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自由2

作者:欣目│2020-04-01 03:22:02│巴幣:0│人氣:119
金黃色的太陽已被遠處的青山遮蔽,喀喀的兩聲街上的路燈為小鎮守住了一絲光芒。

現在正值傍晚下班最忙的時間,在這被群山包覆住的小鎮街上的人多如頭毛。

仔細一看街上的人臉上都擺著一副哀怨的神情,完全不像是準備好享用晚上的美味佳餚。

正巧路旁的鏡子映照出了我的身影,並不意外我的臉也和旁人一般臭的像坨屎。

看到鏡中的身影讓我不禁一笑,果然來到這的人都會是這麼一副嘴臉。

這裡並不是什麼善地,而是死亡之界也可以說是陰曹地府,在這死靈界大家擺出這副表情可以說是相當正常的吧?

「許翔...許翔還不快清醒」

「可以安靜嗎?」我現在心情相當不好,不知什麼人一直呼喚我的名字讓我感到相當的不滿

但講出口後我立刻就後悔了,在這應該是沒有人認識我才對,能知道我的名字應該只有...

我順著聲音望去,那裡坐著一個兩層樓高的雙角惡鬼,他看上去相當憤怒。

惡鬼緩緩的開口「叫我安靜你這是?」

他的聲音並不奇怪反而有種令人想接近他的感覺,但就算惡鬼的聲音再動聽,許翔還是沒有半點想向他接觸的意思。

看到惡鬼同時我的腿立刻㞞了下來癱坐在地。

惡鬼看到無奈的拍了自己的臉道「罷了,信鬼放業鏡吧」

許翔沒有發現,原來這空間中的惡鬼不只眼前的紅鬼一隻,在身旁還有許多古代官裝的綠皮小鬼。

其中一隻向他走了過來,拿出圓鏡塞到了他的手上,圓鏡就像是得到了電源亮了起來並播出了畫面

上方的畫面是我的回憶啊

雙角惡鬼看了看手上的文件道「許翔,享年三十二歲家中老大,而死因是自殺沒錯吧」

我癱坐在地微微的點了頭

雙角惡鬼嘆了口氣道「你們現在的年輕人動不動就自殺,一年死上好幾萬個。」

許翔被惡鬼講的有些無奈,要不是有苦誰想自殺?

惡鬼似乎不想多做計較道「唉..說吧你為什麼自殺。」

我聽到這問題自主的低下了頭看著地板,陷入了回憶中為什麽?為什麼?

因為弟弟的責罵嗎?不是的不是弟弟的關係,我下意識的將我想到的原因說了出口「因為我是垃圾,我只會連累人」

雙角惡鬼有些驚訝「有自之之名嘛,但你自殺後你弟弟真的有比較好嗎?」

我抬起頭道「怎麼可能不會?」

在我視線裡的雙腳惡鬼臉色嚴肅道「看業鏡吧」

畫面中出現了一個人,那個人正是我的弟弟許文。

他正坐在警察局中眼前看上去一名二三十歲的刑警似乎盤問著他什麼,只見許文沒有張口回答過任何問題,只是一直搖著頭。

最後刑警也相當的無奈,帶著許文走出了審查間讓他回到了家中。

許文回到家後天色已黑,他伸手將家中的電燈打開,滿是疲累的癱坐在沙發上。

嘴上發出一聲呻吟

他看著家中最內側的房間臉上不免的出現一絲惆悵懼怕,口中喃喃「哥哥為什麼?你就這麼討厭我嗎?」

他用手撐起自己滿是疲憊的身子,走進了那漆黑的房中,開啟了房中的主機玩起了其中的遊戲。

接下來業鏡的畫面就這麼重複著警局、家中、房間直至許文上吊。

許翔靜靜的看著自己的弟弟掛上繩子上吊,沒有尖叫沒有嘶吼,相當的平靜只是不免的臉龐留下一滴不知是後悔或是怨很的眼淚。

雙角惡鬼見此露出一絲微笑拿起官錘輕敲桌面道「送入二世輪迴」

許翔此時絲毫不管惡鬼說的話,只是靜靜地看著業鏡中的景象,他完全沒有發現到自己的身體慢慢的化作光粒消失在審問間。

直到他回過神來耳邊傳了自己熟悉的聲音「大哥,吃飯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50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88213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雪花隨風飄... 後一篇:我的未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