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擁有神之眼的魔法姬似乎想當聖騎士,但總是事與願違。總之神聖類的職業都很擅長。

作者:德蕾雅夢貘 - 博物語│2020-03-30 19:58:08│巴幣:14│人氣:171

第一篇:魔法姬,誕生。
  
   位於塔拉王城的附屬城鎮,聖輝城。

這是聚集了所有王國的商人,與聖職者魔法師的魔法商業重鎮,在這個城鎮中。

有一個商人世家,在這個聖輝城的大好日子裡,喜洋洋的迎來了他們第二位女兒,也是他們排行老四的末女。

而這個商人世家,代代都是魔法師出身,無一例外。

這個剛出生的女兒,她的二個哥哥一個姐姐,全都是魔法師職業。

估計她未來也有極大的可能,被培養成魔法師吧。


而這個喜從天降的女兒,平時由媽媽親自照料,然而在她到了能自由行動的年紀時。

不知為何,老是跟在騎士家族的長女身邊。

這個騎士家族,與商人世家有極為友好的牽絆關係。

他們的子女也時常聚集在一起切磋武藝。

騎士家族的子女無一例外的都持有著近戰職業武具。

商人魔法師家族的三個子女,也一律拿著法師職類的武器進行切磋交流。

唯有商人家的末女,雖然在魔法技能上有極高造詣。

但拿法杖的時間總是三分鍾熱度。

剛開始拿劍,家人與騎士長女皆認為只是拿好玩的,在騎士之女八歲時就不同了。

為了與商人末女比拼,騎士之女漸漸的熟悉起魔法技能。

拜商人末女所賜,她的魔法造詣簡直是突飛猛進。

但奇怪的是,即使她的劍術才能遠高於弟妹與同齡孩子。

卻始終贏不了商人么女,非得要用不擅長的魔法技能才贏的了。

然而到了騎士之女13歲,要上騎士學院時就不同了。

雙方家長終於受不了了,不是負擔不起騎士長女與商人么女的學習費用。

而是不曉得該如何報那個科別。

最後雙方家長還是硬著頭皮幫二人報考了相對應的科系。

然而到了入學測試當天。

為了讓二人有獨當一面的機會,雙方的父母們會躲在一旁觀望不會出面。

在會場當中。

「捏噗,你該不會所有項目都要報名吧。」

「唔恩!所有項目通通都來一份。」

由於大部分甄試只須繳交試卷與當場做小測試,而這二個天真的大小姐打算當天制霸所有騎士科目。

小至商人農家,大至聖職者騎士與賢者,這二個大小姐無不快速通過,輕鬆通關。

雖然甄試入學科目難度皆採用本科系基本常識,只要稍加努力即可擁有不錯成績。

但要通關也是有一定難度。

像這二位大小姐快速通關的行為,完全被考官們認定為,專業的重考生或者只是大小姐蜻蜓點水的遊戲。

至於考試能不能順利通過,就要等到三天後的放榜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35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pentel
支持

03-30 21:06

德蕾雅夢貘 - 博物語
感謝。03-30 21: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maroka13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之眼商人外傳故事 人類... 後一篇:擁有神之眼的魔法姬似乎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