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Accipiter gentilis 第三部 NO.3 寒假出遊.中

作者:胖雪豹│2020-03-27 15:29:59│巴幣:20│人氣:154
  溫泉旅館無論是外裝還是內裝都呈現出一副古色古香的日本風情,裡面的員工大多也都穿著和服,少數沒有穿著和服的就只有廚房的廚師以及一些後場工作的人員。

  再被帶領到房間之前眾人四處張望著在人工島上不常見的這種建築物,至少對於在人工島或是別的國家上長大的她們而言這是非常新奇的景色。

  進到房間後多數人都瞻望了房間一圈,房間內部非常的廣闊,這是八個人用的大型房間:儘管言等人顯然只有六個人,並沒有六人用的房間,於是布麗姬特便訂了這間八人用的大房間。

  「累了,我先躲在房間裡玩一會遊戲。」並沒有瞻望房間的陽一走進來便走到矮桌旁坐了下來並用著一副常態的神情繼續玩著手遊。

  「我也是,那就一起玩個手遊休息一會吧?」與陽不同的是枋確實對於走了這麼長一段路感到腳有一點酸,於是她坐到了陽的身旁跟著玩起了同樣的手遊。

  布蘭琪見狀後也跟著走了過去在兩人的身旁默默的坐了下來,同時還保持著沉默凝視著兩人的臉龐。

  「那我們三個就一起去泡一次溫泉吧!!!」布麗姬特露出了一副燦笑之後搭住了立花的肩膀。

  立花對此沒有回應,她正想著想要與言兩人出去逛一圈商圈然後再回來泡溫泉。

  「一起去泡吧,正好可以緩解一下路途的疲勞。」言並不覺得多了布麗姬特會有什麼,能夠獨處的機會還多的是:所以並沒有必要一直把朋友們全都放到一旁去。

  「說的也是,那就走吧。」聽聞言的話語之後立花便跟著點了點頭同意。

  同時間布麗姬特並沒有開口回應,她僅僅是保持著一副燦笑並牽住立花的另一隻手,隨即朝溫泉的方向走了過去,言也緊跟在後。

  路途中幾名穿著和服的工作人員從一旁走過,她們身上的和服非常典雅動人,行走時優雅的身姿想也知道受過許多訓練:加上飲食全部包辦,由此可想而知這裡的住宿價格絕對不便宜——

  可布麗姬特依舊像是不在乎一般的持口不提,不過對她而言似乎也不是什麼昂貴的價格......

  不禁讓言稍稍閃過了一種想要付諸行動致謝的感覺,儘管自己對布麗姬特的態度一直以來似乎稱不上友善或是溫柔......

  「有沒有興趣穿穿看和服?」當言一邊走著一邊思索的時候一旁的立花如此開口問道,她臉上的神色似乎是有一些期待。

  「言的話比較適合旗袍吧?中華民國也是隸屬中華文化的國家吧?」布麗姬特在言做出回應之前便轉過頭用眼角的餘光撇向深後的言,同時間她的臉上依舊是帶著笑容的。

  「日本人的臉孔與中華人的臉孔有很大的差異嗎......」然而立花並沒有支持她的論點。

  「多少有一點點,雖然這似乎是我們自己才分的出來。」言稍稍思考了一會後才做出回答,根據他自己的感覺她能料想到枋與陽都有日本人的血統:這並不是絕對,僅是一個直覺性的猜測。

  「說實話我也分不出來。」布麗姬特的回應就像是常見的西洋人一般,傻傻分不清東方各民族的臉孔。

  「其實也不是那麼重要的事情,雖然有些人非常在意誤被當作別的民族的人,不過這對人工島長大的人似乎比較沒感覺。」言平和的露出一陣淡笑,輕鬆的神態顯得絲毫不在乎布麗姬特分不出來。

  「這就是溫泉入口,和照片裡的一模一樣。」過不了多久之後便走到了溫泉的入口,立花見到的時候便不經意的說了出口。

  簡易的門口外掛著兩條布條,一條布條寫著男用、另一條布條寫著女用。

  「那就進去更衣吧!」趕著想要泡溫泉的布麗姬特很快的就拉著兩人往女用溫泉的入口走了進去。

  那時率先見到的是有些廣闊的更衣室,不過時間尚早的現在幾乎沒有人會泡溫泉,更衣室裡面只有零星的人,其中也包刮著言等人。

  「櫃子裡面的竹籃放有浴巾,把衣服脫掉後圍上浴巾接著再去清洗身子就可以進溫泉了喔。」布麗姬特解釋完的瞬間便鬆開了手並踏著輕快的步伐走到一旁的櫃子前開始脫去身上的衣服。

  姣好的身材凹凸有致,看似非常軟嫩的肌膚可見受過許多良好的保養,對多數女性來說那大概是理想的身體吧。

  隨後立花也跟著脫去了衣服,那有些緊緻而纖細的身材給人十分高雅的印象,搭配上白皙的皮膚與銀白色的頭髮給人相當深刻的印象。

  平時不怎麼在乎自己外表的言也不禁感覺自己實在太過於普通了,可是無論怎麼多想也都沒有意義,於是言跟著將衣服脫去並圍上了浴巾。

  三人一同走去清洗身子,將身體的每個細節清洗得一乾二淨——

  要是不這麼做的話很容易被一些來自日本的人當作非常沒有禮儀與衛生的人。

  清洗完身子之後三人才泡進了溫泉之中,身體的每一塊肌肉感覺都得到了放鬆,那種感覺十分的舒適,彷彿所有的疲勞都在溫泉中融化了。

  「啊~好舒服啊。」布麗姬特露出了一副放鬆至極的神情,但這也不是她一個人的狀況,而是周遭多數的人也露出了類似的神情。

  「言有像這樣泡過溫泉嗎?」立花撇了一眼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的布麗姬特後便悄悄的來到言的身旁如此問道。

  「很小的時候有過,可是在那之後就都沒有了。」對言來說那不是什麼回憶起來非常幸福的過去,可她依舊保持著淡笑:對現在的自己來說只要有她們在身邊就足夠了。

  「是嗎?這樣兩個人待著感覺也很不錯。」立花說完話後便將身子靠向了言,放鬆的態度卻反而不禁讓人覺得有些色氣。

  言並不是沒有注意到那樣的氛圍,她非常清楚這裡公共場合再加上自己也沒有那個坦然的勇氣,於是決定將視線微微移開裝作沒有看見。

  「......」事實上布麗姬特很快就注意到了那兩人的動作與狀態,但是她清楚去打擾情侶間恩愛的時光是一件非常惹人厭的事情,她決定裝作沒有看見繼續默默的泡著溫泉,這決定可能是正確的也說不定......

  「泡完溫泉之後能陪我出去走一走嗎?」過了一小段時間之後立花用著一副溫柔的聲線對著言如此問道。

  看在他人眼裡那副樣子相當惹人憐愛,尤其與平時的樣子形成巨大的對比更是加倍有感,只不過這不禁會讓人去猜想她是否是泡暈了:但言本人非常清楚不是那麼一回事。

  「吃完午餐就去外面晃一圈吧,我也想買些東西。」言私下決定稍微買些謝禮給布麗姬特,雖然就經濟層面來看:對她而言那都只是一些非常微薄的小禮物而已。

  「妳想買些什麼?說不定我知道哪裡有。」儘管立花對這裡也沒有道非常熟悉,僅僅是藉由旅遊指南略知了一二,但她依舊想表現出能夠引導言的態度。

  在聽聞之後言便將自己所想的感覺告訴立花,立花對此也選擇認同,於是小計劃默默的就開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302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閃電般的支持,創作辛苦了。[e12]

03-27 15:31

胖雪豹
感謝支持。03-27 15:4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一起泡湯什麼的感覺好棒~(∩/ω//∩`)
而且害羞的言與主動靠過去的立花,這一對搭配得真棒~(ˊ////ˋ)

泡湯禮儀十分重要,而且這部分描述得很好

10-06 13:02

胖雪豹
而且女孩子與女孩子一起泡湯好像也很常理呢(X)10-07 09: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powers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Accip... 後一篇:[達人專欄] Acci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