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Accipiter gentilis 第三部 NO.4 寒假出遊.中後

作者:胖雪豹│2020-03-30 16:52:16│巴幣:18│人氣:156
  在溫泉旅館內用完一份精緻的日式午餐之後立花與言兩人來到了溫泉街上,街道上滿是來此地旅遊的人潮,在陽光的揮灑下顯得相當的絢爛:給人一種充滿了活力的感覺。

  「感覺我的服裝與這裡有點不搭調?」牽著言的手掌時立花明顯的放慢了步伐,說起話來也顯得比平時要有溫度些。

  不過立花在這裡確實吸引了不少的目光,那副有著些許洋人特色的美麗臉龐配上華美的大洋裝確實相當動人:儘管最大的原因依舊是此處的旅客大多都換上了和服,以至於穿著洋服的立花特別顯眼。

  走在她身旁的言就顯得相當的普通,就算穿著的是普通的便服也沒有顯得特別吸引目光。

  「還是你想要換和服?我們可以去租借一套。」言微微的露出了一陣笑容,內心對於立花穿著和服的姿態期待不已。

  「其實比起自己換一身我比較想看妳穿上身的樣子,那一定是非常動人的。」立花說著的時候浮現出了一陣淡笑,將視線轉向一旁在販賣與租借和服的店面。

  「妳能這麼想我是很開心,不過還是算了,我不喜歡那種穿在身上會很難行動的衣服。」想了一想之後總覺得穿在身子上會不方便行動:儘管立花應該是發自真心地想要見識看看的......

  「也是,那怕關係近了也不能強迫對方做她不喜歡的事情。」立花並沒有顯得失望,她的神情看上去依舊是有歡喜的樣子的。

  突然間兩人的視線同時轉向了一旁的遊戲攤子,那是一種非常復古的遊戲,拿著一把模型槍對著架子上的禮品射出假子彈,只要將禮品打倒就能得到該禮品。

  「要不要去試試看?」立花的視線聚焦在其中一樣禮品上頭,那是一本看起來有些昂貴的畫冊。

  言也注意到了立花的視線,心想:如果能把那本畫冊打下來或許能讓對方更加歡喜,對她來說能討好自己的愛人不是一件壞事。

  「當然好。」言這麼做出了答覆並與立花一同走到了店面前。

  兩人在決定好打幾把之後便付了款,隨後各自拿起了模型槍並同時間對準了那本看似有些昂貴的畫冊。

  隨即相當小的發射聲響起,率先扣下板機的立花一擊就打倒了畫冊,言對此稍稍愣了一下:可是過了會又覺得不意外,立花用槍也是高手。

  兩人將剩下的子彈瞄準其他禮品,總共打下的數量非常的驚人,使老闆感到有些欲哭無淚。

  「謝謝,妳也幫我瞄準了畫冊。」用雙手抱著禮品堆的立花一邊走著一邊對身旁的言如此道謝。

  「其實也不用道謝,畢竟妳第一槍就把它打下來了,實際上我也沒做什麼。」言手中的禮品堆比立花的小上許多,但是對於一個正常人來說依舊算相當多的。

  「去那邊休息一會吧?」立花說完話後走到了一旁團子店的門口旁的椅子前並坐了下來,隨後將禮品堆輕輕的放在一旁。

  「順便買些團子和茶來享用吧。」言將禮品堆放置好之後便向裡頭的老闆娘買了一些烤團子和抹茶出來。

  「謝謝。」立花接過烤團子與裝著抹茶的杯子之後輕聲的道了聲謝。

  當言跟著坐下來時眼前一對穿著和服的情侶走了過去,一路上打打鬧鬧無比恩愛的樣子顯得相當的幸福。

  「妳會覺得我們的交往太平淡了些嗎?」看著那些愛的無比火熱的情侶不禁讓言這麼對著一旁的她如此問道。

  「是嗎?我覺得只要遵循著雙方覺得舒適的方式相處就好了。」比起言那有些遲疑的態度:立花的態度顯得相當的堅決,彷彿沒有一絲的猶豫。

  「這麼說也是,不過在別人眼裡我們可能像是普通的朋友吧。」言稍稍回想了這段期間的相處,似乎沒有與交往前有非常大的變化——真要說的話也就只有不太會在為一些小事情害羞了而已。

  「那這樣呢?」立花轉過頭朝言的嘴巴親了下去並用雙手緊緊的抱著她。

  面對立花突然的行動言不禁睜大了眼睛並稍稍愣住了:儘管這不是第一次親吻了。

  「嗯......」接連過了好幾秒的深吻後立花才慢慢的鬆開了雙手與嘴唇,一條牽絲的口水輕輕的被從那粉嫩的嘴唇上擦去,立花露出了一副歡喜的淡笑。

  「......」頓時間言對於她那突然的行動臉紅了起來。

  「也都沒有人注意,那麼我們在別人眼裡也是一對正常不過的情侶吧?」相較之下主動親吻的立花顯得相當的冷靜並說出了這番話。

  這時言才張望了一下周圍,路上的人都像是不在乎一般的繼續走著,沒有被當作一件奇怪的事情。

  「我想要再一次,想要妳主動來吻我。」立花說完話後便在言的面前閉上了眼睛等待她吻上來。

  「......真是的。」言並不是有所不願意,只是還有些不習慣主動去親吻立花:可是能有這樣的機會依然感到相當歡喜。

  言很快的就親了上去並在同時輕輕的摸了一會立花的背部與後腦杓,緊緊相合再一起的嘴唇使得雙方都能感受到對方嘴唇的柔軟與內心的甜蜜。

  沉浸在這種氛圍之中不禁從預計的輕輕一吻便成了一個深吻,過了幾秒之後才放開了對方。

  「謝謝妳回應我任性的請求。」放開了彼此之後立花用著一副顯得非常歡喜的笑容對著言如此回應。

  儘管覺得有些不習慣:言依舊露出了一副相當滿足的笑容。

  「You did a great job!」突然間一道熟悉的聲音打破了兩人沉浸的時光。

  布麗姬特從一旁的小巷子裡探出了半個身子一邊拍手一邊笑著,完全沒有注意到自己偷看的狀態已經被發現了。

  「妳個死傢伙別在這給我當電燈泡!」在下個瞬間陽便伸出一隻手將布麗姬特拖走。

  「......」看見這種情況的言不禁稍稍愣了一會,這代表剛剛的行動都被看的一清二楚,藏在內心的害羞之情不經有些爆發了開來,臉龐在頓時間顯得相當的紅潤:但這也是人之常情。

  「害羞的樣子也很可愛。」然而立花卻一點都不害羞,反而保持著一副笑容說著這番更讓言感到害羞的話語。

  「......」言迅速的轉過頭背對立花並迅速的吃起烤團子,試著將所有害羞的情緒拋諸於腦後。

  當言轉過身子之後立花才稍稍的臉紅了起來,儘管前面一直沒有表現出來可她其實也有感到害羞,只不過她依然維持住了嘴角與眼神的平淡並默默的吃起了團子。

  此時此刻布麗姬特正在不遠處跪在陽的面前。

  「雖然我也覺得情侶去死的好,不過他們還是朋友啊!妳也顧一下她們的感受吧?」陽抓了抓頭髮之後用著一副感覺相當疲憊的語氣說道,說教的狀態就像是老媽子。

  「對不起嘛......可是......」布麗姬特準備要回應的時候便看見陽撩起劉海的樣子,那時她才發現陽的臉龐其實相當的端正美麗,只是平時那隨便的打扮與陰沉的瀏海使的她看上去顯得相當的普通。

  不過陽當下並沒有注意太多布麗姬特的視線聚焦位置,她僅是繼續對著布麗姬特說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34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楓夜喵
來支持啦~也謝謝你的捧場

03-30 16:57

胖雪豹
感謝支持。03-30 18:24

看我GP丟死你,辛苦了

03-30 23:29

胖雪豹
感謝GP支持。03-30 23:3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百合朵朵開,多謝款待(////)
幸好是親完以後才干擾,不然就沒有這麼棒的畫面了(?

10-06 13:12

胖雪豹
布麗姬特還是會看一下氛圍的(不如說她想看XD)10-07 09: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powers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Accip... 後一篇:[達人專欄] Acci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