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達人專欄] 【極短篇故事】<我是男生?>

作者:準人│2020-03-31 01:05:10│巴幣:48│人氣:401
  「我是『男生』嗎?」我獨自坐在天台上俯瞰著整座城市的街景,並思索著那永遠找不到答案的問題。

  「你絕對不可以變得像你那沒用的爸爸一樣!媽媽的後半輩子全都指望在你身上了……」被我喚作「媽媽」的中年女人用命令般地語氣對著她的「兒子」乞求道,那鋒利的彩繪指甲牢牢地嵌入她所賦予對方的稚嫩皮膚中。

  「你可是『男孩子』,要學著把一切都承擔起來!」我是「男生」……我要堅強、我想趕快長大成人、我必須照顧懷胎十個月把我生下來的媽媽,不可以讓她手中那條僅存的救命繩索斷裂。

  「你這娘娘腔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啊?讓我們來幫你檢查一下!」被他人架住的我無力反抗,只能忍受著男同學將我的長褲連同內褲一併脫下來,在大眾面前展示那身為「男生」才會擁有的性器官。

  「哈哈~原來你真的是『男生』啊!」此起彼伏的嘲笑聲在教室中快活地響起。被放開的我沉默地撿起被丟在地上的褲子並將它重新穿上。我真的是「男生」嗎?……我不能哭、我要當作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雖然曾想過要反抗那些欺負我的人,但我終究還是什麼都做不到。

  「他們幾個這次實在太過分了,我陪你一起去把這件事告訴班導師。」放學後,一位女同學溫柔地向我說道。她是我暗戀許久的人,聽到她這麼說,我不知道該感到高興還是難過。我不能接受對方的好意,也不想將這件事情告訴那些大人。

  「你不用怕他們呀,有我和老師在,我們會『幫助』你的。」我並不是「男生」吧……我一點都不勇敢、我被自己應該保護的人反過來同情了、感覺好累,我始終沒辦法成為旁人所期望的「男生」。

  在我把女同學遞出的手甩開的同時,「我一直很喜歡妳」這七個字也被我沉入心湖之中,以後大概也沒什麼機會再把它們打撈上岸了。

  迷茫的我一步一步地往學校的天台走去,不爭氣的淚水沿著臉頰流淌而下,幸好沒被任何人看見……罷了,是不是「男生」已經不重要了。想通的我露出燦爛無比的笑容,愉快地朝那名為「天堂」的極樂之地縱身一跳。

  「神啊,若下輩子能投胎為人,我還想再當『男生』,這次我一定會成為『真正的男生』。」在這虛假的肉身墜毀崩壞前,我誠心地祈求著。
---

感謝各位大大的觀看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39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Hasturˊnis
QAQ

03-31 01:19

準人
[e13]03-31 01:20
可是我
文筆很不賴

03-31 01:27

準人
謝謝大大的喜歡~03-31 01:27
沫兮
唉 好悲傷

03-31 01:52

準人
[e13]03-31 08:57
-幻夢無念-
感覺挺悲傷的
然後文筆很好,推個

03-31 11:28

準人
謝謝大大的喜歡~03-31 11:30
方天
這很矛盾,既說下輩子要勇敢,那為何不現在勇敢?反正都要掰掰了,幹嘛不就勇敢呢?想要勇敢卻走一條不勇敢的路,矛盾呀矛盾!

05-25 03:05

準人
很矛盾呀XD[e15]05-25 10:1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與其寄望在虛無飄渺的下輩子,不如把這份勇氣拿來劈開迷茫。
恩...然而決定權還是在當事人,感覺挺悲傷的。

09-16 21:12

準人
當初在寫這篇故事時也覺得很悲傷...[e3]09-16 21: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j080044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寫作的點點滴滴 (一... 後一篇:[達人專欄] 【極短篇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