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星湧大地】燃ゆる太陽に照らされの槍—Evielaur

作者:Mosaic Li│2020-03-28 20:02:40│巴幣:8│人氣:133
燃ゆる太陽に照らされの槍

「盡所能做到的全力去幫助後輩,真不像是你會做的事情呢」結束了鍛造的工作後,鐵匠閒了下來,反坐在椅子上,雙手依著椅背看著正在對間隔部分精雕細琢的工匠,語帶調戲的說到。

「少囉嗦,我也只是手癢一時興起罷了」工匠沒有停下雙手,沉穩的在劍格邊緣刻上紋路,彷彿像是文字,又像是圖畫一般。

「羨慕就講出來啊,又不會怎樣,反正事情都過了這麼久了」鐵匠無聊的把玩著末端的短槍尖,隨意地說著,似乎不怕把工匠激怒,見工匠沒有搭理自己,便繼續說下去「羨慕人家能嘗試去奮鬥,想藉由做這種事情來顯得自己有出力幫忙,得了吧,當初諾斯給了你那麼多東西,到最後你還不是什麼都沒做到,給夥伴們添了一堆麻煩,甚至還差點把自己玩到沒命」

「閉嘴把這破東西給裝上去就對了」工匠的語氣有些不悅,把雕刻完的劍格往桌上一砸,便推開門走出去。



當日傍晚,齊里厄斯收到消息來領取自己的長槍。

「請問一下,劍格上的紋路,是文字嗎?」齊里厄斯仔細地端詳手上這把,如同溫暖的太陽一般,散發出溫暖熱度的長槍,在隔絕長槍尖熱度的劍格處看見精美的紋路,似乎在描述著甚麼…但無奈自己並不能看懂。

「啊…那你不用太在意,純粹裝飾而已,就當是里斯那傢伙給你的祝福吧」鐵匠看了看劍格上的紋路,揮了揮手要齊里厄斯不用在意。

齊里厄斯像鐵匠到謝完後,將長槍帶走,趕去別的地方了,而目送齊里厄斯離開之後,鐵匠便走到屋子的後方,在那看見工匠一人坐在湖邊的草地上。

「願耀眼動人的太陽眷顧著你—Evielaur」

工匠無名指上螺旋紋路的戒指,淚珠落到了上面。

「你是我不願讓任何人奪走,拯救我的光芒,我謹此唯一的願望…」擦拭掉戒指上的淚珠,略帶沙啞的嗓音似乎再祈禱甚麼「親愛的,你應該很樂意幫助他吧,拜託你了…」


判定部分:
雙頭槍《Evielaur》紫品
槍頭的硬度與韌度保持在極佳狀態,抗震和溫熱則維持難以撼動的狀態,具有極佳的引火能力,常態維持在攝氏70度的溫度,因為劍格的關係完美的阻擋溫度蔓延到槍桿
槍桿的抗震能力上等,硬度上等,韌度上等,耐火能力中等,略為沉重
槍尾端的短槍則是硬度、韌度和抗震效果中等,不帶有槍頭的溫熱特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14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oldm00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Runtim... 後一篇:【星湧大地】Runti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