-02 10:39

很有毅力

04-02 00:04

傑洛斯
謝謝~感謝您每天來訪~04-02 10:40

你的毅力很堅強,加油哦!

04-04 11:26

傑洛斯
感謝支持~04-06 13: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galaxyangel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碧藍咖啡廳 - ... 後一篇:【同人】碧藍航線 - 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