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廢物家裡蹲和電競社的二三事5-6.兄妹聯手

作者:艾羽│2020-03-31 23:27:42│巴幣:10│人氣:223
  組好隊伍後由我擔任隊長去和管理副本的NPC,汙,對話。

  「前哨戰」是活動副本,只要能和汙對話不論在哪個城市都可以進入,而挑戰難度只有「S」一個選項。

  在和汙對話完後我們被傳送進一個圓形競技場,四周都有鐵絲網包圍,地面則是有降低跑速效果的泥巴地形。

  「你們都是法力輸出所以前面比較簡單的BOOS就由我來單殺,之後到中層時莫心來前面幫我坦傷害,可兒就專注在莫心身上放回血技能,等到後期面對高等BOOS時我們再一起啃掉。」莫羽簡潔的說出自己的攻略。

  我們也全都點頭同意,副本正式開始。

  首先出來的是巨型蝸牛。

  「刷—」

  巨型蝸牛出來還不到兩秒就被一分為二化為白煙散去。

  之後又出現一隻名為懶人熊貓的BOOS級怪物,也一樣被莫羽一招切成兩半。

  弒血鬼、瘋狂薔薇、鯨魚王、黑道老大、朽木惡靈、門前守衛...

  莫羽幾乎是一招普通攻擊平A就能造成足以斬殺這些弱小BOOS的傷害,如果一招不死的話那頂多兩招。

  在前面約二十隻BOOS莫羽幾乎都是這樣虐過去的,而我們只是站在一旁吸經驗,同時坐收掉出來的金錢和武器。

  接下來出現的是隻名為九尾狐的BOOS。

  九尾狐屬於人形BOOS,身穿像是清朝時代的宮女服飾,有著一頭飄逸的銀髮和妖艷的臉蛋,背後還長有九條白色的狐狸尾巴。

  一般九尾狐的等級好像是95級,但在這個副本中怪物的等級會往上微調四、五級左右,數值也會比例成長,這種程度莫羽當然能靠等級差距兩下平砍碾壓。

  果然如我所料九尾狐雖然遭到莫羽的正面攻擊但血量卻還剩下三分之一,同時舉起九條尾巴往「墨魚麵要加蝦子」攻去。

  我先使用守護者專用技能「衝擋」快速移動至指定隊友身邊,只要用這招的話就能無視泥地的減速效果,之後再使用技能「反射盾」承受敵方的一半傷害另一半則反彈回去。

  「衝擋」的指定對象當然是莫羽,因為這個效果我很快就站到了她與九尾狐之間,並利用「反射盾」擋住了九尾狐的攻擊,莫羽也抓緊時機衝上前將西洋劍刺入九尾狐的胸口。

  「為什麼老師突然衝出去擋傷害啊?」可兒不解的問。

  「因為這個啊。」我指了指我的人物頭像。

  我的人物頭像上有一個比著下的藍色箭頭。

  「這個箭頭代表降低物理攻擊和物理防禦,剛剛那隻怪物的普攻含有這個負面效果所以我才衝去坦傷害,如果讓我們的攻擊手被這個負面效果纏住的話那就不能最大效益的功略這個副本了。」

  「原來是這樣啊,我學到了。」

  過了兩分鐘後我的負面效果才消失,而「衝擋」和「反射盾」的冷卻時間也剛好結束。

  「衝擋」才剛冷卻好我又馬上衝出去擋在「墨魚麵要加蝦子」和怪物之間,並用「反射盾」把攻擊反射回去。

  這次莫羽的對手是等級115級的外星人阿爾法。

  阿爾法的攻擊主要是遠距離的紫外線波狀光波,如果被打到的話就會僵直三秒。

  一樣的老套路,我把傷害扛下來後莫羽一個橫切把阿爾法從懶腰處切成兩半。

  雖然傷的不重但還是讓可兒給我治癒,我的血量很快就回復到全滿。

  「下一隻開始大家準備一起上。」莫羽在擊倒阿爾法後說道。

  「好哩!我已經等好久了。」林顏希緊握拳手說道。

  「嘎啊—」喇叭發出了蒼天巨響。

  只見一隻全身由火焰組成的巨龍降臨在這個競技場。

  巨龍的身體是流線狀的長條型,背上長有三對翅膀,全身到處都是熊熊烈火,以高高在上之姿俯視著站在泥濘中的「我們」。

  等級130級的「紅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48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虐怪團

03-31 23:58

艾羽
開虐的時間到了04-01 20: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Pete8803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廢物家裡蹲... 後一篇:[達人專欄] 廢物家裡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ノ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