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森林的主人

作者:就是愛做夢│2020-03-29 17:05:09│巴幣:0│人氣:101
青從毛草堆中坐起,伸個了懶腰。她微笑的感受著早晨的陽光映照在身上的感覺。春天到了。樹葉已冒出新芽,百草叢生。空氣裡瀰漫著枝枒的清新香氣,陽光從樹葉間透出來,在碧綠的樹林地上形成一個一個的光圈。
青的手中出現一顆蘋果,她咬了一口。幾滴甜甜的汁液從女孩上揚的嘴角流出。女孩輕輕用手指朝自己身上一點---
原本寬鬆舒軟、佈滿星空的深藍色長裙慢慢蛻變成有著披風、佈滿金黃色陽光的輕便服裝。女孩歪頭想了想,又朝自己的頭上一點—一頂有著寬大弧形帽沿的帽子便固定在女孩墨綠色的長髮上。
青滿意地微微一笑,便踏出樹屋。
她咧嘴笑著向下掉,接著在快碰到地面時輕輕減緩速度,讓自己懸浮在平行地面的空中緩緩飛著。青把吃完的果核隨意向草地一丟---果核落地處奇異的冒出粗壯的根向底下土裡延伸,枝幹倏地向上生長,一眨眼間一顆蘋果樹便挺立在那兒,彷彿已經存在這片森林許久似的。
女孩快樂的在樹林間穿梭飛著笑著,她的手指碰到之處茂出新芽,動物們一個個甦醒。她看著狐狸悄悄踏出狐狸洞,兔子警覺的在草叢間跳躍,猴子們彼此嘻笑玩鬧。恩,真是一個美好的一天。
忽然一陣翅膀拍打的聲音傳來,緊接著一隻鳥兒急匆匆的朝她飛來。
「怎麼拉 這次是誰又打架拉
青笑著繼續往前飛著。
「啾啾--啾啾啾啾啾啾!!
「甚麼?這可耽誤不得。
青終於停下,她讓鳥兒坐在自己的肩上,化成一陣風,朝森林的西北方向吹去。
青來到一處山洞前。狼群今日特別機警的護衛在洞的四周,原本各個凶神惡煞,在看到青的出現後瞬間鬆懈下來。
狼一個個順服的退開,讓青走進洞口。
洞內,一隻母狼痛苦的嚎叫著。公狼擔憂的守護在母狼的身旁。
「抱歉我來晚了。
青和公狼微微頷首,然後蹲下,將一隻手放在母狼的腹部,閉上雙眼。母狼漸漸放鬆下來,不再哀號。接著母狼的腹部化出一團光,下一秒,小狼順利誕生了。
青走出洞口,向洞外的狼群微笑。狼群恭敬的向女孩表示感謝。
女孩愉快地踏著輕鬆的步伐,走沒幾步便又化成風消失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23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laire102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5青.澳凡特--凱撒與撒... 後一篇:看不見的目擊者 劇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カトレア- Siyu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