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達人專欄] 《二手索米與垃圾指揮官IV》完結篇: 「勝利的去向,神代與W最終的宿命決鬥!」

作者:飛空動煙雪│2020-04-01 14:18:09│巴幣:122│人氣:595


完結篇: 「勝利的去向,神代與W最終的宿命決鬥!


最終決戰如火如荼地展開了!

這一戰將決定地球的命運,此時迴響在耳邊的BGM是荒O亮的無心劍,光影幢幢,誰也不願輕易認輸。

「W...現在就是決戰之時!」我揮著聲振劍衝向眼前的罪惡魁首。

「哈哈哈,神代指揮官,這一次你依然必敗無疑!」

就在此時,W忽然停下腳步,露出了超爽朗的笑容,「我錯了,錯得離譜,終於想通了生命真正的意義!神代指揮官,我們可以攜手合作走向美好的未來!」

「喔喔喔,一起創造外星物種與人類和平相處的新世界吧!」

我們握手言和、雙眼發出璀璨之光,雖然實在不想吐槽這種莫名其妙的氣氛就是了。

如此一來...世界就得救了呢。

「卡,OK,到此為止、大結局了。」

導演的名字叫尤格.薩倫,他拍拍手,後面的拍攝團隊也開始收拾器材,場記版上很明顯地寫著檔次、鏡次和片名。

「二手索米與垃圾指揮官IV」的拍攝就到今天為止。

「話說,為什麼有種很隨便就結束的感覺?」我把亞克力材質的聲振劍往道具區一放。

「你以為我想?」W拍拍黑色長袍上的灰塵說,「居然還沒有拍到修理你的部分。」

「這段時間辛苦了,努力撐起大Boss的角色。」

「哈哈,大家都很不容易...忤逆、404、調色盤叫上SAT8、內蓋夫,我們帕拉蒂斯組去吃頓好料的,我請客。」

「父親大人您犯糊塗了,SAT8不是已經轉到薩雪蘭的裏切者組了嗎?」忤逆放下塑膠炮管。

「痾...我居然忘了,內蓋夫呢?」

「父親大人您大概是沒睡醒吧,內蓋夫已經轉到格里芬組了。」404糾正道。

「帕拉蒂斯居然有這麼多背叛者啊...我原本以為自己...還挺受歡迎的。」

W一臉寂寞的離開了。

一代梟雄落到這般田地,所求又是為何?

「...旁白職業病又犯了。」我搔搔頭。

「神代,還沒走嗎?按照原來的進度下一回我應該要被你修理,還好提早完結。」

說話的正是霍華路斯,他一臉得意洋洋、救世軍組的演員P90、FP-6、蟒蛇等人也準備離開片場。

「尤格薩倫說因為預算不夠所以砍線。」霍華路斯說道。

「與其說是預算不夠,倒不如說作者已經開始自暴自棄吧?」

「說到戲份變少,我們才要自暴自棄。」伊萊莎、代理人和銜尾蛇臉色鐵青的出現在我們身後。

「如果要被放置Play,我寧可拿繩子綁自己,而不是被別人綁起來。」

「主腦,問題不在這裡。」代理人提醒。

「啊對...如果我們出場毫無意義就不要把我們寫進來啊!!」黑肉羅莉趕緊修正。

伊萊莎說得沒錯,辛辛苦苦拍了一年又幾個月的成果就這麼沒了?

有種相當不實際的感覺。

我拿了瓶寶礦力走回格里芬組。

「因為拍片的關係,很久沒有活動筋骨,神代,接下來要一起去健♂身房嗎?」克魯格展示自己傲人的肌肉。

「老闆,第二季開始之後你除了假裝躺在輪椅上和一場武戲之外,好像沒做過別的事情...」

「真的嗎?!!」克魯格五雷轟頂般地瞪大眼睛。

不會真的演到失憶了吧。

「克魯格...我們找一家漂亮的店去喝幾杯吧?」Kar98K默默地來到老闆身邊,冷漠高傲的神色漸漸轉為羞澀,「今晚就我...和你...」

「嗯,That’s♂good。」克魯格充滿紳士風度地晚起德皇的手。

「格琳娜,妳還好嗎?」我為了躲避老闆半徑二十米的閃光彈,只好把寶礦力扔給了正在洗臉的大橘貓。

「沒戲拍才是最棒的。」格琳娜嘿嘿嘿地偷笑,喝了一大口運動飲料。

「喔,為什麼?」

「因為不用付出勞動就能得到薪水啊。」格琳娜偷偷地在我耳邊耳語,「不過你可不能對和弦出手喔?」

「那也太鬼畜了。」

一旁的賽拉斯將軍和希爾德中將已經吵了起來,什麼房子、彩禮、訂婚、婚紗照等等細思極恐的細節,和弦則一臉尷尬的在做和事佬。Vector和G36C則找來謝爾久科夫、M99一起打撲克牌,可是...

「妳爺爺的!這是詐欺,哪有人用搜救妖精偷窺別人手牌的呀?」M99氣憤地拍桌,明明看起來就是個小學女生,身上卻散發出完全無法想像的強大氣場。

...還是不要靠近為妙。

夕陽下,嬌小的芬芬在一個人盪鞦韆。

「芬芬...」我出聲叫喚她。

已經很久不見了。

「你,是不是從來就沒認出我呢?」

她繼續盪著鞦韆,小小的身子飛呀飛呀,就是不願意轉過頭來。

「.....」

忽然進入主線的節奏。

「所以你也不關心我,放任我被鐵血抓走。」

芬芬的背影小得好像要消失不見一樣。

「不是這樣的,只是我之前並沒有發現妳身上那股熟悉的味道。」

「什、什麼味道啊...」芬芬的背影顫抖著。

「初戀一樣的味道。」

「雖然不知道你在說什麼,但我現在特別想拿手槍敲你的頭。」

「不要迷上我喔?」

「迷你個大頭...吃我的幼女飛踢!」芬芬狠狠地踢了一下我的小腹。

嗚嗚嗚嗚嗚呃呃呃呃。

要死了。

就在此時,簡緹婭和徐舒羽姊妹倆拎著一袋香噴噴的麥當勞走了過來,後面是閃電、劉易斯、微型烏茲、Saiga-12、WA2000、M1918、櫻花、SV-98、超級小矮子等簡緹婭組的成員。

等等,後面這幾位貌似是我在大雪山拍賣會買下的傭兵人形,什麼時候通通跑去投靠簡緹婭了?

「大家好,突然進入大結局實在有點遺憾,我和姐姐接下來打算一起去度蜜月。」徐舒羽笑吟吟地抱緊姐姐。

「雖然是唐突的結束,但這段時間我很開心,終於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了。」簡緹婭一看見我們,面帶微笑的閉上眼睛。

整部作品中如果要找出一位的酷酷的美少女,大概只能從她和Kar98K裡面挑選。

「神代指揮官!」

「後輩君辛苦了。」

索米和思念體一起走到我的身邊,兩人手裡都捧著鮮花,似乎是粉絲送的禮物。

「K2,妳一人分飾兩角也很不容易,索米剛剛和忤逆拍的武打橋段還順利嗎?」

「嘿嘿,雖然尤格薩倫先生對打戲的要求很高,但我非常地努力喔!」索米捏住套著白色手套的小拳頭。

「很乖很乖,妳真的超可愛。」我抱緊兔子,伸手搓揉她腦袋上的柔順髮絲。

「可、可愛?我也不是偶像之類的...就算神代指揮官說我可愛,我也...」索米臉蛋通紅地戳指頭。

「姐姐我想到了一個新的玩法,後輩君今晚想知道嗎?」K2色氣滿滿的在我耳邊囈語。

我...

非常感興趣!

「OH YEAH,這漫長的折磨終於結束,人家要回家和你一起破關啦!」RFB眼眶含淚的從冷板凳上站了起來,只見她衝過來抱著我、哭得唏哩嘩啦。

是因為退場太久的關係嗎?

「可是,一想到要和大家分開了,還是很寂寞呢。」索米落寞地垂著臉,在場眾人聽了她簡單卻又真摯的話語,也不由自主地低下腦袋,各自想著心事。

大家,果然還是不想這麼快就結束呢。

「咳咳,如果這是公司跟大家開的愚人節玩笑?」幽若一臉病懨懨的、在IWS2000的攙扶下出現在我們的視線中。

「這個想法有點意思。」簡緹婭點頭,「今天我已經被騙了二十三次。」

妳也太單純了。

「對,說到底這麼結束也太草率。」芬芬彷彿燃起希望般跳了起來,「我的那條線都還沒完全展開呢!」

「所以...其實只是用來增加節日氣氛的特別篇?」K2猜測。

「特別篇不是應該追加可攻略的女性角色或是和舊角色的浪漫日常之類?」我趁機提議。

「花心大蘿蔔,吃我的幼女二段飛踢!」芬芬臉色通紅的踢了我兩腳。

「嗚哇,不、不會吧?如果要繼續拍下去,我還要繼續在板凳上坐多久啊?屁股都快要裂成兩半了。」RFB淒然落淚。

「RFB,屁股不是本來就是兩半?」索米小聲地問。

「說起來之前姐姐拍那部「歡迎加入夢碎小隊」不就真的停演了嗎?還有那部放人鴿子的「這個陰陽師不得了了」。」徐舒羽突然插嘴。

...........

現場鴉雀無聲。

「OH NOOOOOOOOOO!」

然後,變成了恐慌一般的慘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53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索米

留言共 13 篇留言

米飯
好啦,愚人節快樂w

04-01 14:22

飛空動煙雪
米飯也是!04-03 16:24
幻玄櫻
我總是忘記今天是愚人節

04-01 14:26

飛空動煙雪
愚人節快樂,雖然已經過了幾天(被打)04-03 17:13
美白黑人
我對導演的名字有極大恐懼((

04-01 14:32

飛空動煙雪
爐石導演一陣腥風血雨04-03 17:19
米靡弭瀰羋
030 我很有自知之明 今天是愚人節

04-01 15:09

飛空動煙雪
可惡居然被你看穿了04-03 17:19
香蕉你個芭樂
這愚人節玩笑真的太歡樂了

04-01 15:27

飛空動煙雪
角色都有很深的感情,覺得好像真實存在04-03 17:20
臥筆鳳
愚人節的玩法有很多種

04-01 18:12

飛空動煙雪
這次採取了個新的表現手法,雖然原本想用禁閉島的點子04-03 17:26
海鷗
救命⋯⋯我覺得有點冷⋯⋯

04-01 18:38

飛空動煙雪
下次再寫得有趣一點04-03 17:25
ouwaung
挖...嚇到我

04-01 18:55

飛空動煙雪
一定會認真完結的04-03 17:17
JK
RFB:幫復XD
總之作者大大愚人節快了

04-01 19:10

飛空動煙雪
也謝謝JK一直以來的支持喔!04-03 17:14
白煌羽
哦哦哦?

04-01 19:34

飛空動煙雪
不給糖就搗蛋04-03 17:22
eason
愚人節快樂

04-01 22:52

飛空動煙雪
謝謝eason的祝福鼓勵!04-03 17:21
香蕉王
愚人節快樂~

04-01 23:42

飛空動煙雪
香蕉大也是!04-03 17:22
星ぞら
結果神代和克魯格各自帶著自己的老婆,不約而同的到了同一個地方

04-02 03:02

飛空動煙雪
好像有種雙重約會的感覺www04-03 17: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jtsai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二手索米... 後一篇:[達人專欄] 《二手索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