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黑神與樂樂的日常 樂樂的隱藏實力

システィーナ | 2020-03-29 08:41:17 | 巴幣 0 | 人氣 179

在某日 黑神又因神威用盡的關係變回小黑貓的形狀 可是 他還是得去找貓魔王火斑喵...所以他和樂樂一起去魔界的魔王城...

可是 卻在當地的迷霧無限平原裡困住了

黑神一副不耐煩的樣子 "可惡 要是我的力量恢復的話 馬上就把這裡的惱人怪物一口氣掃除乾淨了"

樂樂看著黑神 用雙手把他抱起來 "好啦 你是缺鈣嗎?脾氣那麼不好 所以請你去天空冷靜一下吧?"

樂樂說完 不等黑神反應過來 直接把黑神往上空扔了上去

"喵~~~~~~~~~~~~~~!!妳幹什麼啊~~~~~~~~~~~~~~!!"(飛上天去)

樂樂的手指突然出現了藍色的火燄 然後她原地轉了一圈 讓自己的周圍都圍繞著藍火

"歹‧加燄!!‧麥!!"(大蛇燄‧舞!!)

瞬間 以樂樂為中心點 四面八方出現一大群藍色火燄的蛇群!!像群蛇亂舞般的竄出!!

然後 周圍的所有霧氣瞬間被火燄蒸發掉 而黑神剛好從空中往下掉 樂樂一副輕鬆地張開自己雙手 用公主抱的方式接住了黑神

不過........黑神的眼睛裡已經出現一大堆蚊香圖樣(嚇暈了.............

樂樂看著這樣的黑神 微笑地吻了一下黑神 "嘻嘻 真是的 這樣就睡著了啊?"

(並不是睡著..........而是從高空中往下掉時 被高度嚇暈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