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義忍】磁極

作者:小比│2020-03-31 19:29:49│巴幣:4│人氣:1481
短打、復健

大學pro、一樣三歲差

ooc注意、微蛇戀

=

身旁的人都在說著,大不相似的兩人,碰在一起卻又互相吸引,彷彿就像磁鐵一樣。


胡蝶忍聽聞並沒有反駁,反倒是覺得有趣,她確實認為自己跟義勇非常像是這種關係。


但冨岡義勇從忍口中聽說後沒有表達什麼,不知道是沉默表示讚同,還是根本不知道要回應她什麼。胡蝶忍對於他的反應並沒有太介意,反倒是感嘆彼此闖出了許多名號。這也不難怪,畢竟兩人在大學裡特別引人注目。



胡蝶忍是藥學系的TOP,成績一直是第一名,而美貌也都在選美大賽中突破前十名,是大家眾所皆知的校花之一。


冨岡義勇是體育系的TOP3,體能非常好,而無口的表情往往都是加分的要點,每次都被同學不知不覺地推上選秀大賽上,光靠臉總能拿到前三名,也算是校草之一。


當傳出兩人交往的傳言時,他們並沒有極力撇清,而是很大方的表示是事實。這讓很多人很是意外,畢竟這兩人會有交集什麼的,根本就很難,不同性質的學業以及興趣,實在是讓人難以想像認識的原因。


胡蝶忍的好友甘露寺蜜璃知道後,很是興奮地跑去詢問認識的契機及感情是什麼時候升溫的,忍一邊喝著星巴克的咖啡,一邊慢慢地對她細說,她們沉浸於自己的世界,直到兩方的男朋友前來迎接,才讓彼此的愛情故事暫時落幕。

「剛剛說了什麼?」


「嗯ーー?義勇先生難得會問呢。」


「也沒什麼,只是看妳聊的那麼開心到沒注意到我的電話而已......」


「啊啦~義勇先生是對蜜璃吃醋了嗎?」


「我才沒吃醋。」


「哼哼~」她主動牽起他的寬厚老實的大手,十指交扣,前後擺動。


「只是說了我們剛認識的那時候而已哦。」


「是嗎。」


「不覺得有些懷念嗎?」


「也才3個月前的事吧。」


「但我總覺得像是昨天發生的事呢,義勇先生要抽出的書跟我要抽的書的位置一樣呢,然後就這樣隔著一個洞,因為有些剛好就看過去,卻發現襯衫上下扣錯害我不小心笑了出來。」

「別笑了......」忍想起當時的畫面,捂嘴笑著,義勇則另一手遮著嘴害羞地別開頭,但左手握緊的力度出賣了他。


「而且好心提醒後,沒想到義勇先生會說出自己已經這樣出來外面4個小時多了......」


「饒了我吧......」義勇停下腳步,埋住臉,雙耳發紅。


「呼呼~真沒想到我們是這樣認識的呢。」


「確實是呢。」接著兩人再次踏出腳準備前往他的家中。



冨岡義勇與胡蝶忍,兩個截然不同的個體,卻因為彼此靠近了而相互吸引,就像磁鐵一樣,N極只會吸引著S極,若沒有其他外力的話是不會分開的,就像他們兩人一樣。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45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義忍|鬼滅之刃|ぎゆしの|BG|冨岡義勇|胡蝶忍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vera94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義忍】關於冨岡家的那些... 後一篇:【ありさあや】默契間的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