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達人專欄] 【刀劍亂舞同人】同行(八)(女審神者X數珠丸)

作者:洛雅.愛的戰士│2020-03-29 00:18:47│巴幣:8│人氣:191
*上一篇→同行(七)
*ABO世界觀注意


【他】

  周末的早晨少了一些原有的安排讓數珠丸得到空閒時間,在整理完自家種植的花園後,望著外面相當光亮的天空,數珠丸決定自己出門。

  「少爺,您一個人去沒問題嗎?」管家擔憂地詢問。

  「只是去圖書館,國中也很常去。」數珠丸穿上外套後,確認隨身瓶子在口袋內後就出去了。

  結果才出門沒多久就被堵到,有兩位Alpha擋在自己眼前,看似熱情的想保護他到定點,但那眼裡的不懷好意卻讓數珠丸忍不住嘆氣,他先故意指著人煙較少的巷子,接著趁著來到沒有目擊者跟監視器的位置,他停下腳步。

  「我對自己很有把握的。」數珠丸在說話的同時,一隻手已經伸進口袋內。

  「別這麼說……」有位Alpha想靠近他時,冷不防地被噴一臉,隨即倒下來。

  「你在做什麼?」另一位Alpha氣急敗壞地想抓數珠丸肩膀,立刻被他閃過,接著一腳掃向對方腿讓Alpha倒地,然後在他還沒起身前,又是按下噴劑讓對方昏迷。

  處理完畢。數珠丸確認一下環境後,爾後閃身鑽入其他巷子以及加速離開的腳步,並且一直看著手錶確認藥效時間,等來到人來人往的街道上,數珠丸緊繃的情緒才鬆懈一些。

  在城鎮上晃了一會兒後,數珠丸來到了目的地-圖書館,望著曾經最常來的地方,他忍不住鬆口氣,進入圖書館後他隨即挑一本書去找窗旁的位置坐。

  結果才打開書本閱讀沒幾頁後,他的視線餘光就瞥見有人走過來,數珠丸在對方拉椅子坐到他對面時,闔上書,抬頭對上了那雙天空藍的眼睛。

  「許久不見了,華先生。」數珠丸禮貌性的招呼。

  「好久不見,你上高中後就幾乎沒來了呢。」白髮藍眼的男Beta微微地一笑,「高中生活如何?」

  「你想問的是我還是『她』?」數珠丸仔細看著對方的樣貌,沒有像她一樣的銳利,男Beta秀氣的面容難怪讓人無法在第一時間發現。

  但想起當出偷偷調閱出的資料的話,就會發現她跟過去的他的確是相像的……

  「現在才發現我的身分也太慢了。」男Beta沒有回答,反而撐著臉頰笑著表示,「還是說我隱藏太好呢?」

  「是我沒特別思考過,因為Omega能自保就不錯了……即使大病、過著像是退休的生活,你仍舊在看著棋局、引導棋子。」數珠丸低喃著,「那麼我們的婚約,你有參一腳嗎?」

  「不,那是小聰那傢伙擅自決定的,我知道的時候已經定局了。」男Beta嘆口氣,「本來還擔心他的眼光,不過算了。」

  「……我算是合格了?」

  「不然我也不會指導你的。」男Beta抬起下巴,眼神帶點傲氣,「小聰總算是沒有白叫這名字。」

  「……你們果然很像。」望著那表情,數珠丸忍不住想起她。

  「哈哈,那孩子可從來沒被我教導過呢。」提到那孩子時,男Beta眼神變得相當溫柔,「但對她來說,我也沒及格過吧。」

  「可是你願意幫助身為她婚約者的我。」數珠丸語氣充滿感激。

  「嘖,一開始只是出於好奇,誰知道會發現一個原石呢。」男Beta用手指敲了敲自己的腦袋,「再說我只是指點一下,能否活用完全靠你的腦袋。」

  「你讓我看了新的可能性。」數珠丸從口袋中拿出那個瓶子,「至少自保完全沒問題的。」

  「不過在高中完全沒用吧,她幫你擋下所有可能的麻煩。」男Beta語氣有著無比的驕傲,「不愧是她。」

  「那麼……你覺得我能幫助她嗎?」數珠丸直視對方,「我不認為她適合待在那個家。」

  「你可以補足她部分缺點的。」男Beta思考一會,露出奇妙的笑意,「或是讓某人動氣。」

  這時手機震動,他望了男Beta一眼,對方點頭後才去接起。

  「喂……去神戶家吃飯?好,我馬上回去。」數珠丸刻意講出電話內容,掛掉後看著男Beta。

  「沉不住氣的,因為她想掌握住那孩子。」男Beta表示,「只要那孩子一直不符她意,那麼她就拿出身分壓了。」

  「……你後悔過嗎?」數珠丸忍不住問。

  「不後悔,因為那孩子救了我。」男Beta笑得很開心,「還有成為你的後盾。」

  「……我也非常感謝你。」數珠丸誠懇的表示。

  男Beta保持著笑容送數珠丸到圖書館門口,他伸手主動幫數珠丸把領子用好。

  「告訴她,不論有什麼決定,我都會支持的。」

  「我知道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18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女審|乙女向|審神者|數珠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ina8542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達人專欄... 後一篇:[達人專欄] 【刀女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