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巴哈歷程part8~倒數第二篇的好友們

作者:神隱│2020-03-28 13:22:27│巴幣:38│人氣:290

大家好~我是神隱,發現自己好久沒有發文了,趕緊來生出
一篇撐個場面,文遊仍然蓬勃發展。

經營文遊又打遊戲讓我變得真的相當忙,現實上
也有很多問題要處理,最近也許會在最近更新文遊的東西。
皇佑:在輕小說公會認識的好友認識了好段時間,跟他關係從單純網路上認識到見面後,其實比較轉變成單純好友?我們都是台中人揪出來也比較方便啦~

他昔日稱號叫做掃雷大隊長。跟他在現實碰面其實也算是一時興起的感覺~反正當初有空
就碰面看看,以前參加過黑薩的活動其實不太算排斥這種事,之後有機會可能會在嘗試看看
類似擴充現實好友,哪天組個小社團之類。

摸摸鷹:我忘了何時認識他的,印象之前有挺常閒聊,也有打過爐石,他的文章跟介紹都很有趣,最近似乎懶了比較少出現,過陣子就會出現了吧特別是要裱中共的時侯。

尤利:挺早認識的好友,但後來就不出現在巴哈挺遺憾,當初他們搞紫套幫時感覺真的很有趣,尤利以前無償幫我畫過幾張短篇的插圖,他似乎會斷斷續續在巴哈出現,但似乎就是沒在活動?

雷喵:其實我跟這個人根本不熟,但我知道他之前在箱庭跟發很好玩的廢文,所以我跑去加他。


艾倫偉克:最終境界認識,但他很快就淡出最終創作,之後似乎跑去跟索特弄些什麼東西。


月楓:
最終境界認識,跟他認識比較像基於那個位置認識,也是沒什麼交流,月楓甚至不怎參加公會事務討論。

下篇預計就是好友介紹的最後一篇了~這中間發生很多事都在最終,有些事情真的忘得很嚴重,不提最終境界很難寫下去,看有沒有人想看吧。

在巴哈和大學期間也放棄不少老手遊,好比鎖鏈戰記、少女前線、爐石戰記啊,
最近看了下爐石改版,居然要出惡魔獵人!而且還有外域,暴雪說好的不增加新職業呢!真香~想回去玩下。




曬波寵物
申請第二任達人了,該想想之後能寫啥給可以放上去的小說,然後看看之後要如何弄個
日誌達人,有什麼想提到的回憶可以告訴我~這陣子有點少去他人小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11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獲得咖啡之力的餅乾
布迪莉妮的過去~ 不然寫民主政府這幾個月近況也行

03-28 13:28

神隱
看來該實裝公國了03-28 13:33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貓貓可愛,最後一張白狗狗有入鏡。(ノシ'ω')ノシ
眼睛看起來很有精神,毛色很明亮,感覺十分健康。

03-28 13:58

神隱
努力爭寵的老王子03-28 14:14
第三書語
有的名字好像在哪看過030

貓貓可愛~

03-28 14:00

神隱
越來越胖的貓03-28 14: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qoo589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群王戰記-北境各勢力情況...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群王戰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