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星湧大地】Runtime error 4/1

作者:Mosaic Li│2020-04-01 15:49:28│巴幣:4│人氣:92
「吶…碧安卡,我們接下來該怎麼辦…」
「我怎麼會知道,這是你出的主意,這是你尋求的結果,問我幹什麼」

這是牆倒眾人推的盛宴,還是一切仇恨累積成的爆彈,如今似乎不再重要,夜再次重歸死寂,高掛在夜空中的弦月,是恥笑般的笑容,嘲弄著徬徨失措的幼童,湖面映照著恍惚的臉龐,到底是何人期望著的面容?

不斷濺起的水花,愈演愈烈的波瀾,無論怎麼沖洗都無法洗掉,掌中殘留的鮮血,在波紋之下的面容,歡愉享受著的表情,鄰近崩潰的邊際線,將頭埋入水中緊閉著雙眼,妄想著再次抬起頭,那可憎的面容會連帶著水波一起消逝…

「啊!———」

撕心裂肺的慘叫,又一次劃破寂靜的夜,一瞬,伴隨著落水聲,一切又歸於寂靜,對於林中的生物,今夜似乎是個不眠之夜,他們不懂人類的痛苦,如同人類不懂動物們的歡愉,而人類,也不會去懂他人的痛苦。

淡金色的妖光緩緩散去,劇烈的咳嗽及呼吸暫歇,四肢無力的幼兒,渾身濕露躺在湖畔,不停跳動的心臟,不斷提醒著自己還活著,對禽獸來說是再正常不過的追求,但懵懂的孩童卻不斷的想逃避,多麼的希望能夠逃離,多麼希望閉上雙眼,便不會再有睜開的一天,與本能相互矛盾的思緒,如壞掉的機器一般互相拮抗。


鳥鳴聲傳入房間,對著鏡子一人,用輕柔的嗓音哼著小調,仔細輕巧的梳理著如鉑金般亮麗的秀髮,一旁放著溫熱的咖啡,散發出的香氣,縈繞在整間房間,鏡中的人如同鬱金香一般自信亮眼,彷彿能輕易地令男人拜倒在他的面容之下。

但就如同昂貴的寶石上,若出現無法掩蓋的裂痕,那塊寶石便會變得一點價值都沒有,那人左眼處,如同鮮血般豔紅的瞳孔,總散發出著不詳的氣息,彷彿吞噬一切的豔紅,誰膽敢伸出手,等待他的便是無盡的歡愉,如地獄般的絕叫。

「好啦,不要催,煩不煩阿你…」

將瀏海放下,些許蓋住那不詳的瞳孔,收起自信的面容,表現出更加沉穩的樣子,輕嘆一口氣,將放在桌旁的咖啡拿起,淺嚐一口,臉上露出難以言喻的微妙表情。

「碧安卡…你泡咖啡的技巧還是一樣糟…」

雖然嘴上吐槽著,但還是默默的把杯中的咖啡喝完,拿起依靠在牆上的槍,背到身後,將旅館房門的鑰匙還給櫃檯,便帶著輕便的裝備離開小鎮的旅店。



姓名:阿里奧斯‧碧安卡
角色歌:懺悔録 by黒木渚
性別(認知):女
年齡(從第一次出現算)12
個性:狂妄,陰晴不定,擅長背後捅刀,相當的欺善怕惡,戰鬥時喜歡用殘忍且不人道的手段虐待無法反抗的人,相較齊里厄斯起來開朗,但也不慎重,給人一種依靠本能反應做事的感覺。

興趣&喜好:欺負齊里厄斯,虐待沒有反擊能力的人,喝咖啡,整理自己的頭髮。

後記:
剛好有靈感,就把另一個人格給寫了,然後稍微講述一下7024的日常(可惡這次又沒怎麼虐7024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54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oldm00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Runtim... 後一篇:【星湧大地】艾特蘭之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ora1022人生真難
歡迎來小屋晃晃,生存雜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