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日誌】2020/3/29(補)——台北食記:貳柒參零咖啡

作者:結城ちわ│2020-03-30 16:47:08│巴幣:8│人氣:349
感謝大家的支持,我會試著把五個坑都填上w

昨天晚上11點半網路就被關了,來不及放完圖片......

封面曬貓~~

今天總算沒混得那麼兇,中午便和金魚(昨天的閨蜜,以後就這樣叫她)、Ken動身前往咖啡廳



2730café 貳柒參零咖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88號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2730.cafe/?locale2=zh_TW


這是一家有名的復古咖啡館,今天我主要著重於兩處:

一、處處見用心的裝潢

二、文創小物


——————————————————————

〈一〉

一進店,滿滿的復古台式風格映入眼簾。中型規模,大約能容納十組客人。



從這張圖內可以看出它的風格,故意營造出一種凌亂的生活感,令我倍感親切,好像回到鄉下的家一樣。

無論是那台厚厚(?)的電視、木桌、舊電扇、甚或是給乘客放提袋的箱子(藍色那個),真有一股非常濃重的「台味」。感覺關了燈、電視打開,還願的懸疑感就跑出來了XD

裝飾後方牆壁的六角形磁磚是「花磚」,據說三、四十年前的老房子很常以這個材料裝潢。



櫃子裡也擺滿了巧思。玻璃杯就是我們會在熱炒店看到的那種,還有後方的老唱片們!



這是我們坐的位置。店內有吧台、搖椅,以及像我們一樣的書桌等等多種風格。好想在這上面睡午覺啊......




菜單,低銷是一杯飲料,價格以這個黃金地段來說還可以(?)。不過若是一個餐點+一杯飲料,就得花一筆大錢啦。

我點了紅燒牛肉麵,但味道不如我預期的濃郁,有些小失望,就先不多做介紹了。

後來才知道這家店的招牌是手沖單品咖啡,但我沒有點... QQ(況且我也不太擅長喝咖啡)



山洞後面是兩個書桌位,但可惜的是,我拍照時這個區域尚未開放。



度的我在這個書桌上寫英文罰抄,氣氛與場所皆相當合適,可悲的學生生活啊

——————————————————————

〈二〉



開啟左方的門,我們進入了文創&古著小店






這些是可愛的文創商品。有小束口袋、一大籮筐的明信片、印章、耳飾等等,皆由不同創作者拿來這裡寄賣,是個很棒的小天地。



這裡是古著區,雖然很抱歉,但我看到的第一印象是我阿嬤穿的衣服。好啦,衣服雖稍有磨耗,但我們穿的是情懷,無損其人情味。(不過我自己沒有很喜歡啦......)




帽帽和鞋鞋,偏灰的色調很有台灣味。

——————————————————————

同場加映:店裡養的兩隻活潑貓咪!




黑的叫參零,白的叫貳柒。這兩隻貓大概為這家店加了兩百分左右。

只是要注意,參零會爬上你的桌子,甚至在你沒注意的時候偷喝你的水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34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青||咖啡|台北|日誌|美食|古典

留言共 3 篇留言

希無冀
罰抄ㄒㄧㄠㄙ

03-30 17:54

結城ちわ
可撥私校學生@@03-30 23:26
夏淇
被貓喝過的水……我還不他媽喝爆(x

03-30 23:31

結城ちわ
原來是控貓咪的變態呢03-30 23:36
山田伊吹
好想去...古著店感覺很讚欸
雖然自己覺得不適合
但還是想要試試看不同的穿搭

然後前面那個箱型電視我家還有
應該還是好的還能動,笑死
不過那個復古台式感覺已經是60,70年代了
跟我家又差了很多

好想...養貓,要養嗎?(´・ω・`)
我超愛三毛猫的
等我有錢有閒我一定養
我要當個稱職的貓爸爸

07-07 01: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chiwa91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廢文】有看到的都進來留... 後一篇:【日誌】2020/3/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孑寶吃阿嬤種得 美味瓜瓜 還有孑寶那 清澈且愚蠢的眼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